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福莲


【正见网2022年07月22日】

看神韵得福报

女儿上大学的时候,每次开学返校都是乘坐火车,每次走时都是当天去火车站买票,都能顺利买到。

有一次女儿放完假又该返校了,我一大早就去了车站,老远就看到买票的人已从楼里排到楼外,很长的队伍。我到售票口问售票员还有没有当天去省城的票,如果有我好到后边排队,售票员说没有了。这可咋办啊!我很着急,因为这是女儿最后一天返校时间。没办法,只好懊丧地回家了。回家跟女儿一说,女儿更着急。没别的办法,和女儿商量,只有把希望寄托在退票人身上,但这个希望很渺茫。

我和女儿说:“我再去车站一趟,看有没有退票的,这段时间没啥事你在家看神韵吧”(神韵是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演的纯善纯美歌舞晚会),于是我把神韵光盘打开给女儿看,我就去车站了。到那儿一看还是很长的队伍等买票。

我路过队伍刚想到窗口问是否有退票的,这时队伍边儿上有个人不停的喊:“退票,退票,谁买去省城的票!”队伍里没有一个人吱声。我高兴地上前买下这张火车票。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感动地在心里说:谢谢师尊!谢谢师尊!师尊无时无刻都在呵护着弟子啊!回到家,女儿还在聚精会神地看神韵呢,完全没了之前买不着票那种焦虑感。我深知,女儿的心已溶入到神韵那祥和美好的圣境中去了,这么顺利的买到票,是女儿看神韵得的福报,是师尊的精心安排,不然的话,那个退票的人怎么不早不晚正好我走到跟前喊退票呢?!

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回答弟子问的一段讲法中说:“那么说到这个票的价值,这是世界最好的舞台艺术,神在演,人看演出时病都好了;面对的经济动荡,不管心情压力多大,看秀的时候一下子压力全都没有了,缓解了,走出去之后困难可能真的变化了,柳暗花明了,(笑)个人或者经济上好象也发生了变化,(鼓掌)是因为在这个秀中人有了正确的选择后业消了,转化成了福份。”回到家我把买票的经过说给女儿,并告诉她这是看神韵得到的福报,是师父的无量慈悲!女儿很感动。

弟子对师尊的感激无以言表,叩谢师尊!

善待大法 按真、善、忍做好人

我是1995年因患多种疾病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修炼几个月,折磨我十几年的各种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修炼前的我面黄肌瘦,萎靡不振,走路东倒西歪,一位大姨说:“你这才30出头,看你这体格,来阵儿风都能把你刮倒了”。修炼27年了,再没吃过一粒药,没去过一次医院,身体非常棒,举止行为阳光洒脱。亲戚朋友说我脱胎换骨了,60多岁的人比30岁的体质还好。不但如此,而且按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直至达到圆满境界的人。

我刚得法时女儿上小学,那时我去学法点经常带着她,(女儿不上学时)大人读法,她也跟着听,耳濡目染,也听出一些道理,孩子小,单纯,心灵干净,“真、善、忍”很快在她幼小心灵扎下了根,她还经常按“真、善、忍”做好人呢。有一次,老师发新书,有一本书皮儿是坏的,发给女儿同桌的男同学,同桌儿非常不高兴,女儿就把自己好的书和同桌儿交换了。女儿回家把这事儿说给我听,我也挺高兴,鼓励女儿做得好。女儿念初中时,有一天,天都要黑了,女儿还没回家,我正在着急,女儿回来了,问明原委,女儿说:“扫地班儿的同学全都跑了,我今天不是扫地班儿,看着脏兮兮的教室我就想:大法师父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也要做个好人,我留下来扫地吧!于是我把凳子一个一个搬到桌子上,扫完地我再把凳子一个一个搬下来,然后再把桌凳摆齐。所以回来晚了。”我听了很感动,并赞扬鼓励了她。

在这说个小插曲儿,女儿是早产儿,怀孕七个多月出生,出生后又软又赖巴,一岁半才会站着,会走后由于体质弱经常摔跟头,吃药、打针、住医院是常事儿。自从女儿知道“真、善、忍好”好,并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事先为别人着想,身体也越来越棒,有时还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会呢!可见大法师父的慈悲与伟大,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女儿虽然没有真正走入大法修炼,听了几次师父讲法、跟着学了几次宝书《转法轮》,就知道“真、善、忍”好,知道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怪经常有人说:如果都象修炼法轮功那样,世上就没有坏人了!试想,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大法,不按“真、善、忍”做好人,我是不会这样对待女儿的,我会说她傻,要学别的孩子,尖一点,别吃亏。当然女儿也不会象前面所说的那样做了!一反一正,天壤之别啊!多好的大法、多好的大法师父啊!

然而,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利用手中的权力,利用军、警、特务、媒体,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对法轮大法、大法师父和善良的大法弟子进行疯狂地抹黑、迫害和打压,一夜之间黑云压顶、恶浪滚滚、警车轰鸣,大法弟子深深处于魔难之中,大法弟子家人也深深处于魔难和恐惧中。所有世人都被谎言与恐怖笼罩着。当然女儿也不例外。不管怎样,女儿对大法是了解的,深知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是好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在女儿幼小的心灵深深扎下了根。在以后的血雨腥风里,女儿有时为我保护大法经书、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同修传送真相资料和新经文。

有一次我被非法关押迫害,这之前我把大部分大法书放在一个明真相的常人朋友家保护,朋友怕我顶不住迫害把他供出来,所以有想把书交给公安的倾向。女儿听说后,智慧地把书要回保护起来。这是多大的勇气和善举啊!

一晃女儿该高考了,她和我说:据说这几年高考考生有传纸条作弊的,有时监考老师也帮助传纸条(因那时教室没有监控摄像头)。我对女儿说:“大法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作好人,别人抄,咱不抄,”女儿点点头。高考结束后,女儿回到家,脸色很难看,对我说:“我们班某某平时成绩200多分抄到400多分,其他同学也抄,老师有时也帮助传纸条,就我没抄,这下完了,考不上了!”我心里很平静,对女儿说:“你这样做对,咱不随波逐流,这样你的成绩是真实的,虽然分数没别人高,可在做人上你是满分啊,你值得骄傲才是啊!如果今年考不上,咱复习,明年再考,一定能考上。因为上天有好生之德啊。”女儿若有所思。

经过一段时间,有一天,女儿高兴的回到家就跟我说:“妈,我考上了,被省城某某重点本科录取了,我一个中等生竟考上了本科重点,真是不可思议!”我高兴地说:“这是你按真善忍做好人、善待大法的福报啊!”女儿激动地说:“谢谢大法,谢谢大法师父!”

上大学后,女儿没有申请助学金(我家那时经济比较困难),她说把助学金留给更困难的同学吧!大法师父教我们在哪里都要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作为学生就要把学习搞好。我把这些理念传授给女儿。女儿不但人品好,学业也好,连连受到老师、同学的好评和院校多方面奖励,每年拿到一等奖学金。毕业后顺利被一家一级城市公司录用,而且薪水也不低,又顺利找到如意郎君,工作如意,家庭幸福美满。

女儿的故事还很多,篇幅有限,不一一赘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得福报,是不争的事实,是女儿的亲身体验。正如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论语>中所讲:“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

愿有缘人都来和孩子一起静心读一读宝书《转法轮》,你和孩子一定会有意外收获。

愿世人都来了解真相,破除中共谎言,摒弃中共灌输的无神论思想,善待大法弟子。大疫当前,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就能得到神的护佑,有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