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讲真相 救众生

吉林大法弟子 脱尘


【正见网2022年04月06日】

我是零六年得法的,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在同修们的帮助下,风风雨雨走到了今天,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只有做好三件事,才是对师父的最好报答。下面就把我平时讲真相的几个片段写出来,和同修交流,共同提高。

一、大爷说:“我和你们法轮功是一伙的”

去年夏季的一天,在一个马路边上,看见一位拎塑料瓶的大爷,我热情的上前打招呼:大爷您好,卖废品去啊?大爷马上停下来和我唠了起来。这位大爷很健谈,丝毫没有戒心,我直入正题,讲共产党的腐败,历次运动迫害死中国民众八千多万,相当于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现在流行的大瘟疫就是老天要灭中共了。

大爷问我是法轮功吧?我说是。大爷说:“法轮功可好啦,你们的真相资料我经常看,那上面写的都是真的,是那么回事,你们都是好人,共产党太坏了,马上就要完蛋了,我早就退出它的组织了,你们的人早就跟我讲过真相了。”他又说:“最近很长时间没看到你们的资料了,你若有的话就送我家去,我家就住在某某小区、某某单元、某某号。”大爷一股脑把他家的地址全告诉我了。最后大爷说了一句:“我和你们法轮功是一伙的,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

看到大爷这么明白真相,我发自内心的为他高兴,多可贵的生命啊!临走时,我叮嘱大爷:一定要经常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瘟疫就不会找上门。大爷高兴的连连点头,这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因为大爷耳朵有些背,所以整个过程中我几乎都是喊着跟他说话,声音很大,过往的行人都在瞅我们,我一点也没有害怕,整个身心都被一种能量包围着,暖暖的。

大爷走了后,我发现一个男保洁一直站在我的身后在听。我连忙对这位保洁说:大哥,您辛苦了,我们刚才说的话你都听到了吗?他说听到了。我说:那你也退出曾经加入的邪党组织吧,咱不给它当陪葬好吗?他不假思索地说:“好”。我又简单的跟他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贵州省藏字石”等真相,最后我从包里拿出一个刻有“法轮大法好” 的精美小葫芦送给他,他高兴地接受了。

二、小妹说:“我真是你师父把我送来让你救我的呀”

一次在公交车上,正似睡非睡时,突然一个声音把我惊醒:“我告诉你坐哪路车”。声音好大。我睁眼一看,原来是我后座的一名男子正在大声告诉一名外地女子乘坐公交车的路线。我也知道那趟车,心想:这一定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有缘人,我得救她!她马上就要下车了,我也随即下车。下车后,我亲切的拉着她的手说:“小妹,别着急,你坐的公交车我知道在哪儿,我送你去吧。”她非常高兴,紧紧地拽着我的手,好像怕我飞了似的。

我们一边走一边聊。我问她从哪里来的,到这里干什么?她说她家是农村的,来这里给父亲看病。这时我才发现她身后跟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者,面容憔悴,走路也很缓慢。我赶紧上前打招呼,关切的询问他的病情。他哀叹的说:刚从某大医院出来,没看出什么病,钱倒花了不少。我说:现在老百姓看病太了难,病还没看,光检查身体就得花上千八百的。你看那些当官的,治病都是公费医疗,这钱是谁的?是共产党给的吗?不都是咱老百姓的纳税钱吗?这共产党吃着老百姓,喝着老百姓,还欺压着老百姓,这公道吗?

