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神奇事

辽宁大法弟子 紫琴


【正见网2022年05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同修们好!

在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师尊传法30周年5.13特殊的日子,同喜、同贺、普天同庆,迎接新纪元的到来。

在这喜庆的日子来临之际我也把自己的一些体会分享给大家。

巧遇大法

1997年7月中旬一天,我正在户外打羽毛球,突然过来一个陌生人,她告诉我,公园有炼“法轮功”的。我一听“法轮功”,心里一惊,我与她一起来到公园。公园人很多,练什么功的都有,我一看炼法轮功的人最多。炼功音乐响起,队伍整齐,炼功音乐祥和,动作优美,当时就吸引了我,从此走入大法修炼。学法炼功后,明白了是师尊对弟子的生生世世呵护,才得到了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感恩师尊慈悲苦度走到今天。

得法前后判若俩人

得法前,人们都叫我小金人(脸色腊黄),人也瘦、没精神。疾病缠身,度日如年,苦不堪言。什么“咽炎、扁桃体炎、胃炎、心率不齐、失眠、腰痛、最痛苦的腰痛病。大小医院、中西医院都看过。打针、吃药全无效,疼痛难忍。那时丈夫经常不在家,我一个人又上班,又管家,带俩个不懂事的孩子上班。真难那,那时无助的我,背地里流泪,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得法后,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修炼不长时间疾病全无。就象《转法轮》中讲的“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那一天有人问我:老师,你看我有多大岁数了?其实呢,她快七十岁了,表面上看才四十多岁。没有皱纹,脸上光光的,白白的,白里透红,这哪象快七十岁的人哪。我们炼法轮大法的人会出现这个情况。”20多年来,从没打过针、也没吃过一粒药。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是大法的超常,是师尊的慈悲伟大、给我净化了身体,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用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叩拜师尊!

 讲真相 救众生

一天遇见邻居夫妇,我问他们三退保平安退了吗?女的说:没退,女的又说:自从一个老太太(大法弟子)给我小卡片(大法护身符)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腰真的不痛了。她老伴说:“不痛你就念。”小卡片真神奇,同修前行铺垫,我顺式给他们讲真相、三退、讲天安门自焚是抹黑法轮功,欺骗国人与全世界人。天理不容,天灭中共是必然。讲“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讲中共腐败,讲藏字石等等。”他们说“这个党真要玩完了”。然后夫妻俩同意三退。男的是政府机关干部党员,女的是企业职工。

我为他俩有个美好未来而高兴。一切都是慈悲伟大师尊在做,弟子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师尊却把威德给了我们。弟子只有学好法,去掉各种人心。如安逸心、懒惰心、争斗心、苑恨心、妒嫉心、求真心、不修口等等人心。助师正法,比学比修,跟师尊回家。

消业

2018年10月份的一天早晨炼完功,发完正念,我开始做早饭,老伴用淘米水浇花,从南屋到窗外浇花,他惊呀的喊我,你看看你床上是啥东西。我说啥也没有。他还是不停的喊,快来看看。我跑过去一看惊呆了,这是啥东西?转过神又是惊喜,我告诉他,这是师尊给我净化身体,这都是好事呀,排出去的 都是坏东西,浓血混杂在一起,还形成三个圆圈。更神奇的是,排出这些脏东西,打坐时一点感觉也没有,肚子不痛不痒,不难受,没有异味,真是神奇,这是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是师尊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在今后修炼道路上,我更要勇猛精進,实修自己,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精進实修,多学法,多救人,随师回家,走向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