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人生历程 感恩师父慈悲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4日】

师父传法三十年,转眼“5.13”这个伟大而殊圣的日子到了。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回忆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感慨万分。弟子本是一个疾病缠身,罪业深重的人。师父慈悲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替我消去了巨大的罪业,历经了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修成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父为了成就我们,又让我们随师父法正人间,完成历史使命,早日归位。弟子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为迎接这圣大节日的到来,把自己的修炼体悟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我出生在一个传统家庭里,祖爷爷在当时社会中是一个有名望的人。他敬神、信佛,行善积德,治理家庭有方,接济过不少的穷人。过世后,省里赐给他一块“善有余庆”的牌匾,挂在临街的大门上。

奶奶也是个信佛的人,小时候他经常带我去城北的寺院中烧香拜佛。有时我也自己跑到寺院里瞻仰佛像。幼小的心里里觉的佛很慈悲威严。

父母虽没有多少学问,但从小他们给予我的是正面的教育。崇拜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刘、关、张;崇敬岳飞精忠报国,恨秦桧的卖国求荣,陷害忠良;赞扬杨门女将,特别是穆桂英;敬重包青天的铁面无私。总之从小我接受的是传统教育,人之初,性本善,正直善良是我的本性。

随着年龄增长和社会变迁,我那纯真善良的本性也在被动的改变。上小学入队宣誓时,举着右手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把生命献给党。内心是诚恳的。后来看到,毁神、砸庙,破除迷信,人们象疯了一样。我经常去的寺院被强拆,供电铁佛爷像被扔在沟里,我落泪了,于心不忍,但也无能为力。我想这难道就是共产主义?

一九五七年整风反右,我亲眼看见我的老师挨批斗,打成右派,后来被开除回家。我不理解,被打成右派的老师不就说了几句真话吗?我很同情他们,但也不敢多说话。

一九五八年,党魁出于他的邪恶本性,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妒嫉西方国家的强大,发出“赶英超美”的号令,掀起全民大炼钢铁的运动,老百姓的锅被揭,扔在地上摔成碎片。凡是铁制度家俱,餐具一律搜去,供大炼钢铁用。工人停产、学生停课,全民投入。秋收放弃了,粮食、地瓜无人去收,烂在地里,各生产队办起来食堂,吃大锅饭。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偷着做点吃的,如果被民兵发现了,那可不得了。

记得有一天晚上,召开村民大会。那个主持大会的是个公社干部,他大声训斥村民说:“大炼钢铁是党的中央毛主席的号召,谁不积极参加,谁就是反党反社会主义。不要拿父母和孩子当借口不出来干活,父母是什么,父母就是造人的工具而已,孩子谁家都不缺,锁在家里该干啥干啥。谁要不听指挥,先把他抓起来!”当时只有十三岁的我,听了这些话,大为吃惊。一个公社的干部竟然说出这样没人性的话,难道这就是一个好干部?他没有父母、孩子?

过了几天,上级又有命令,让住房好的村民赶紧找地方搬家,腾出房子公家用。我家临街住,被公社干部看中了,几天后我家全家七口人就被赶到一个小破屋子里。如果反抗不搬,我父亲就会被民兵抓起来,所以父母只好忍气吞声搬走。对此我心中极为不满。当年地主的地被分了,我没觉得不对,因为是地主,但我家是贫农,为什么房子被剥夺呢?难道这就是向共产主义迈进。

这大跃进、大炼钢铁究竟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什么好处呢?土造的炼钢炉炼出了一千两百万吨废铁。秋粮不收粮食全烂在地里。到六零年春天闹大饥荒,全国饿死四千多万人。五九年庐山会彭德怀对此提出反面意见,毛大为恼火,立即就把彭担任的国防部长给撤职了,后来又报道出来小麦亩产万斤和水稻亩产十三万斤的谎言。

一九五九年我考入初中,六零年差点饿死。当时死人的事不足为奇。安徽饿死人最多,省长主张开仓放粮救人,而省委书记坚决反对。后来开仓放粮的省长蹲了监狱,而反对开仓救人的省委书记被毛称“党性强”,被提拔重用。难道这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具体体现,是人民的大救星的辉煌政绩。大炼钢铁不仅没有赶上英国超过美国,而且饿死四千多万人。毛的冲动、无理智给中华民族带来巨大的灾难,党性代替人性付出了血的代价。从此以后无人敢说真话。

一九六一年中共为了缓解矛盾,巩固政权,换取民心,制定了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方针政策,强占的民房不得不归还。于是我家的住房又回到我们手里,在刘少奇提倡的“三自一包、四大自由”的方针政策下,人民生活略有改善。从那时我对党的不满的心逐渐平复,仍没有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

一九六六年,毛为了他的权力,发动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文革期间全是马列理论和战无不胜的毛思想。在毛的操纵下,红卫兵小将到处打砸抢,破四旧立四新。破烂旧世界,建立红彤彤的新界,举国上下处于一片混乱状态。多少社会精英、文化精英被迫害致死。多少寺院被强拆,多少文物被砸毁,中华民族文明历史被破坏殆尽。无神论进化论代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信神信佛被视为封建迷信。在各种运动中为了表现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高,高喊“万岁”。指望自己这样会给今后的生活带来幸福。但事实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和现实相差太远。因为“讨好邪政,会上魔鬼的当”。在魔鬼控制下的中共,不仅没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是一个利益集团,好话说尽,坏事干绝。到江魔头掌权后,更是逆天意而行,无恶不作。镇压“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所使用的邪恶招数,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我的中共能给我幸福的梦想不可能实现。因为中华民族被魔鬼控制,只能走向毁灭,因为撒旦魔想取代上帝,毁灭人类。中共就是撒旦魔在人世间的代理人,它给人类带来的只能是走向毁灭。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万丈,正当中共被魔鬼操控,把人类推向毁灭之际,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降临人间,用真、善、忍教化世人,在他的慈悲救度下,人们的良知被唤醒,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为自己选择了未来。

我这个本性善良,但因受中共无神论、進化论毒害而远离神佛,使自己满身罪恶的生命幸遇大法而得救。一九九八年,我遇到“法轮功”,步入修炼队伍,找到了人生真谛,师父慈悲帮我消去了满身的罪业,修成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从得法到现在已二十四年,在这二十四年的修炼历程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幸遇宇宙大法的救度,重新回到佛光普照中,彻底认清了中共邪党毁灭人类的邪恶本质,摒弃魔鬼,走向神安排的回归传统之路。

我深知:因为有师父,才有生命;因为有师父,旧宇宙解体后,才有新宇宙产生;因为有师父,才会有法正人间的到来,才会有新宇宙新人类的组成。人类才会走向新纪元,走向最美好的未来。

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既然我们的生命是师父给的,那么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容师父所要的是我们的责任。“往法正人间中救世人、复兴传统文化是下一个历史时期法正人间所需。”(《醒醒》)。目前正法進程已到了最后的最后,瘟疫凶猛,救人十万火急,让我们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因本人修炼层次有限,所写所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