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警察在觉醒

善行


【正见网2022年03月29日】

邪首江泽民与中共自从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大法以后,具体执行者是中国公、检、法中的工作人员,但实践中我悟到:“迫害大法的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它们在操纵人在做恶,其实公、检、法中的工作人员是最可怜的,最危险,最需要救度的。”

二零一四年八月的一天下午,天气炎热,我推着自行车走在人行道上寻找着有缘人,发现马路边停放着一辆小轿车,两侧的门开着,通着风,里面坐着一个中年男子,我主动向前打招呼:“您好,送您一个全球巡演的神韵光盘,其中歌唱家唱的都是天机,那舞蹈跳得都飞起来,过去听说过天堂吧?这次可以亲眼见到天堂是什么样的……”他没接光盘,看着我听我讲,呆了一会儿,若有所思地对我说:“你发这光盘有十五年多了?!”我想,是十五年了。呆了一会儿,他又说:“你家在某某小区住。”我想,对呀!他怎么知道?我问:“你也在某某小区住吗?”他说:“不在。”我明白了他又是个便衣警察,我问他:“你在哪儿上班呀。”回答:“在公安局。”

相互的身份已经暴露无遗,只好摊牌了。我说:“我修炼法轮功十八年了,真正感受到修炼法轮功的好处,由于修炼了法轮功,不再为疾病而痛苦,十八年没吃过一片药,因没得过病吃什么药哇?不再为人生去争斗,不再为灾祸而彷徨。因为心中有‘真善忍’法理,善良、祥和的心态给家庭、社会、国家带来一片净土和希望,我们真正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紧接着我问他:“您过去迫害过法轮功吗?他说:“我对法轮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说:那就对了!得给自己留一条后路,现在的形势您可能都知道,镇压法轮功一串,政法委书记周永康、610头子李东生、薄熙来等等都是以贪腐法办,其实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身在其中给自己留个后路!我又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法理,他同意三退了,我给他起了个别名做了三退。又一个警察得救了。

我又在他面前救了两个有缘人,他没干涉。每想到此事,心情高兴。高兴之余我突然意识到,这是欢喜心!是贪天之功,师父早在《转法轮》中就教导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这一切都是师父做的,自己只不过是听师父的话,跑跑腿,动动嘴,有想救人的正念而已,一切都是大法无边法力的展现和师父洪大的慈悲。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早九点多,我从“建设银行”取钱出来,见门前公路旁停着一辆灰色大面包车,车门前站着三个男士,我走过去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并发给他们护身符、年画、小册子等,突然一个五十多岁的着装警察骑着摩托车停在我左侧身旁,不说话。当时大陆的环境是警察借向大法弟子要资料为借口,抓捕大法弟子,我思想中提高了警惕,我对他发正念“清除他身后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没想到他却主动对我说:“给我一个行吗?” 我回答:“可以!”我给他一个护身符、二张年画、一本小册子,内夹着一张传单,新出来的保护举报人规定与诉江案,正好是对公、检、法中的工作人员讲的。又给他一个《九评共产党》光盘,他是给啥要啥,急忙放入车前的小筐内。

我对他讲:你知道吗?“今年5月20日习近平开始整顿公检法系统,现在正是你们寻找出路的时侯,唯有三退可以保命,保平安!把你的党退了吧?”我话音刚落,他就喊:“同意!”我说:“我祝你‘富贵’,就用这个名字退了吧!”他接着说:“给我媳妇的党也退了吧!”我说:“祝你媳妇好运,用这个名字给你媳妇的党退了?”他高喊着同意后慌忙走近“建设银行”里去了,好像怕被别人看见似的。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早晨,去本市最大对集市去救人,人山人海,当我与一个女士打招呼欲送她一张漂亮的护身符时,没想到她厉声喊道:“不要!”正好附近有一辆城管执法车,司机对我说:“她不要!我要!给我!”我走过去,他旁边还坐着一个小伙子,我说“每人一个”,两个人都高兴的接了过去,我告诉他俩,护身符上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念保命,保平安!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命,保平安!他俩都高兴地三退了。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教导我们:“我只是从修炼这个角度上讲,真的心里不装着害怕,坦坦荡荡,做着该做的事情,堂堂正正的走在神的路上,没有害怕。警察也是等救的生命,来了我给你讲真相。真有这样的大法弟子,结果警察都非常佩服,临走还告诉你,注意安全啊。真的了不起。”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