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都在渴望得救度

云南大法弟子 逢春


【正见网2022年04月09日】

我老伴今年快九十,我也近八十了。我和老伴都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老弟子。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血雨腥风中,我们也曾经多次遭受邪恶绑架、劳教、判刑等迫害。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完全得益于大法,得益于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在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路上,我们牢记师尊教导“危难中人在求救,明白一面要生存”[1]。虽然一路走来很艰辛,遇到不愿接受真相的人,但也遇到很多迫切希望知道真相的人。

一、农户大哥:我只有六元钱,只想为你们添补点路费

有一天,我们象往常一样到一个村子里发真相资料,看到一位农户大哥正在喂猪,于是我过去向他问了声好,同时赠送了一碟《神韵晚会光碟》给他。他停下手中的活计,忙在衣服上擦了擦手,双手接过我递给他的光碟,拿着光碟就进屋去了。当我们走出很远时,这位农户大哥追上了我们,手里拿着六元钱递过来给我说:“你们大老远给我送光碟,我只有六元钱,远不够光碟的价钱,只想为你们添补点车费,一点心意,请收下。”我说:“大哥,我们是学法轮功的,是李洪志师父让我们免费送给你,救度你和你的家人的,你看后可传给亲朋好友看,让他们也得救,不能收你的钱”。他千恩万谢高兴的走了。在讲真相中,我们遇到过许多送钱、送物明白真相的善良人。

二、《九评共产党》终归有缘人

有一次,我们带了二十多本真相小册子和两本《九评共产党》到乡下散发、讲真相。很快小册子就发的剩下不多了,但是只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接了一本《九评共产党》。到村口时,还剩三本小册子和一本《九评共产党》。这时看到有三个人在地里干活,我就过去送给他们,有俩人不要,有一人说:“我当过兵,我要。”并且对那俩人说:“你俩也拿回家看看,这可是救命的。”最后那俩人也接过了小册子。我们刚要走,当过兵的又问:“有没有《九评共产党》?我在朋友家里看过光碟,讲的可好了,我有几个战友没看过,我想拿去给他们看看。”我说:“有。”我从包里拿出《九评共产党》双手递给他。他赶忙双手来接,随后放进包里。我心生感激,谢谢师父的慈悲安排。回到家,又懊丧的很,怎么没有给他们作三退呢?!

三、姑娘让父亲等着要真相台历

一次我们到一个村子发台历,发到村尾后往回走。这时一位六十多岁的大叔站在路边问:你们发的本本能给我一本吗?于是我给了他一本真相台历。他一边看一边说:再给我一本吧!送给我姑娘。我说:我们带的台历有限,一家一本可以了。这时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士走过来说:他是我爹,我是前边开商店的,你们早上发台历时,我看见了,赶紧出来,你们走了。我寻思,可能只发给老人的,于是回家把我爹叫来了,让他等着向你们要。我已经出嫁了,请也给我一本吧!我给了她一本,她高兴极了。

我们就顺势给姑娘和她父亲讲真相:中共历次搞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人,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人不治天治。现在又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天怒人怨,老天要灭中共,入过党、团、队的人,都发过毒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把命卖给中共了,在额头上都印下了兽印,人看不见,天看见。“天灭中共”时按印记收人,就跟着共产党遭殃了,我们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时我们就平安无事。神看人心,用真名、小名、化名都行。姑娘父亲用真名退出了党、团,姑娘用化名“李小妹”退出了团、队。

四、再给我两本,我给儿子、姑娘送去

有一次,到一个村口,遇见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我们给了她一个“护身符”,她高兴的双手接过去,看了看问:“有没有小册子?”我就又递给她一本小册子,她接过小册子又说:“能不能再给我两本,我给儿子、姑娘送去。”我又给她一本“天赐洪福”,一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小册子。并且问她:“你入过少先队吗?”她说:“我年轻时还是妇女队长,党、团、队都入过”。我给她讲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意,她很高兴的用真名做了三退。

五、喜鹊屋顶叫 必有贵人到

一次,我们到一个乡下集市发真相台历,有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站在家门口向我们打招呼:二位早!我送给她一本真相台历,她高兴的接过去说:“天刚亮,喜鹊就在我家房顶上叫,我心想喜鹊房顶叫,必有贵人到,就到门口等,原来是你们二位呀!”我趁势给她讲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她爽快的用真名退了团、队,还高兴的连说:谢谢!谢谢!真是遇到贵人了。我说:“要谢,就谢谢法轮功师父!”她就说:“谢谢,法轮功师父!”

六、我也要“三退”保命、保平安

有一天,我们在一个广场讲真相,和一位中年男子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中年男子半信半疑。此时,又来了三位男士,坐在我们旁边,我们就跟他们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事情,三人都明白了,都用真名做了三退。先前那中年男子说:“大姐,我怎么越听越觉得共产党太坏了,我叫某某,你把我入过的党、团、队都退了吧,我也要保命,保平安。”我老伴告诉他们: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四个人齐声说:谢谢!谢谢!

