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广播劝退稿】三个故事 听懂的人带来人生至福

李中泠


【正见网2022年04月19日】

您好,听到这通电话很有福份,现在疫情又起来了,各种天灾人祸到处可见,我们人啊就是图一个平安幸福,怎么样才能有一个平安未来呢?请给我三分钟,跟您说三个故事,听懂的人会带来人生的大福报。
 
第一个真实故事。记得2004年南亚大海啸吗?五分钟三十万人没了,印度洋大海啸来之前,那天风和日丽,风平浪静,人们在海滩上追逐玩乐,一位当地土著人看到远处天边一道白线,高声大喊:「快上岸、大海啸来了。」这时听他话的人,赶紧向后跑,得救了。但是很多不相信他的人,有的骂他精神病,海啸在哪?影响玩的兴致!结果最终被海啸卷走了。
 
第二个真实故事发生在四川。是一位四川退休女工程师讲的。这位女工程师的儿媳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因公事到汶川开会,借机会到青城山游玩。临走时,她公公说:“人出门在外,说不定会遇到什么事,你遇到危险时,千万要念‘法轮大法好’呀”,儿媳不耐烦的说知道了。
 
因为家人炼法轮功,中共的迫害给儿媳带来严重心理伤害,儿媳平常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很不耐烦。出门后,她和同事在青城山游山玩水,爬到山顶时,突然山崩地裂,地动山摇,山地瞬间被震开一道道沟壑,大量石块滑落,山顶顿时响起一声声哀嚎、惊叫声、石头崩滚声音,人们惊慌失措、四处乱跑,没跑几步,就被滚滚的山石碾压而过,山体滑坡,瞬间很多人被埋没。
 
儿媳和同事被眼前的景象吓得魂不附体,儿媳一下想起临行前公公的嘱咐,她拽着同事的手说:“快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同事好像意识到自己抓住了救命的机会,也跟儿媳一起喊。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那些石头就像长了眼睛似的,绕着她俩走。
 
她俩跑到一棵树下躲着,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过了多久,地震才慢慢平息了,只见刚才满山的人,只剩她俩,而且毫发无伤。刚刚还在赞赏美景奇峰,此时好似人间地狱,一片残垣断壁,山上横尸遍野,遗体也残缺不全,身首异地,脑浆溅出……她俩像烂泥一样瘫软在地上。
 
这时候,儿媳家人急得团团转,一趟趟去查死亡名单,终于在度日如年中,惊喜的盼回了劫后余生的儿媳。后来,儿媳一遍一遍告诉遇到的每个人,并劝很多人退出党团队组织,保命。
 
第三个真实故事发生在武汉。一名政法系统高官,听过真相但是不太相信,后来被派武汉维稳。在武汉期间,看到大小各级官员腐败无能、草菅人命和弄虚作假,看到百姓悲惨无助,残酷现实击碎了他对共产党最后一线希望,与之对应的是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大疫中救人的神迹、故事。
 
武汉附近一个村子,有不少人感染武汉肺炎,由于全面封锁,村子里面的人根本就出不去,也没有医护人员来救治,得病的人日益增多,病情日益严重,情势危急,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村长灵机一动,召集全村人聚集在一起,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透过诚心念九字真言,已经感染的病人很快恢复健康,村里也没有人再感染了,全村平安无事。
 
科学这么发达,但是一个小小的病毒,全世界什么办法都用了,还是拿它没办法。我们人终究是天生地养的,还是要顺应天理才是出路。
 
我们中国人历来都是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个共产党它真的是做太多坏事了,跟老天爷对着干,你看它历次政治运动杀了那么多中国人,那都是一笔笔的血债。文革时那些砸寺庙、毁佛像的人到最后都没有好下场,真的是有天谴,我们不要太铁齿,宁可信其有,赶快退出党团队,回归中国人的传统,诚念“九字真言”,才是灵丹妙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