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的几个小片段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莲 英


【正见网2022年05月22日】

我的手表没有电池了,放到抽屉里以后换电池再用吧。已经放好长时间了。小孙子来我家玩,翻抽屉把表扔给我,拿起表一看,走了!而且和我手机上的时间一分不差。我问了家人,谁都没有动过。真是太神奇了!

以前有时心性关过不好手表就停过,向内找对了手表就走了。这次表又自动走了,我悟到:是师尊让我争分夺秒多救人,不要懈怠,时间不等人。因为近一段时间我外出讲真相不是很积极,师尊看到弟子的状态一定很着急,我想起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恨铁不成钢”。我一下惊醒了,我必须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哪!其实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是师尊把有缘人送到面前,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

在同修小区的广场上,一个母亲领着孩子在玩,我过去和她打招呼,我说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听说过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吗?她看看我说:你知道我在哪里上班吗?我在公安局!我说:警察也得保平安哪!她又说:你进去过吗?我想起师尊讲法“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我平静的说:我为什么上那里去呢?那里不是好人呆的地方啊!其实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你看我以前一身病都好了。这时她还坚持说:有很多人都进去过。我接着说:看你挺善良的,你不会迫害好人的。她说:我看你也挺善良的。我问她是党员吗?她就不叫再说了。转身要走时我告诉她有大灾大难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没能救下她,我心里很难过,希望她下次听到真相能得救。

一天,在公园里有一个拄着拐杖的老人,我问他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听说过,总有人跟我说,我没退。我说你看现在共产党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干了很多坑害老百姓的事,要招恶报了。老天要灭它了!你加入它的组织就和它是一伙的,你不退出来就受它的牵连。这时他连忙说:我退,我还是党员呢。起个化名给他退了。这里有师尊的加持,有同修们的铺垫,一个有缘人终于得救了。

一次,从市里回来拼车三十元钱,还有一人一半路程也是三十元。那人下车后,我就和司机讲真相,他是党员。我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讲了贵州藏字石;讲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得绝症由于修炼法轮大法好了。当我要给他起个化名时,他怎么也不退。快要到家了,我灵机一动,拿出三十五元付车费,主动多给五元,司机不收。我解释说:你们也不容易,比那个半路下车的也三十元我还沾光多了。我们学“法轮大法”的,师父叫我们多为别人着想。他高兴的收下了。这时我说:把你那个党员退了吧!他说行,我退。我问他刚才给你起的化名叫什么啦?他说叫某某。我都忘了,他还真记住了。最后他说:谢谢你。我说你谢谢我们的师父吧,是我们的师父叫我们把真相告诉世人的。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听师尊的话,抓紧时间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