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疫 伤害之罪

陆文


【正见网2022年04月12日】

东方明珠上海,在这明媚的春天,瘟疫长驱直入。这座繁华的城市,由开放到封闭,由安全到风险,由安逸到悲苦,只在几天之间。而民众的焦躁、恐惧与疑虑,正在加剧。

中国传统文化中认为,天人合一,瘟疫与人心密不可分。天降瘟疫,必有因由。即是告诫,也是惩罚,只有忏悔改过,才能得到宽恕,才会驱邪除瘟。

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在这座璀璨靓丽的城市里,令人发指的罪行日日发生着。仅在2020年,就至少87人被绑架;至少24人被非法判刑;至少1人遭迫害含冤离世。

杜挺,50多岁,1993年左右到上海工作。2001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在上海提篮桥监狱中长期绝食抵制迫害,受尽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在近四年的时间,他都是被脱光衣服,大字形绑在死人床上,灌食的管子长期插在胃里。由于长期被捆绑,造成杜挺的手指畸形。即便是自己承受着巨大的身心痛苦,杜挺还在替别人着想,感动了很多人。出狱后他通过修炼回复了健康。2019年9月,杜挺因为传播真相,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1]

管龙妹,累计遭受十二年冤狱。在劳教所曾在两天内,遭吊铐三十多个小时,曾被双手朝上分别绑在床头两边十多天。还遭受了关禁闭、坐小凳、吹冷风等迫害。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的她,现在仍被中共骚扰与恐吓。[2]

这些上海的修炼者,在血雨腥风下传播真相,就是为了澄清事实真相,还原大法清白。希望世人走出谎言的陷阱,不在参与迫害中走向危险歧途。因为害佛之罪,是如山如天的罪业。历史上的“三武一宗”虽贵为九五至尊,也都在害佛之后不久便国破家亡、恶疾而终。

可惜有的人听闻真相后,回馈给修炼者的,不是感恩,而是告发、绑架、判刑、肉体折磨、精神摧残。每一寸土地都有修炼者的汗水与泪水,每一寸土地都有迫害者的狰狞与残暴。上海,伤害了多少修炼者,没人做统计;上海,伤天害理有多深,无人能知晓。

吸毒犯王杏娣在警察的指使下,用臭尼龙袜塞在管龙妹的嘴里。四个大男人按住沈芳老太太的身体,强行采血。法官为了升官诬判,老板为了开脱解雇,邻居为了挣钱而监视。在善与恶的较量中,那些打人者、旁观者、沉默者,哪个是正义的,哪个是清白的,哪个是怜悯的,哪个没有参与?哪个没有罪责?哪个能逃开天谴?

清朝的洪亮吉上书说真话,“力陈内外弊政数千言”。清仁宗嘉庆皇帝览奏之后,龙颜大怒,当即将他革职拿问,判流放新疆伊犁。而这年春天,北方大旱,春播无法进行,百姓官员、贵族亲王纷纷祈雨,无一能成。嘉庆皇帝亲自设坛求雨,发布大赦令,开办粥厂,均无济于事。5月26日,嘉庆皇帝决定为洪亮吉平反,就在他发布罪己诏之时,“诏下而雨”。

上海迫害了成千上万的修炼者,伤害了数万个修炼者家庭,罪孽如山,业障如海,天理难容,瘟神有眼,疫鬼来谴。害佛之罪比害人之罪,哪个更可怕,哪个更危险,可想而知。

而只有忏悔才能得到上天的原谅,只有改过才能得到道义的宽恕,只有弥补才能躲过灭顶之灾。在这场信仰迫害中,每个上海人,既是参与者、也是被害者,也都应该像嘉庆帝那样认真反思、虔诚悔过、切实弥补。佛恩浩荡,不度无缘之人;佛法慈悲,不救陷害之人。如果上海人能认识到大法的威严与慈悲,能诚心尊重大法,真心相信修炼者,上海的疫情也许会逐步好转,因为人心向善,因为人心向正,上天就不再惩罚,瘟神即走,瘟疫渐停。

当真相来到你身旁,那是你避疫的良方;当真相传到你耳畔,那是你未来的希望。请敬重大法,那是上天的恩典;请善待修炼人,他们是救世的使者。

上海之疫,源于上海之恶,终于上海之醒,止于上海之善。愿上海平安,愿上海康复。

资料来源:
[1]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上海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2]    明慧网:《上海管龙妹累计遭十二年冤狱折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