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信》揭迫害传真相 观众感动见到希望

邹祖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3日】

纪绿片《求救信》近日在德州农工大学举行放映会。现场观众深受启迪,他们表示,在法轮功反迫害中,他们感受到了希望。

这部获得多个奖项的纪绿片《求救信》感动了很多观众。近日德州农工大学的法轮大法学会举办了公映会,吸引了一百多名观众。

《求救信》纪录了一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孙毅,因为信仰而被中共迫害,关押在中国最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在那里遭受残酷的折磨。他被强制劳动,制作奴工产品,用于出口。

为揭露马三家劳教所里的邪恶,他冒着生命危险,把遭受的迫害,用英文写在纸上,藏在出口的货品里,希望真相能随之传递出去。

货品跨越了七千英里,到了美国。一位美国人在购买的万圣节装饰里,发现了这张写满字的信,令她无比震撼。真相信在西方媒体曝光后,引起众人的关注。

于此同时,孙毅冒着巨大的风险,在中国拍摄取景。这些都呈现在这部纪录片里。

这部纪录片以真人真事第一人称的角度,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主人公在严酷折磨下坚持信仰,反迫害的经历。

在放映后的问答环节,影片的联合撰稿人和制片人、加拿大外交部资深政策顾问凯兰.福特女士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介绍了影片的制作并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曾被关押在马三家的休斯顿法轮功学员苏珊女士也参加了放映会,并以她的亲身经历告诉观众影片所讲述的中国劳教所奴工劳役真实不虚,而且只是中共侵犯人权罪行的冰山一角,她呼吁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帮助制止迫害。

现场观众表示,这部纪录片触动了他们的心灵。

大学城市(College Station)市议员Elizabeth Cunha:“这是一个非常谦卑,非常严肃的信息,但也充满了希望。真的能够让你明白,一个人可以有所作为。”

学生Bailey Cole:“看完之后,我有更好的态度,感觉很有希望,更多人能够知道这个信息,明白背后的真实问题。”

学生Ninno Marrocchi:“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了解到这个,我之前听说过劳教所,但不知道有这么糟糕。”

纪录片《求救信》的更多信息公布在电影网站上: LetterFromMasanjia.com.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