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弟子谢师恩

北京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22年07月19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我是九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在大儿媳的介绍下我修炼的法轮功。由于中共迫害加上我没有文化,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我就放弃了修炼,但大儿媳一直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直到二零零七年我的腿生病才又从新走回修炼。

在二零零七年,我的左腿开始疼痛的无法走路,不能正常生活,我拄上了拐杖。女儿和老儿媳带我去医院检查照片子,大夫说我左腿膝盖骨质增生,拿了好多药,吃了也不管用。侄子从外地给配的膏药贴了很多也不管用。时间长了就站不稳。大儿媳和孙子就劝我炼功,我就又开始修炼法轮功。

刚开始炼功时间长了站不住,我就坐在床边歇会,然后再站起来继续炼。腿肿的很粗,当时双盘也盘不上,单盘都很费劲。我就坚持每天炼功,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我的腿在修炼中慢慢的康复了,拐杖也扔了,从此以后无病一身轻。那时我七十五岁,直到现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没吃过一粒药。

我现在九十岁,身体非常硬朗,洗衣服、做饭,哄重孙子。这些事我都能干。有时还下地干点农活。不修炼的老儿媳都没有我身体好。这么多年我都是每天夜里发完十二点正念才睡觉,五套功法从不落下。我不识字念不了书就多听师父的讲法,时时处处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对照自己。有时学法状态不好,也有过不去的心性关。

我和老儿媳、孙子们一起生活,在生活中出现一些磕碰。一次儿媳当着孙子媳妇的面说我很难听的话,我不爱听了,没守住心性,心想我什么都能做还平白无故的受你这气,我决定自己单独生活,我让孙子给买来煤气灶等生活用品。刚单独生活没几天就开始腰疼,走路困难都得扶着墙,手也没劲了,暖壶都拿不动了,将近一个多星期的时间。

我们一起学完法后,孙子说我让找找自己的执着心,有的心性关没有提高上来。我就开始找自己,我先发正念清除邪恶对我肉身的迫害,我的身体一切都为了正法修炼,其它的安排都不承认。我找到了我的爱面子心、争斗心、委屈心、不让人说的心等,是这些心被旧势力钻空子。认识到了这是师父给我安排提高心性的机会,我没过去造成身体出现病业假象。我赶紧在法上归正自己,去掉那些执着,请师父加持我。心里谢谢师父安排,同时也谢谢老儿媳,没有她我上哪去提高心性啊。我们又在一起生活了,我和儿媳一起做饭做菜。自己的心转变了,儿媳妇对我的态度就变了,就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别看我这么大岁数了,满面红光,脸上皱纹很少,别人看着我不像九十岁的人。我在大法的修炼中受益,师父给我的太多了,我无法报答,我要多学法,按照师父的要求修炼自己,提高心性,等着师父回国,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