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修炼的一点体会

大连大法弟子 兰花


【正见网2022年05月15日】

慈悲洪大的恩师好!

所有的大法弟子同修们大家好!

在这魔鬼统治的世界里,在佛恩浩荡,宇宙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时期,跟随恩师正法,护法艰辛的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用生命的代价救度着众生。在这个生与死的年代,没有坚如磐石的信师信法的正念,沒有恩师的呵护帮助神奇的加持,是很难闯过这个坎的。在未法未劫的关键时刻,我们更加倍的坚信恩师坚信宇宙大法,时时向内找,不辱使命的对现誓约,对得起恩师赋予我们宇宙大法弟子的荣耀与珍贵的机缘!

在不断的深入学法悟法过程中,使我更加明白了很多很多宇宙法理,做人就是要返本归真!这是最终目地,由于人的迷失,社会环境的污染,使人养成了很多坏思想,坏观念,坏风气,坏习惯。由其在党文化的毒害下,更是没人性。假恶斗,伟光正的歪风邪气中,把人都变成了魔鬼似的,打人、害人、坑害人什么坏事都干,没有心法约朿,什么人民警察,中央领导,各级领导啊,什么为人民服务啊,全是骗人的鬼话,从小时候起就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把命献给这个邪党。那真是一心一意的跟它奔向共产主义,把中国人当实验品,一会这样,一会那样的搞运动,杀人害人。不迫害谁头上谁都不知道这个恶魔凶残。

我到天安门证实法,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有个男同修,是个年轻小伙子,他喊还我师父清白,我也跟着喊还师父清白,我们一块被带走,关在河北河顺拘留所。每天早上警察上班提审,说是提审,它就是往死里打好人,把这个年青小伙打倒在地,嘴里还喊着今晚就叫死。大法弟子真是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就默默的从地上爬起来,再被打倒,本来干净纯净的大法弟子被它们这帮禽兽不如的恶警给折磨的不成样子,它还臭你,骂你,看你那个熊样。这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警察。还有的人把大法弟子从外地带回本地,一路敎你骂大法,骂师父达到它毁人的目地。

大法是宇宙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是来救命的!师父苦口婆心叫我们从做人做起,我们大法弟子都是在跟师父学做好人的好人,邪恶是在迫害我们,不让我们做,我们是走出来告诉世人恩师的大恩大德,法轮大法是正法,是高德的宇宙大法。不管任何生命,任何人以任何借口,任何手段来迫害我们都是在犯罪,真的是罪大恶及。

真诚的希望所有的世人,特别是中土的众生,都尽快的醒悟过来,看清真相,站在救人的宇宙大法一边,躲过瘟疫,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