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盆景兰花展 澳政要赞佩法轮大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0日】

3月19日,在澳洲墨尔本“盆景兰花展”上,澳洲联邦议员穆里诺博士(Daniel Mulino,左一)、澳洲越南社区协会主席阮本(Bon Nguyen左二)与范梅(右三)等法轮大法学员合影。(主办方提供)

在本周末举办的澳洲墨尔本“盆景兰花展”(Bonsai & Orchid Exhibition)上,维州多位政要再次表达了对法轮大法的感谢。他们敬佩学员们坚持信仰、反迫害的勇气,并感谢法轮大法使澳洲社会变得更好。

本次展览时间为2022年3月19日至20日,在墨尔本越南文化及遗产中心举行。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提升精神健康”。

法轮大法展位负责人范梅(Mai Pham)说:“法轮大法有助于改善人们的心理健康。这是我们第二次获邀参加展览,自去年盆景俱乐部成立以来,大法就很受欢迎。”

澳洲联邦议员穆里诺博士(Daniel Mulino)表示很开心能在展会上看到法轮大法学员的参与。他对范梅说,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令他非常不安,他会和同僚讨论这个重大事件。

3月19日,在墨尔本“盆景兰花展”上,澳洲联邦议员穆里诺博士(Daniel Mulino,左)观看法轮大法学员功法展示并对范梅表示他对大法的支持。(主办方提供)

维州上议院议员兼联盟党上议院党鞭菲恩(Bernie Finn)在展览开幕典礼致辞中,表达了对范梅的感谢。

他说:“范梅是墨尔本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她一直在反抗残暴的中共政府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我很支持她并对此感到自豪。”

3月19日,在墨尔本“盆景兰花展”上,法轮大法学员进行功法展示。(主办方提供)

Brimbank市副市长邓(Thuy Dang)表示,她钦佩所有的法轮大法学员。她认为这些修炼者为社会做出了很大贡献,使社会变得更好。


Brimbank市副市长邓(Thuy Dang,右二)感谢法轮大法学员为社区提供的巨大支持。(主办方提供)

她说:“我很久以前就认识法轮大法学员了,他们一直在为我们的社区提供着巨大支持。”

澳洲越南社区协会主席阮本(Bon Nguyen)说,只有中共灭亡了,世界才会变得更好。

阮本表示自己非常支持法轮大法,近日还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拍摄了恭贺视频。


澳洲越南社区协会主席阮本(Bon Nguyen)表示自己非常支持法轮大法。(主办方提供)

范梅说,法轮大法受到了人们的尊敬与喜爱。澳洲大型健康机构Cohealth的社区负责人在活动中了解到了大法的美好,她表示将邀请法轮大法学员去参加她们的活动。


3月19日,在墨尔本“盆景兰花展”上,澳洲大型健康机构Cohealth社区负责人(左一)表示将邀请法轮大法学员参加她们的活动。(主办方提供)

此外,澳洲越南社区协会还邀请法轮大法学员参加下周在墨尔本举办的和睦日活动(Harmony Day),学员们将向来自不同国家的民众展示五套功法并提供更多信息。

范梅说:“他们看到大法学员打坐后,希望我们能定期举办介绍会,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