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人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清纯


【正见网2022年04月1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要更加精進,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不辱使命,兑现誓约,说来很惭愧,我是第一次写稿,在这里向师父汇报一下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有一天我在医院的停车场里,看到一位约四十多岁的农妇,手里拿着一个破旧的提包蹲在地上,表情很痛苦,面色苍白,大汗淋漓,还在哭泣,人几乎要倒在地上。我急忙走过去问她哪儿不舒服,她说她胃痛、肝痛,今天是来医院看病的。我听后对她说赶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会好的。她说曾经有人告诉她要念阿弥陀佛?我问她,那你以前念阿弥陀佛把病念好了吗?她说没有用啊,我说现在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试一试,她就念了好几遍九字真言,同时我也陪着她念。念了一会儿她突然说:不疼了,真的好有效。接着我又问她是否入过党团队,她说全都入过。我告诉她只有退出邪党组织,才能彻底摆脱它的控制,要回自己的命。她立即爽快地答应退出邪党组织,她开心地笑了,眼泪还挂在脸上,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她就消除了痛苦,由哭脸变成了笑脸。念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会有这么立竿见影的神奇效果。

前几天我推着自行车路过一所大学门口,看到一些学生在往校外走,我就上前问其中一个女生,现在学校不上课吗?她回答我说是清明节学校放假。我就对她说,同学,你看现在出行安全对一个人说多重要啊,东航坠机、新冠病毒等灾难频频发生,多可怕呀。她忧心忡忡地回答我说,是呀。我又问她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茫然的说没有啊。我接着告诉她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抹去发过的毒誓就可保平安,坐飞机出行飞机就不会倒栽葱。她听我这样一说,就很郁闷的说,我在学校什么都入过呀,可是退不了呀。我说你不用担心,在阿姨这儿退就行,俗话说人在做天在看,你心里退了邪党组织以后,抹去了毒誓,出行坐飞机不会往下掉,她赶快说我愿意退出邪党组织保平安,并且自己起个化名叫“思思”。又一个生命得救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心里替众生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我给自己规定,每天至少劝退一个人,一个月下来不就有三十人了吗,自从有了这一念,总是留意来到我身边的人,结果发现,现在很多人都愿意三退保平安,讲真相时似有神助。以前总觉得劝三退很难,一年也退不了几个人,现在我觉得劝三退不那么难了。记得有一天我在经常吃早餐的小餐厅,一次劝退了三个人。后来只要在路上碰到他们,他们大老远的就朝我喊:“法轮大法好”!众生高兴啊!

回想起来我能走到今天,有幸随师法正人间,与我长期坚持背法、坚持参加集体学法分不开,《转法轮》我已背了八遍,早起炼完功后,就到空旷幽静之处静心背法,一背几个小时,平时积极参加集体学法,从不落下。乘公汽要扫码,我就骑自行车去参加集体学法,下雨天不好骑车我就步行回家,要走将近一小时的路程,路上正好可以发放真相资料。我体悟到集体学法提高快,大家互相切磋、互相帮助,每个同修都有自己救人的高招、学法炼功的诀窍。比如学法点一个80多岁的老同修,为了突破病业关,改变本体,坚持每天抱轮两个小时,同修们听了都很受启发,这需要多么坚强的毅力和信念啊。集体学法是师父给弟子们留下的学法方式。

弟子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弟子向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