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纯纯的善意温暖人间

大陆大法弟子 翠萍


【正见网2022年05月30日】

今年是一九九八年“北京电视台事件”二十四周年,我读了明慧网《忆一九九八年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电视台上访》的交流文章,再一次为法轮功学员纯善的言行所感动、所鼓舞。让我们再来回忆一下这起事件的始末。

二十四年前的今天,即一九九八年五月二十三日,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栏目违背新闻真实的原则,公开污蔑法轮功。节目播出后,为了制止这种“名誉搞臭”活动的蔓延,北京及河北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依据当时关于气功的“三不政策”(不打棍子、不争论、不报导),以写信或直接造访电视台的方式,亲身讲述炼功受益的经历,指出节目内容不符合法轮功的实际情况、会大面积误导观众和社会舆论。法轮功学员这次上访发生后,一九九八年六月初,北京电视台播放了一个法轮功学员清晨在公园里祥和的炼功,还有其他人士一同晨炼的节目,正面报道了法轮功,作为更正。

不论是去北京电视台说明真相,还是“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普通的中国老百姓,但他们在大法中受益。大法师父告诉我们,做事要替他人着想,要善。如果不去善意的说明真相,世人就会相信谣言,对大法产生误解,从而毒害众生。后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非法镇压,面对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用善念向世人讲清真相,是维护大法,是对众生负责,是伟大的善举。

我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沐浴在大法洪大的法理中,身体得到净化,道德得到升华,自己在大法中受益太多了,我有责任让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在讲真相过程中,如果真的是发自善念,世人很容易接受,而带着各种人心,如:怕心、区别心等,讲真相的效果就受影响,不但不能救了人反而还让世人造了业。

记得有一次,我给一名司机讲真相,想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可心里有点怕,还有点犹豫:“他能不能要护身符?给他还是不给他……”而且我当时身体处于病业假象状态,心里还想:“是不是我给他讲完真相后,身体上的病业状态就消失了。”我讲真相的时候,人的观念已经起了主导的作用了,根本没有救度众生的善念。尽管我跟司机说:“您开车最需要安全了,送给您一个法轮大法的护身符,您记住上面的九字真言,对您好。”他一听,马上说:“不要。”

我心里很失望,赶紧调整自己的状态,心里求师父帮忙,我是真想让司机得救。一会儿,奇迹发生了,司机主动说:“把护身符给我吧!”我高兴极了,双手把护身符递给司机。司机看过护身符,小心的放到刹车边的抽屉里。我心里不停的感激师父!这件事情也告诉我,要想讲清真相,必须学好法,抱着纯净、纯善的心去救度众生,才能使众生真正得救。

《忆一九九八年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电视台上访》文章中写道:“法轮功学员所言所行,纯纯的善意温暖人间。”希望更多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世人,能有缘听到真相,明白真相,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善意,远离中共,选择“三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纯纯的善意温暖整个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