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在盼望

一学员


【正见网2022年04月27日】

长春坐落在中原大地的东北方,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古老的伪皇宫,近代的汽车厂。人杰地灵,兴旺富强。春天,桃红柳绿,湖水碧波荡漾;夏天,婷婷玉立的荷花在池塘中竞相开放;秋天,一望无际的田野泛起金色的稻浪;冬天,雾凇,树挂,飘飘洒洒的雪花,一派素裹银装。长春宛如翩翩起舞的仙女展现着绚丽多彩的霓裳。长春是令人神往的地方。

长春是大法洪传的发源地,近水楼台先沐浴佛光。1992. 5.13这个幸福的日子,永远铭刻在人们的胸膛。从胜利公园……到吉大明放宫的礼堂,都沐浴着创世主慈悲祥和的能量场。用担架抬进来的瘫痪多年的病人,一堂课下来就自己走出礼堂,用科学解释不了,人的思维也无法想象,这就是大法的超常。这样的事例举不胜举,一件件,一桩桩,每每回想起来感恩的泪水就情不自禁的流淌。大法不单使人的身体健康,他使人先天的纯洁善良的本性复苏,指明人生的方向,从而使人的道德高尚,福益社会恩泽四方。长春这佛国圣地,普照着法光,感恩不尽洪恩浩荡。长春在欢畅。

1999.7.20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小丑的妒嫉丧心病狂。抓人、毁书,打压对真、善、忍的信仰。不放弃信仰就被绑架、劳教关进牢房。为了挑起人们对信仰者的仇恨,编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在信仰者的身上。长春在迷茫。

2002.3.5,一群善良的修炼者,为了人们不再被谎言欺骗,能够了解真相,他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场惊世壮举、辉煌的篇章——在长春八个电视频道中成功插播了50分钟的“自焚”真相。至少超过10万观众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明白了真相,从而不再迷茫。然而,害怕叫人知道真相的是邪党,它歇斯底里的疯狂,对整个长春大搜捕,大扫荡。上千人被绑架,多人被叛重刑坐牢房,18位勇士遭到了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致使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多人被迫害致死亡,还有人不得不背井离乡。一时间真是凄风苦雨,狂风恶浪。长春在悲伤。

2022.3.6,瘟疫蔓延到了长春这个地方,它是来清算邪党,警示世人,救度善良。然而,这红魔邪党却在末日疯狂,绑架世人为其陪葬。它叫人与神对抗,隔离封城:城乡街道都设置路障,每个小区只留一个出口,其它的通道皆钉上板障。邪党的党旗和五星血旗分别挂在出口的两旁,还有一块方形的红色牌匾,上面印着斧头镰刀,写着“某某社区党员先锋岗”。站岗的是从各个机关单位以政治任务要挟来的“志愿者”,在这昼夜不停三班轮岗。魔鬼的威胁、恐吓在大声叫嚷:(各位居民做好居家隔离,不要在小区里逗留,违者交给公安机关处理),轿车载着高音喇叭不停的流串在大街小巷。能出门走动的都叫一个名字:志愿者。都穿着防护服统一着装。一遍一遍的核酸筛查,阳性数字还不断的增长,就连防控中心的一线人员也有好几个测出阳性送去方舱。人们逐渐的在想:检测核酸有可能会成为感染的对象。3.28日吉大一院和三院呈阳性的感染者已爆满,还另建了8个方舱,官方称还在加快建设方舱。

邪党不单单管控人的肉身,更多的是管控人的思想。刚刚封城时,据网友说:外界捐助的物资委托给了欧亚商场,可是他那的人员配备不专业,蔬菜送不过来,微信好友加不上。更可恶的是168元,198元的蔬菜包,蔬菜却没有几样。朋友圈发的物资充足的都住在什么地方?有个网友在抖音说:您那是长春,我这是短春。忍饥挨饿的呼声一浪高一浪。还有一网友在抖音中发了他的录像:天空中大雪飞扬,两个志愿者一前一后走在小区的道路上,前面的两手拎着蔬菜包,后面的拿着手机录像,走到住户门口转身回来,把蔬菜又放到马路旁的地上。他们在这伪造货物充足的假相,恰好被楼上的网友录了像。当这位网友把录像发到网上时,其他网友们纷纷谴责那些人的卑鄙肮脏。可是这个发视频的网友马上就被封号,拘留,进了班房。

上天为人们的执迷不悟而黯然神伤,一次次的大雪飞扬,一回回的泪雨敲打着门窗,一场场的狂风扫荡。善良的人啊,你可曾想过,你的辛苦是在为谁奔忙?到头来只不过是为他人做嫁衣裳。瘟疫有眼,他针对的是中共邪党,远离中共邪党,破除无神论的弥天大谎,诚心的向神忏悔,这才是出路,这才是求生的希望。不用封,不用防,九字真言记心房,你一定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迷失的人们何时醒?长春在惆怅。

封城围困,这是魔鬼的惯用伎俩, 1948年,为了篡取政权的魔鬼邪党,围困长春想困死城内的国民党,为了消耗长春城内的供应食粮,不许百姓出城逃亡。兵困长春两个月,近二十万逃难的百姓饿死冻死城门外邪党把守的阵地旁,1948.10.19却宣称“长春解放”。炫耀解放长春没动一兵一枪,以大救星的名义,让人们称它为(妈)娘。天底下哪有这样狠毒的娘,分明是强盗、土匪、流氓、豺狼,长春在绝望。

历史的沧桑,岁月的徜徉,长春今日的囧境,勾起了往昔的忧伤。逆境中的守望,必能迎来黎明的曙光。

长春在盼望,盼望早日解封,拆掉层层的路障设防,恢复正常工作生活,与家人亲友相聚欢畅。

长春在盼望,盼望早日推倒那堵红墙,解除被桎梏的思想,自由自在的翱翔。

长春在盼望,盼望王者早日归来,恢复传统的礼仪之邦,还原长春本真模样。

盼望!盼望!盼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