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的众生喜笑颜开

黑龙江大法弟子 文姝


【正见网2022年05月11日】

春风吹融了松花江面的冰雪,市区近日又开通了公交车,人们在和煦的春风中三三俩俩来到江边看从上游跑下来的冰排。四月十四日这天我和同修也来到江边,长长的市区江段都有游玩的人,他们有的在拍照,有的在录像,还有的坐在江边的石头台阶上演奏乐器。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虽然比起往日街上少了许多喧闹,但在这里还算很热闹。我们见到有缘人就把疫情中如何得救的办法讲给他们,明真相的众生高兴的谢了又谢,还有的高兴的连蹦带跳的乐个不停。在这里记录几个讲真相的小例子,代他们感恩师尊。

(一)   

我们走在亭阁的木桥尽头,碰到了一对母女。我对她们微笑着打招呼说:“你们是娘俩吧?”那位母亲对我也笑着回答:“是啊。”我接着说:“女儿有妈妈陪伴一起游玩真让人羡慕,这姑娘多大了?”女儿说:“上大学了。”我说:“这孩子可是妈妈的骄傲啊,那我祝贺你的学业有成!在这疫情肆虐的时期,送你们平安的祝福。”女儿挎着妈妈的胳膊贴着妈妈高兴的说:“谢谢,谢谢。”这位妈妈也说:“谢谢。”我就对着她的女儿说:“其实,这疫情也是长眼睛的,要想平安就按照真诚、善良和宽容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尊敬老师,孝敬父母,好好学习,不做坏事,远离假恶斗。”

这时我又对那位妈妈说:“我教孩子的这些对不对?”她回答我说:“没错。”我说:“现在人们的道德下滑的太快了,为了钱什么事都能做出来。特别那些有权势的贪官,不为百姓服务,把百姓的钱贪为己有,然后吃喝嫖赌的。万恶淫为首,淫乱就不如动物了,不是人了,天就不要了。现在连人都随便杀了,真是无恶不做。还与天斗,与地斗的,天理不容,瘟疫是天在惩罚恶人呢。孩子,你入党了吗?”她回答我说:“入了。”我说:“优秀的孩子被它挑進去了,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你把命发誓交给它,可这瘟疫就是淘汰它的,只有远离它才会平安的。听明白了吗?”女儿点点头说:“听懂了。”我说:”那好,在心里把党、团、队的誓言作废,然后常念诵‘真善忍好’,这是宇宙大法,是天法,也就是‘法轮大法好’。你就会平平安安。“她说:”好。“然后把名字告诉了我。我说:“这位母亲有没有人对你说过这个办法啊?”她说:“没有。”我对她说:“那就送你个化名也退出团、和队吧。”娘俩都高兴的说:“谢谢。”我又把翻墙软件卡片和护身符送给她们,告诉她们常念这九个字,会受益无穷的。娘俩欣然接受,然后和我热情摆手再见。

(二)    

来到江边的一个三层亭阁下,迎面来了一对小情侣,我面对他俩热情的说:“你们是一对小情侣吧?”男孩子乐呵呵的回答:“我们是朋友。”我说:“看着你们很亲热,真希望你们能够成为朝夕相处的伴侣啊。”他俩都笑着回答我:“谢谢,谢谢。”我对着女孩儿说:“既然你赞同,我就祝贺你们白头偕老。”女孩非常高兴的笑着和我拉手。我说:“祝福你们!”这时结伴同修拉过那个男孩讲给他真相去了。

我对女孩接着说:“你们要有幸福!首先在疫情期间得要平安。其实平安的办法很简单,人之初性本善嘛。”她点头。“那就顺应天理真善忍,远离邪恶的假恶斗,天才佑护你。怎样远离假恶斗?你看现在到处是假,遍地是黄,什么同性恋,吸毒,贪污腐败,乱象到处都是。是当政毁灭了神传文化,战天斗地,不符合天理。天就用洪水、地震、战争、瘟疫淘汰它。你看,现在是不是都来了?你就远离假恶斗,把入过的党、团、队的誓言作废,它(邪党)犯下的罪就没有你的份儿,你顺应天理做事,天就保护好人。瘟疫与你没关系对不对?”小姑娘乐呵呵的说:“对。”我告诉她,常念九字真言什么都平顺。我把护身符递给她看,她嘿嘿的乐出了声。我又给她一个翻墙软件,她又高兴的不得了。嘿嘿嘿嘿的一劲儿的乐,接下来她还告诉我她的小名,退出了邪党组织。

我又嘱咐她回家告诉父母都平安的办法。还有,戴上这个护身符会使她们遇难呈祥。这时那个男孩也听完真相,做了“三退”,明白了真相后,俩人都得救了,他们高兴的一起说:“谢谢,谢谢。”我告诉他们,咱们共同谢大法师父。他俩再往亭阁楼上走的时候还一直在乐呢。

(三)   

我们随着游玩的人们漫步在小路上,路旁的椅子坐着一对夫妻,没戴口罩,妻子穿着绿色的外衣,丈夫穿着红色的棉服,红绿搭配很引人注目。我停在他们的面前对他妻子说:“你真会打扮,红绿搭配,绿叶配红花,你俩是一家的吧?”他俩点头答:“是。”我说:“看着你们就知道你们很和睦。你们多大年龄了?”女士让我猜,我说:“也就五十左右吧?”他俩摇头告诉我:女士五十八岁了,男士比她还大好几岁。我说:“可不像。看着你们与实际年龄相差那么多,在家里你一定是个孝顺的好儿媳,他也一定对岳父母好。”

