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击“真善忍”,跟你有关吗?

清玉


【正见网2022年04月05日】

众所周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当权者江泽民及其政治犯罪集团,在华夏大地掀起了一场针对“真善忍”的血腥迫害,要求人人表态过关。这场蓄谋已久的政治运动直接导致了中国社会各阶层再次陷入了一场政治运动的危机,此次运动也凸显了中共邪灵的流氓本性,也让所有的人成为了这场迫害的最终受害者。

本文从以下三方面加以论述。

1、历史伏笔

中共自篡政以来,就时刻想着对全民進行精神奴役,让所有的人失去主见,不能有自己独立的思想,让全民完全臣服于它的暴力统治,将人民玩弄在股掌之间。

1—1·洗脑

文革时期,中共为了巩固其政权,不仅垄断整个社会资源,宣扬斗争哲学,还有目的地向民众灌输无神论思想,从精神、思想及行为上,让人民对它绝对的服从,对它效愚忠。让人民背语录、唱红歌、跳“忠”字舞、学《毛选》、喊“万岁”……中共及其魁首成了人民的“大救星”。

1—2·砸神庙毁佛像

中共的洗脑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但它深知人们心中还存有对神佛根深蒂固的信仰,这是它最害怕的。为了斩断民众对神的联系,中共就不遗余力的在全国开展破除迷信的活动,不准信众烧香朝庙,善男信女们只有在远处烧朋香,在心中向神佛默祷。尽管如此,中共仍不甘休,发动喽啰手持镐头、铁锤冲進庙宇,乱砸一通,在佛像上乱踩乱跳,还要淋尿肆意侮辱,逼僧尼还俗结婚生子。目的在于只能信中共邪教,不准信仰其他神佛,中共的倒行逆施导致人们道德一日千里下滑。

2、法轮功的出现

八十年代,中国大地出现了多种气功,很多气功爱好者确实达到了祛病健身的初期目的。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功功法在吉林长春传出。因为此功法动作简单,要求炼功者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原则,修心向善,做一个处处为他人着想的更好的人,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直至圆满,这就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法轮佛法,也叫法轮功。大法李洪志师父为了让人们拥有一个真正健康的身体,将有志于修炼的有缘人往高层次上带,他不辞辛苦,奔走在中国的大江南北,开办五十四期学习班,用通俗浅白的语言将具有无限内涵的大法呈现给世人,真心为人们净化身心,使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在短期内见证了法轮功功法的神奇和超常,同时也见证了李洪志师父的无限慈悲,找到了真正的净土。每期学习班都收到了极好的效果。

2—1·法轮功给中国带来了什么

法轮功给中国带来了巨变,促进了社会的稳定与和谐,也促进了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的快速发展。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好事层出不穷。法轮功所到之处,一片祥和,社会风气逆转,道德急速回升:即将崩溃的家庭和睦了;当领导干部的人廉洁奉公了;搞科研的人对自己开发的领域领悟的更广更深了;浪子改邪归正了;被医院判了死刑的癌症患者绝处逢生、容光焕发了;懒怠的人工作效率高了;颓靡的人精神抖擞了;绝望的人充满希望和光明了,每个修炼的人都重获了生命的健康和内心的安宁……

2—2·法轮功洪传世界

法轮功没有国界。一九九六年,李洪志师父应海外人士的邀请,将法轮大法传向了西方,为一直寻觅真法真道的人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使众多善良人喜得大法,相继加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现在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翻译成四十种语言在世界各地自由发行,而且法轮功及李洪志师父得到的褒奖和支持议案已达三千多项,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父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很多国家的政要都向李大师发来诚挚的贺信,字里行间表达了他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敬仰,发自内心的感谢李大师对其国家和社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二零二一年美国政要还将一面美国国旗郑重的赠送给了法轮功学员,以此表达他们对法轮大法的感恩。

2—3·法轮功的普世理念

法轮大法是最高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炼,使修炼者逐渐达到返本归真的目的。

法轮功的理念彻底颠覆了无神论和進化论的一切歪理邪说,在佛法真理面前,所谓的无神论和進化论显得是那么的无地自容和苍白。

法轮功象一盏明灯驱散了人们心中的阴霾,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从此不再迷茫;也似一道闪电瞬间照亮了黑暗的夜空。

3、无端打击“真善忍”所带来的恶果

尽管法轮功给中国社会带来了诸多好处,但以人权恶棍著称的小人江泽民,却容纳不下举世称颂的法轮大法。一方面为了达到其消灭法轮功的目的,不惜花费国家资源、利用手中大权,开足马力打压法轮功,用欺世谎言毒害民众,蛊惑和煽动不明真相的世人仇恨法轮功,挟持政法系统人员及民众共同参与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而且对所有的信众不讲法律,导致司法混乱、冤狱遍地、社会问题百岀;另一方面由于中共几十年来不断以各种方式向民众灌输“无神论”、“進化论”,提倡唯物主义,认为信神佛都是唯心、愚昧无知的表现,更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灌输“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让人不计后果的干坏事,贪婪成性,导致中国很多人失去道德的底线,干着出卖良知的事而浑然不觉。尤其是江泽民篡位之后,公开唆使官员“闷声发大财”,导致举国上下无官不贪、无财不占、人性坠落、民风尽失。当今,假烟、假酒、假疫苗、假学历、假证件、毒大米、毒食品、毒奶粉、各类诈骗新招层出不穷、泛滥成灾。

一个国家政权如果做出违背天理民意的事,不仅是上天所不容许的,而且是会受到严惩的。二零一九年底,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爆发和发生在二一年河南的那场大洪水,以及现在席卷中国大陆的疫情就是针对中共而来的,那些不听良言,为中共站队的、听信谎言、诽谤大法的人和国家都直接成了中共可怜的牺牲品。

这场政治迫害与每一个人的命运休戚与共,参与迫害的人是受害者;听信谎言的人也是受害者;对迫害保持中立沉默的人,同样是受害者,因为上天无时无刻不在明察秋毫,从中检验着每个人的道德与良知,每一个生命都在摆放着自己的位置。

那么,出现此类现象到底是谁之过?追根溯源,中共才是导致这场瘟疫的罪魁祸首!是打击“真善忍”酿成的恶果!一个邪恶的政权不为老百姓谋福利,而是迫害自己善良的子民,那么这个政权就只能给民众带来灾难和祸殃,这是不容置疑的。为何这场瘟疫至今还在全世界延烧?那是老天给予人的警示与自救的机会。

中共对 “真善忍”的打击,就是对普世价值的践踏。

4、希望之声

《列子》中写到:“天生万物,唯人为贵。”上天慈悲于人,珍惜每一个生命。希望所有的世人对法轮功有个公正、清醒的认识,能及时走出谎言、敬畏大法,了解真相、选择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不要再追随中共,更不能与之为伍。佛法的慈悲与威严是同在的。

真善忍是得到宇宙中承认的,是所有人应遵循的普世价值,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