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接受法国海外省电视台采访

琬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9日】

位于加勒比海岸的法国海外省,瓜德罗普(Guadeloupe)的大众电视台 Canal 10,近日在黄金时段(12点30分),现场采访了法轮功学员,让观众了解到法轮功真相,以及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在节目中,法轮功学员首先向主持人介绍了法轮功。

加勒比海玉莲协会主席 Victor Denon :“这是一种古老的中国功法, 既修心,又修身。修炼心性,在日常生活中符合‘真、善、忍’的原则,还有五套功法帮助我们强健身体。”

法轮功学员还介绍说,由于法轮功学员人数众多,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一意孤行,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抄家、抢劫、关押、劳教、判刑、关入精神病院、酷刑折磨等等,甚至被强摘器官,被中共牟取暴利。

法轮功修炼者 Marlène:“中国人按照习俗不愿捐献器官。我们想知道这些器官是从哪来的?通过研究和谨慎的调查,他们意识到,到目前为止调查证明大量被移植的器官都来自良心犯, 绝大部分是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很不幸。”

在法轮功反迫害23年之际,法轮功已经传遍了世界的各个角落。法轮功学员介绍说,瓜德罗普的法轮大法学会经常组织法轮功学员炼功和讲真相活动,使当地居民和海外游客听闻了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修炼者 Marlène:“中国是大法传出的国家,也是唯一不能自由修炼的地方,他们无法维护自己的权利,只有像我们这样能自由修炼的人才能公开谴责。”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