七、我叫某某,请帮我把党、团、队退了吧

一天,我们在公园里遇到一位中年男士,看着我们笑,我们就和他坐到一起聊了起来。他告诉我们:几个月前,有人送了我一本真相小册子,里面提到“三退保平安”的事,正着急怎么退呢,今天正好遇到二老,我叫某某,是父母取的名,请帮我把党、团、队退了吧!

八、三个小学生高声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跑走了

有一天我和老伴正在一个亭子里休息,来了一个小男孩。我问他:“小朋友,上几年级了?”他说:“上五年级。”我又问他:“是少先队员吗?”他答说:“是!”我又问“你们老师可讲过,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小男孩说:“老师是这样讲的。”我又继续问:“你知道什么是烈士吗?”小男孩说:“不知道。”我就说:“烈士就是死人,死人的血染成的布条戴在脖子上能好吗?你不跟着倒霉吗?”小男孩就问:“那怎么办?”我说:“你心里不要这个红领巾,退出少先队,就平安无事了,身体好,学习好。”小男孩走了,一会儿他拉着俩个男孩来了,说是他的同学,让我给他们俩也讲讲,明白后三人都用真名退出了少先队组织。我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三人高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跑走了。

九、大学生明白真相后退了党

街边站着一个学生模样的小青年,我走过去问他:“你是中学生?”他说:“我上大二了。”我又问:“你是团员吗?”他说:“我入过团,入过党。”我再问:“你是本地人吗?”他说:“是山区农村的。”我说:“你父母供你上大学不容易。”他说:“我父母都不识字,一心挣钱供我上大学,吃了很多苦。”

我说:“你父母是希望你有一个好前程。可你入党、团、队时,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把命卖给共产党了,在额头上留下了镰刀斧头的印记,人看不见,可天看的见,现在中国共产党全面贪污腐败,历次运动杀死了八千万人,特别是‘八九六四’镇压学生,现在又在迫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人不治天治’天要灭共产党,天灭共产党时要按照印记收人,现在的‘新冠病毒’就是共产党招来的祸,老天在收人,你要有个好歹,你父母的希望不就破灭了吗!他们冤不冤啊!而且共产党员在国外是个贬义词,你将来到国外留学,绿卡都不会给你办,就是在国内合资企业去应聘,人家一听你是党员,就没下文了。”

他问:“怎么办呢?”我说:“你只要从心里退出党团队就平安无事了,将来一定会有一个好前程,神看人心,用真名化名都行。”他说:“我叫某某,你帮我退了吧!”临走时我给了他一个“护身符”,让他回去教父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得幸福安康!他双手接过“护身符”高兴的走了。

十、小区保安退出了邪党组织

疫情期间,小区换了新门卫,是个年轻小伙子。一见我和老伴就热情的说:爷爷奶奶慢慢走,注意安全。半个多月都是如此。我跟老伴说:是个有缘人,和他讲讲真相,做做三退。老伴说:“等他一个人时再给他讲,那时他心里没有负担。”一天,我们刚从外面回来,他又笑嘻嘻的向我们打招呼:“爷爷奶奶回来了?”这时正好只有他一个人。我就对他说:“你把我们当爷爷奶奶,我们也把你当孙子,希望你能平安幸福,有个美好的未来!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我知道,知道,我叫某某,奶奶就帮我退出入过的团队吧!”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到:“是,是,是。”以后见面,更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

十一、教师:钱上写着三退保平安,你就帮我退了吧

在一个十字路口,我见一个病怏怏的妇女。过去问她:“生病了吧?”她点点头。我说:你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记不住。”我给她一个“护身符”。一位男士接过去说:“这可是救命的宝呀!回家我教你念。”回头他对我笑笑:“她是我媳妇,带她去看医生。”我问他:“你听过‘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吗?’”他说:“钱上写着,我姓夏,是教师,我入过党团队,就帮我退了吧!”这时绿灯亮了,他拉着媳妇走了。

十二、一年后,他终于做了三退

有一天,我和老伴正在散步。后面有人说:“又在宣传‘三退保平安’的事呀?”我回头一看,是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士。他笑嘻嘻的说:“一年多前,你们给我讲过‘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我半信,半疑,说等考虑考虑。不久,我的一条腿突然又疼又肿,到医院去看,也检查不出个所以然,收我住院,却越治越肿,医生说如果继续恶化,只有锯腿,否则命不保。”

“我寻思,难道是入党团队招来的祸?赶快退了吧!让我遇见那二位老人,帮我退了吧!保命要紧!真神了,就这一念,发觉腿不那么疼了,低头一看,肿也在慢慢的消,第二天就消去了一半,三天好了,第四天就出院了。我一直在找你们,今天终于找到了,你们用艾师付的名字帮我退出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吧!”

写到此,我感慨万千,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的精心安排,大法的圆融感召。大法弟子整体配合的威德。“苍生都在等神救”[2]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救人,那是自己的使命!

层次有限,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救人的是神〉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传真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