小妹说:“可不是嘛,咱农村人还没有劳保,得大病看不起就得等死,一点出路都没有。”我说:“小妹你别急,姐告诉你一个好方法,既省钱又省力。”她赶紧问我啥方法,我说:“你听说过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她们那里以前也有炼的。我接着说:法轮功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可共产党却泯灭人性迫害佛法,制造‘天安门假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把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都抓进监狱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不治天治,当前的这场大瘟疫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就是针对共产党来的,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那块大石头上的六个大字‘中共产党亡’就是在警示世人,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附属组织,免得天灭中共时成为它的陪葬。”

她一听惊讶的说:“姐,你原来是炼法轮功的呀,怪不得你这么好呢。可我是信主的。”我说:“难怪你也这么善良。只要是正教都是好的,我不改变你的信仰,耶稣可是个伟大的神。”我讲了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以及罗马的四次大瘟疫;说到现在的天灾人祸时说:我师父是在人类最危险的时候来度人的,你就是我师父把你送来让我救你的。她一听,激动的说:真的吗?我真是你师父让你救我的吗?我说:是呀,要不咱们怎么能一见如故呢?她高兴的像个孩子,毫不掩饰的跟我讲起了她家的所有情况,此时,我看到了一个得救的生命内心真正的喜悦,我也被她感染,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他们听明白了我讲的真相后,都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组织,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说话间到了公交站点,我嘱咐老人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身体一定会好起来的。他千恩万谢,在公交车上还抱拳向我致谢呢。我目送他们远去,心里默默的感谢师尊的无量慈悲,这俩个生命得救了。

三、利用真相币讲真相救人

一天,看见路边有一个卖瓜的,我走过去问小贩瓜甜不甜,小贩说:“要不甜刚才那人能买那么多吗?”我说:“是刚走的那个老头吗?”他说:“那可不是老头,好像比你还年轻呢!”我想刚才我可能是没看清楚。我开玩笑的说:“那你看我很老吗?”他说:你不老,看上去比我还年轻呢!我反问他:那你多大呀?他说四十多岁了。我说:我比你可大多了。旁边有一个刚买完瓜的老年男子一听大声的说:你太年轻了。我说那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年轻嘛?他说不知道。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真正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的人只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都会变得很年轻,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被医院判了死刑的癌症病人,通过修炼法轮功都绝处逢生,神奇般的好了。

买完瓜,我给了他两张真相币,一张十元的,一张二十元的。他说这钱上咋还有字呢?我说你以前没收到过带字的钱吗?他说没收过。我说这带字的钱叫真相币,是用来救人的,谁花这钱谁有福。他二话没说就把钱收起来了。我又接着给他们讲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重要性。他们都退出各自加入的邪党组织。当我给买完瓜的老大哥取完化名后,他说这名字好,以后我就让大伙叫我这个名字。我送给他们每人一张翻墙卡片,告诉他们扫码能了解到更多真相,他们都欣然接受了。临走时那位老年男子对我说:我也应该信点什么,以后我跟你学法轮功吧,我说好啊。

去年的一天,我去一个大型超市买东西,付完钱后,正低头往口袋里装东西,就听排在我后面的那个女孩对收银员说:能给我换一张吗?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收银员把我刚才给她的一张十元的真相币找给了那个女孩,那女孩不愿意要。我一看女孩还不明白真相,就决定跟她讲讲。女孩买了许多东西,来不及装袋子,就都堆在收银台旁边的柱子底下。我笑呵呵的走过去说:买这么多呀,我来帮你装吧。她很感激。

我一边帮她往袋子里装一边问她:刚才那带字的钱你为什么不要?她说:那是法轮功的。我说:你了解法轮功吗?她说不了解。我就给她讲了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现在蔓延全球的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就是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招致来的,钱上的字是法轮功学员为了告诉人真相印上去的,是为了救人。花有字的钱,人是有福份的,以后再遇到有字的钱你可不要拒绝啊。她说:是吗,我知道了。因为时间有限,没来得及帮她做三退,但我相信她一定会做出正确选择的。

以上是我讲真相中的一些片段,和精进的同修相比还差的很远,我还有很多执着心没有去掉,比如:怨恨心、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安逸心、色欲心、爱听好话的心、面子心、瞧不起别人的心、不修口等等等等诸多人心,我会继续努力学好法,不断地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和同修们比学比修,共同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