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梦奖赏与托体告诫

陆文


【正见网2022年05月10日】

宋朝时期,王缙在宋徽宗时期,曾任提点两浙刑狱。每次判决死刑时,他必焚香奏天,然后再下决断,很是慎重严谨。一天晚上恍惚间,他看见一神人云冠绛服,手持数轴公案。又见一玉女长帔大袖,手持一角公文。他们站在堂檐前,对他说:你平生所奏之事目,一一皆合情法,无有枉滥。上帝嘉你,已经你父延寿一纪,并且为你增添了厚福。你的两个孙辈,以后也会作到监司,希望你自励自勉。后来的事情,果然如神人托梦的一模一样。

二十年前,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滑海英积极参与迫害法轮佛法。他的儿子滑恒于2002年2月10日外出骑摩托车被撞死。后其子附体其三姑在众人面前托语滑海英,历数并痛斥其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见滑海英倔犟、木讷就拽住其脖领反复大声说:“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滑海英不得已,点头应允。(详见明慧网2002年2月15日《儿子夭折附体托语,告诫父亲停止迫害》),河北省高官派专人前去调查真伪,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和盘托出。高官又到当地百姓中明察暗访,结果与明慧网报道相符。官员们回去如实交代,使很多人为之震惊,纷纷找借口不再参与迫害。(滑海英后改到赞皇县卫生局任职。)

人命关天,上天有好生之德,佛法有威严之仪。对于那些珍视生命的官员,上苍厚爱并赐予洪福,上及父母延寿,下及子孙荫泽。对于那些视他人为草芥,无端侮辱与肆意蹂躏的官员,上苍憎恶并施以成分,上及祖宗受苦,下及子孙遭殃。怜人得怜爱,妄害必妄灾,这是千古不变的铁律,也是我们每个人必须铭记的箴言。

可惜的是,中共迫害信仰已经持续了二十三年了,还有很多人还在稀里糊涂地相信中共的诽谤,还在趋炎附势地参与迫害。他们的推波助澜不但残害了越来越多善良的修炼者,也在把自己与家人带入痛苦的深渊。

可贵的是,修炼者在中共的打压下、在官员的抓捕下、在世人的嘲讽下,没有停下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步伐。佛法创造了苍穹万物,诋毁佛法就如以卵击石。大法徒是上天的使者,秉承着传递真相的使命。中国历史上的三武一宗,虽贵为九五至尊,但都在灭佛后不久,即国破身亡。这些故事发人深省,但是也总有人嗤之以鼻。

托梦奖赏,梦中的赐予,绝非虚无缥缈,父得延寿,孙得福禄;托体告诫,借身的提醒,绝非危言耸听,儿已受害,父要自省啊。

谤佛入无间,地狱永无边,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只有尊重大法法、敬重大法徒,才是为自己和家人增寿积福,而谩骂佛法、践踏大法徒,只能给自己和家人平添无妄之灾。

当法轮功真相来到你面前,请你珍惜、请你珍视、请你珍重,接受并相信,就是你的佛缘,那是你未来的希望,那是你幸福的源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