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背后的故事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小禾


【正见网2022年03月08日】

本图画记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大陆东北某地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在该地区通往大东北的主要交通干道公路旁矗立着一块巨大的山石,山石脚下每天过往的各种车辆、行人无数。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被迫害初期,该地区的大法弟子不畏艰险,攀上山崖在峭壁上喷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让无数众生欣喜观赏此真言,笔者也曾坐车亲临目睹,非常壮观,深受震撼。邪恶很害怕,指使当地公安等人员涂抹,但不久这九字真言又重现。就这样本地大法弟子坚持多年,使无数众生受益。

后来邪党把这九字真言涂抹后对山石进行了“监控”,山上安了多个监控器、摄像头;山下又建了几层楼房等等各种手段阻止、破坏大法弟子再次喷写。

如今这九字真言表面虽然被涂盖,但涂盖后的印记尚在,清晰可见。这壮丽、伟大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永远也抹不掉的,他铭刻在人们的心中,他护佑着这一方的无数众生与百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