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教师向我合十致谢

明远


【正见网2022年04月26日】

我原来有一个观念:觉的老师不好讲真相,特别是年轻的、女的——因为老师现在待遇好,特别是疫情以后,更显出铁饭碗的优越性;而且教育界是邪党洗脑的重要阵地,一直抓的紧,老师被洗脑的很厉害;现代的年轻人几乎没有传统文化的底子,成天就是抖音、快手、微信、QQ、网购、美食、旅游这些东西。我一直想突破自己,全力救度他(她)们。

身边有一位年轻的女老师,人很漂亮,也很活泼朴实,事业心很强,去年刚入了党。我想:该怎么救她呢?直接讲不太方便,因为老师们一般上完课就回家了;在学校,到处是摄像头、人多眼杂。我就写封信给她,让她带回家看。在信中,我讲了大法基本真相、自焚骗局、善恶有报(特别是本地的恶人恶报实例)、社会道德败坏后的可怕后果——因为她有小孩,我还专门讲了社会败坏对孩子和家庭的危害:毒奶粉、毒疫苗、地沟油、老坛酸菜、铁链女、拐卖妇女儿童、老人倒地没人扶、学校公然教学生撒谎等。“人不治天治”——现在天灾人祸特别多,近几年瘟疫多起、爆炸多回、马航和东航空难等。我肯定她是个难得的好人,会站在正义和天理的一边,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世界需要“真善忍”。最后祝她们全家幸福、安康!

我抱着诚心、认认真真的写了五页材料纸,写完了仔细检查之后再送给她。

她收到信以后,看了没有?是什么反应?我一点没谱。一天,我到她班上去办事,顺便笑着问她一句:某老师,我给你的信没吓着你吧?没想到她竟当着全班几十个学生的面向我双手合十,并连连说:“谢谢!谢谢!您写的太好了!”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我当时非常震撼,觉的自己以前不好的观念应该赶快去掉,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

弟子在此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