他俩听后乐乐呵呵的看着我,我接着对那个丈夫说:“在单位里你也一定很优秀,是党员吧?”他默认。对女士也肯定她也是党员,她也认同我猜的对。他俩都笑着听我接着讲,我说:“相由心生,心态体现在脸上,你们给我的感觉祥和、亲切。我也是党员,咱们优秀才被挑進去的,可是现在看看那些高官们,他们都是党的成员,他们无官不贪,一个人的情妇都有上百个,贪的钱能比上一个国家。‘六四’学生反腐败,都被屠杀了,如今腐败成风。再看‘文革’,把仁、义、礼、智、信当作封、资、修批判,毁了做人应该有的道德规范,现在不讲道德只讲钱,所以活人被拐卖、被失踪、被活摘器官卖钱。再看计划生育,没生出来的孩子就不是人吗?它杀死多少无辜,那些冤魂不散,天理不容!现在高官性侵比自己孩子还小的女性,丑闻不断,连动物都不如。不是人干的事情都出来了,他们干的坏事太多了,咱们还发誓为它奋斗终身,成为它的一份子,瘟疫就是淘汰它(邪党)来的。为了平安脱离它,把入过的党、团、队誓言作废,顺应天理做人,这才是唯一平安的办法。”

听到这里俩人笑呵呵的一点也没有异议。我送给他们每人一个护身符,告诉他们:“天有多大?没有边沿,这几个字就是天法,戴在身上事事平顺。”他们珍惜的接了过去说:“谢谢。”我接着讲给他们:你们给我的感受就是祥和,这样吧,送你们化名:“祥”和“和”“三退”可以吧?俩人点头同意。我还讲了厚德载物的道理,俩人一直听的很高兴。

后来,我身后传来那对小情侣的笑声,嘿嘿嘿嘿的,我回头一看正是他们,见到我还在笑个不停,我向他们俩挥手,他俩也向我挥手再见。我回过身来对这对夫妻说:“咱们也再见,你们平安我开心,祝福你们!”他俩依然乐呵呵的连说:谢谢。最后我嘱咐说:“如果再有人告诉你们‘三退’保命的时候,你们就说退过就可以了。”他们满脸笑容的与我们挥手再见。

(四)    

还是在路上,碰到两个小伙子,当他们迎面走过来的时候,我对他俩打招呼说:“这俩孩子打扮的干干净净的。”这时同修到他俩中间问:”这个子有多高啊?”其中一个回答:“一米八五。”

我就问另一个:“小伙子上大学了吧?”他点头说:“大二了。”我说:“祝你学业有成!”他微笑着说:“谢谢奶奶。”我说:“现在上海的疫情十分严重,再一个祝福就是希望你疫情期间平安无事。”他又说:“谢谢奶奶。”我问他:“你知道为什么会有瘟疫吗?”他就静静的听我讲:“当人类都坏了的时候,就有灾害、地震、战争、瘟疫等等。现在咱们吃的东西几乎没有真的了,都是假的,造假成风。一个家庭里孩子有妈妈和爸爸,才能成为家。现在说离婚就离婚,家庭不稳定,孩子不能有个完整的家庭,没有家教,你说怎么能学习好?还有大学生杀妈的,打妈的,都没有了人性。一个社会家庭是细胞,那么细胞坏了,社会就完了,人类就完了。原因就是中共无神论,敢和天、地斗,历次运动杀害无辜百姓几千万。你看现在那些高官们,贪污的、腐败的、淫乱的、造假、作恶、杀害无辜,逆天行事。这瘟疫就是上天降灾于坏人的。只有善良的人才会有福份,什么是厚德载物?就是做善事多,积累的德份多才会有和睦家庭,才会有好工作,才会有钱财,也会大难中平平安安。天理要求做人应该真诚、善良、宽容,谁也斗不过天。他们作恶多端,天用这种办法淘汰它。”

我说:“你入党了吗?”他说:“没有。”我说:“那就在心里把入过的团和队的誓言作废,你远离了假恶斗,顺应天理,天才保佑你。这些听明白了吗?”他说:“明白。”我告诉他有个网站,有三亿九千万的人都退出了邪党组织,用小名化名都行,他很高兴的告诉我他的名字。我说:“记住今天,将来有出国的机会必须要‘三退’的,不做‘三退’那些国家不让進的,因为制裁它。”他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双目中带着信任和期盼静静听我讲。

他的同伴小伙子这时高兴的又是跑,又是跳的呵呵的乐着从我们身边跑过去,见到他乐的直弯腰,我知道同修已经给他讲退了。我对他说:“你们去玩吧,我这里有个优盘,看了里面的内容会受益无穷,然后给妈妈看,愿你们全家都平安。还有一个护身符,这九个字是天法,会使你遇难呈祥,经常诚心念,你会好事连连。还有一张翻墙软件,扫一扫会看到真实的消息。”他都一一接过去,很珍惜的收了起来。我说:“你能平安我很开心,祝福你!”他连连说谢谢。他挥手和我再见,另一个小伙子还在前面跳来蹦去的不住的呵呵的乐个不停。

在闲暇时间里我教会了同修用手机照相。我们分头救人的时候同修也劝退了好几个人。同修还告诉我:“我讲给一个年轻妈妈,她听完真相可乐了,连声说谢谢。我还给她照了张相呢?她很高兴的把几岁的孩子带到身前,还告诉孩子,快谢谢奶奶。就这样照完后她还看了看照片,可高兴了。”说着同修把手机打开让我看。我看着相册里的照片,对同修说:“你这是给人家照的相吗?“她说:“是啊,我还告诉她我刚学会照相的。”听着同修叙述的经过我笑她:“你要是给人家照相得用人家的手机才对呀,这个照片她也没有啊。”这时同修才恍然大悟,只顾救人了,咋没想到这儿呢?可那个年轻妈妈非常配合呀。就这样,众生得救后的喜悦留在了我们的相册里。在这里代这些得救的众生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