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又给了我一次生命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03日】

我是2005年得法修炼,修炼前32岁时得了类风湿关节炎,不能上班、工作丢失。32岁本是大好时光的我,没想到之后20多年我就一直被病痛折磨着:那时骨关节变形,严重时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都不能自理,脾气也变得更坏。我到各大小医院都看过,什么样的气功也都练过,到最后走头无路,又迷信小门小道。可是病情非但没得到控制反而更加严重,医生说这是死不了的癌症,没有什么好办法治。那时的我每天只能靠止疼药来减轻病痛,那时孩子又小,让妻子也陷入痛苦与无奈中。

二零零四年八月,我从朋友那里听闻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就连很多癌症患者经过修炼也痊愈了。我开始犹豫着,悟性差,就想没有那么神吧,但妻子却相信了。妻子按照大法的要求,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天炼五套功法,没多久,她的胃炎,胃窦炎,胃下垂,坐骨神经疼,乳腺瘤,阴道肌瘤等病都神奇般的痊愈了,各种病症不翼而飞。妻子每天心情愉快,好像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我从她身上看到了这些明显的巨大变化,对我触动很大,那时的我每天还被病痛折磨着,经过再三考虑后,于二零零五年的五月份我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炼中。通过学法明白我的这些身体痛苦是业力造成的。于是我开始按照大法的要求,按真善忍做人,一个月后、没想到过去20多年生不如死、面临瘫痪的我,本以为一辈子都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的我,在修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变形的筋骨不再疼痛,不麻了,手脚也变得有劲,扔掉了多年的药罐子和拐杖,面色红润心情舒畅、快乐像个孩子,妻子也不用伺候我了,相反,家务活我也都能干了,家中炒菜做饭都是我的事,谢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后来我参与天天做护身符、做资料与同修们一起配合救人。

我是2016年来到加拿大女儿家,后来女儿给同修介绍我上平台打电话讲真相救人,于是我在海外与同修配合救人了。2017年女儿让旧势力钻了空子,夺走了她的生命。女儿走后,我和妻子与不修炼的女婿及外孙女和一周岁的小外孙曾生活在一起,那段时间,女婿帮我们过了许多关。

有一次上大组晚上学法,以前女儿在的时候,她开车带我们去。女儿走了,参加大组学法就很难了。也很长时间没去学法了,同修劝我们参加大组学法,让我们走出去,可是多数同修住的离我们太远,每周带我们去不方便。离我们较近的一家同修是小车,座位有限,带不了我们。

我和女婿说:“与你商量个事,我说每星期用你一次车行吗?他说不行,我说放那也是闲着(那时候他不在家,在另一国家工作),车停那,时间太长了不开,对车也不好。”他说不行啊。我和妻子就再也没说啥,也没当回事。可第二天,外孙女让我给我儿子打电话,谁知儿子接上电话后,就大声指责我用车的事,不知女婿给儿子说了一些什么,放下电话后,我忍也忍不住了就大声哭了起来……。女婿时不时的就给我儿子说这说那的,我在电话上也无法解释。我埋怨女婿太不象话了,有事不当面说,背地里找我儿子,我们为你和孩子付出这么多,还这样对待我们,当时就想若不是修炼了,我们不会在这里吃他这些气。不让用车我当时也没说啥,值得跟我儿子说么?当时心里就是过不去,有点不理解女婿为何这样对待我们。结果他后来回来了,车真的不行了,打不着火了,他埋怨他女儿不经常打开车循环循环,后来花了钱换了什么东西车才能开了。

那时女婿上班中午在外边吃,晚上回来在家吃,经常说我们做的饭不好吃,他又自己再做着吃,每次剩下的饭菜都是我和妻子吃,给他每天都是吃新做的,都是为他考虑,怎么还是这样,那时愤愤不平的心经常翻上来,有时就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妻子常说我,你得知道自己是个修炼人,别和他计较。

