退伍军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愿意退党结圣缘

陈希


【正见网2022年09月19日】

法轮大法的洪传给天地间众生带来一个接续圣缘的良机,这机缘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生逢大法洪传的盛时,千万要珍惜把握,别让这万古机缘擦肩而过。前不久,三退义工郭女士就碰巧与一位善良人通上电话,这位男士除了马上同意退党以外,还回忆起他年轻时在服役的部队以及家乡看到很多人都喜欢炼法轮功,如今表示自己想看宝书《转法轮》,与佛法结圣缘。

退党是神圣的

这一天,郭女士拨通电话,接听的这位男士声音温和,彬彬有礼。郭女士一如既往送这位男士一份祝福,希望他用 “志祥”这个小名退党保平安,从此得到上天的护佑,顺天意得天福。对方很干脆,表明自己是党员,并立即同意退党保平安。

郭女士发自内心替他高兴,并告诉他: “只要退一次就好了,以后有人再告诉你,就跟他说退过了,一次就平安,很神圣。” 并继续告诉这位善良人: “打电话遇到武汉肺炎患者,我们帮他做三退,还送他护身符九字真言,他们诚心默念,病都好了,人也平安了。”所以也请他记住这九个字: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位男士满怀感恩地说: “我记住了。”

郭女士继续问他是否听说过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欺骗老百姓的?这位男士回答,自己当时在部队服役时听说过,也关注过。再问相不相信共产党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 他说: “在中国这个社会上,一切皆有可能。”

郭女士夸他明真相、福气大,不像有些人闭着眼睛说除非看到才相信。同时,还告诉他善恶有报:“报在谁身上?共产党,共产党又是谁?那就是党团队员组成的。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平安吉祥。”

法轮功是佛法 祛病健身有奇效

郭女士告诉这位男士,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是佛法修炼。是1992年从长春传出,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经上亿人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老师传出的法轮大法是正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上高层上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道德水准,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3年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获得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本届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是获得奖项最多的气功师。

在1998年5月15日晚上10点,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和第五套节目中,分别报导了国家体育总局伍绍祖局长视察长春,广大群众修炼法轮功的盛况,时间大约10分钟,这是国家电视台罕见的对法轮功修炼开明地很正式地正面报导。

当初有做祛病健身这方面调查,调查结果证实了法轮功对疾病总有效率达98%以上,痊愈率达72%以上。参加广东省调查的第一军医大学胡明钦教授,他当时谈到很多学员还没有炼功前,就患有癌症、绝症、疑难病,有的被医院判了死刑的,有的被权威专家下无法治愈的定论。可是修炼法轮功后,他们却奇迹般地康复了。

迫害佛法使人民受害 天理不容

“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镇压他、迫害他,还活摘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天灭中共这句话不是一句口号,是真的会发生。” 郭女士建议男士翻墙到退党网站去查看,已有4亿人退党退团退队了(三退)。如果还没做三退,未来恐会在天灾人祸中随共产党去的,前年武汉肺炎中死最多的就是党员了,当然还包括团员跟少先队。天佑善良人,老天不会想要人的命。呼吁善良人要赶快,早退早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才会跟我们好人无关。

当郭女士问他有无需要大法书,这位男士再次回忆当年从高级将领到普通士兵,身边有很多人都在学,法轮功发展的特别好。郭女士告诉他,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真正受害的是人民。生病没钱治,还不能炼功祛病健身,可怜的是老百姓。 这位男士表示认同。

共产党讲假恶斗 容不下真善忍

那时法轮功声誉太好,传播速度很快,却遭到中共的迫害。这位男士以为是法轮功推的太快造成的。郭女士耐心地告诉他,其实真正的原因还不是这样的!很多人都炼,都修真善忍,如果党员、官员全部都讲真善忍,这可是好事啊!大家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多好啊!

真正的原因是中共是一个邪恶的党,它讲腐败,讲假恶斗,它根本就不要那么正的人,它就是喜欢偷鸡摸狗,贪污腐败,就喜欢你假恶斗。大家都这么正,它就贪污不了钱。它觉得越腐败越好,它的政权才能控制你,收买你。若讲真善忍,钱也不要,什么也不要,就要做好人,它多难办事啊。

江泽民为了自己的权势,他当然要说法轮功不好,让大家都远离真善忍。只要用权势、用钱去控制人民,让这个社会腐败,人民都过得很辛苦,民众每天只想吃饱、赚钱,没办法去思考法轮功怎么样,跟他有没有关系。如果整个社会都这样,人就都变异了,没有正义良知是很可怕的。男士这才慢慢明白过来。

法度有缘一线牵

别看现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度有缘一瞬间,时机一到,有缘人都要炼法轮功的。郭女士本人就是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得法修炼的,那一年开始修炼的人也很多。共产党以为迫害会让人害怕,就没人敢炼了。

郭女士介绍,其实,理性的人反而会去思考:迫害那么厉害,为什么还这么多人炼?就要去了解法轮功,从而明白真相,发现法轮功是好的,根本就不是共产党讲的那样,反而促使很多人走入修炼。事实上是全世界越来越多人见证了佛法的神奇。

当然,也有人害怕就不炼了,或转入基督教、佛教去了。但也有人为了真理,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都是自己的选择。

郭女士感觉这位男士是个好人,如今缘分到了,想要接触大法,未来应该是会炼法轮功的,就鼓励他先看《转法轮》,就会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样的功法?李洪志老师是什么样的人?知道大法好也会让自己受益。

男士说当时在部队或在老家农村,这本书流传很广,但自己一直没看过,只看过别人在修炼,言语间充满遗憾。郭女士坚定地说,有这个心愿就一定会实现,告诉男士会发电子书给他。

男士很开心,连连说好,在愉快的氛围中与郭女士互相祝福道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