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不在其身 也在其子孙

陆文


【正见网2022年03月02日】

中国古人都相信:在在处处有神明,人间私语天闻惊雷。也就是说,人的一切,一举一动,一丝一念,法眼洞察,如历历在目;司神记载,如行行在账。各个朝代的文人记录了很多善恶有报的故事,也是在警示后人:作恶如越雷池,做损如是自残。

钱泳在《履园丛话》中记载了康熙年间的一件事。有一个叫黄君美的人,愿意结交胥吏捕役,无恶不作,被其害者不可计数。一天忽然发狂,手持利刃,赤身裸体抛出家门,在人群中自割其肉,每割一处,还自言自语,是何事报应。割其阴,说:“这是淫人妻女报。”割其舌,说:“这是诬良妇报”......这样折腾了一两天,最后以刀割腹,至心而死。

时光荏苒,人世沧桑。可惜的是,无论劝善的书籍有多少,还是有人置若罔闻;不管害人的报应有多惨,还是有人以恶为能。古代如此,近代如此,当代如此。

据明慧网报道,2014年3月,内蒙古赤峰市“610”办公室主任杨春悦,在经历过癌细胞万箭穿心般的折磨之后,最终撒手人寰。而在2005年,杨春悦的儿子杨志慧开车钻入一辆大货车底下,头盖骨被掀开,当场暴毙,年仅28岁,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另外一人安然无恙。杨春悦的妻子难以接受这悲惨的事实,哭了一个多月:“我们缺了什么德啊,出了这样的惨事!”其实,1999年以来,杨春悦紧跟中共政策迫害法轮功,在赤峰地区迫害死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制造出了几百起冤案,导致数百人次被非法判刑,千余人次被非法劳教、拘留。[1]

古人讲“打僧骂道,不得好报”。因为修行者是人上之人,是天国的使者,也是有神灵看护的。佛法开天辟地、造化生命、庇护人类,没有佛法就没有一切,而佛法也是慈悲与威严同在的。人毁佛、人斗佛、人害佛,皆是自不量力、以卵击石,是无法无天、自取灭亡。人陷害佛徒、修炼者,也是自取其辱、自作自受的。

中国历史上的“三武一宗”虽贵为九五至尊,皆因灭佛而国破早亡。历史的教训数不胜数,而重蹈覆辙者,依然争先恐后。这是人类的狂妄,更是人类的愚昧。

杨春悦父子与法轮功修炼者无冤无仇,在迫害前他们家也幸福安康、无病无灾。是中共的迫害政策把杨春悦父子与修炼者对立起来,让中国人陷入互害模式。每一个参与迫害者,既是凶残的打手,也是可怜的受害者。每一步的设计陷害、每一回的拳打脚踢、每一次的谩骂嘲笑,法眼看的清清楚楚,苍天记得明明白白。

等到恶贯满盈时,也就无可救药了,这时因果循环往复的期限就到了。所有的肉体上的摧残、精神上的折磨,都会不由自主的找上门来,迫害者的病痛之苦、无妄之灾就会如影相随,逃不脱、挣不破、躲不掉。古有黄君美自残自报,今有杨春悦父子惨亡。从前人们说:报不在其身在其子孙。而迫害佛法的报应常常是父子同受、母女并偿,因为父母种祸太深太重,连子孙都遭殃。

法轮功修炼者顶着中共的红色恐怖,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澄清迫害真相、讲清佛法本相,也是挽救那些被谎言毒害的众生。因为中共的造谣宣传抹黑了佛法、诋毁了正信、丑化了修炼者。被谎言毒害的民众,如果也跟随中共仇视佛法、参与迫害修炼者,那么就会造下迫害佛法的罪业。而害佛之罪,是如山如天的重罪,是生受煎熬、死入地狱的重罚。奉劝所有参与迫害者,悬崖勒马,弃恶从善,不要害人害己。

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为家人的安全负责,请珍惜每一份真相资料,请珍惜每一次真相劝告。知晓因果不种恶,明白善恶不作损,真相是幸福的源泉,真相是未来的希望。

备注
[1]《明慧周刊》< 第1001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