经这提醒,我才平静下来了。想起师父讲的一段法:“当然不能干扰这层空间的状态,不能有意干违反世人常理的坏事,修自己把你认为的自己的痛苦、感情的冲击、心性干扰等这些事当成好事。你把自己的这些痛苦啊、你自己的魔难啊都当作是坏事,那就是常人。痛苦是偿还业债,不顺心的事会使心性提高,作为常人来讲其实也是这个理。”(《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我知道自己错了,我用常人的理来对待遇到的事了,失去了一次次提高的机会,没有时时按法的要求去做。女婿是来帮我提高的,我得发自内心感谢他才对啊。

过了两年外孙上了幼儿园,不需我们照顾了,女婿说您愿申请房就申请吧,于是我们后来搬出去租房子住,可常常对小外孙的情放不下。那时我就每天多学法,多学法,晚上上平台打电话,就想把对女婿的怨,对小外孙的牵挂这些心都放下,对自己说,这些人心都不是我要的。

这些心还没去干净,又加上对读大学的外孙女也放不上,搅得我常为他们的事愤愤不平。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就把这些怨压在心里,心性没提高上来,所以在这几年里家中的事就没有消停过,一直向外看,自己还不悟。

因我时不时地就反应出埋怨的人心来,还带着其它执著心也上来了,让旧势力钻了空子。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这天晚上,我不记得几点出的事,我下了床,后来自己上不去床了。妻子晚上二点起来炼功听见外边有声音,跑出来看我在床边上爬着,赶紧过来问我,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了,不省人事、大小便也不知。过后她说弄了好长时间才把我弄到床上,喊出声来发正念。她知道我第二天还要打接力案,怕耽误打接力就与平台同修说了,平台同修也都给我发正念。后来神奇般的事出现了,早上八点多我醒过来了,当时嘴也歪了,说话也说不清楚。在师父的加持下,当地同俢也过来帮我发正念陪我学法、我自己也向内找。那几天不断的学法发正念、我向内找,一个多星期后我又能上平台和同修一起学法了,后来也能打电话了,我又溶于整体救人的环境中了。谢谢师父又给了我一次生命,谢谢师父没丢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同修说,你们长年在地下室住也不是个事,地下室总是很潮湿。同修们就给找房子,几天内很快就找到了房子,房租是一千一百六十多元钱,这个房租对我们来说挺有压力,但当时介于我的身体情况,就想还是搬出来再说吧,不管这么多了,于是七月二十五号我们就搬出来了。等妻子交房租时才交了四百四十多元,经理与她说,你很幸运哦、晚租两天你也得不着这个待遇,说这个四百四十多元交到明年三月份,以后再交就要按合同上的1600元交了。妻子回来一说我们都知道是师父给安排的,知道难中的我们不容易,一关一关上来我们会承受不了。

一天当地一个老年同俢来加拿大十年了,够条件了上老年公寓申请房子,妻子同俢也跟着去看看怎么申请,想去学学。老年同俢与公寓经理说完,她又给经理说:她(我妻子)也是来申请房子的。于是经理问了妻子一些事,妻子知道是自己哪一方面也不够条件,当时就随便说了说。可那经理打电话让妻子再上那个公寓里要个表填,哪里快就上哪里去。看到经理很认真,妻子就填好了表给经理送过去,经理很认真的说你等着听电话。不到一个月,神奇的事来了,经理打电话让过去看房子,申请下来房租是每月600元。有人说:人家有好几年都等不上房子,您怎么怎么幸运啊,可我们自己知道,我们在难中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去救人,这都是我们师父给安排的,让我们能安下心来多救人。谢谢慈悲的师父。

当地推广神韵期间,妻子在外几乎天天出外一家家挂传单,我在家就给她做好后勤,让她回来就能吃到热饭,我自己也天天坚持上平台打电话救人。今年我们拿出1000元做推广资料,可没过几天政府就补回我们700多元退税金,这在之前是从来没有的事。我们知道这一切一切的事都是师父安排。

以后我要去掉一切不该要的人心,色欲心、懒惰心、愤愤不平的心、着急心、怕吃苦的心、争斗心,埋怨心,执着自我的心,不让人说的心。与同修在平台学法的时候同修读错了,我也要善意的指出来,不能着急,我要做好我该做的三件事,走好以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