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贵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04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老学员,今年六十六岁了,修炼前我一身病,特别是风湿引起坐骨神经痛,走路都很困难,需要人撑着;胃痛的恶心呕吐,饿了痛,饱了痛,吃冷的痛,吃硬的痛,痛的全身发软,没好日子过,修炼法轮功后全身所有病都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啊!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的一天,我在哥哥家,因为天气开始变冷了,家里烧了铁炉子,炒菜、烧水都是用铁炉子。我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和嫂嫂的同学边烤火边讲大法真相,放“天安门自焚”真相光盘,这时烧在火上的水开了,那个同学说:水开了,可以炒菜了,你哥嫂可能要回来了。当时火上烧了一个可以装两个温瓶的大水壶,我把它提到炉面,放在我身边的一个角上,然后我就开始钩火,想往炉内加点煤再炒菜,刚钩了两下,炉角边装着开水的壶突然向我身上倒下来,当时我就被开水冲坐在地上,由于门窗都关着,又是个小饭厅,这时整个饭厅都冲满了水汽;那个同学可吓坏了,喊着:“我的姐啊!这下坏了,咋个办呀!”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说:“沒事,我是修炼人,有师父法身保护。”

说着我走進臥室换衣服去了,当我换衣时发现内衣内裤全湿透了,可身上一点沒烫伤。这时我哥嫂都回家了,看见饭厅一地的水,水壶扔在一边,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就问那个同学,那同学这才象如梦方醒似的说:“你妹被开水烫了,现在在房间里呢。”我哥说:“快打电话叫救护车!”我嫂立即敲门,我在房里说:“没事,你们放心吧,换了衣服我就出来。”换完衣服后,我发了一刻钟正念,我知道这是邪恶的因素在干扰,不让我讲真相,是师父保护了我,过了一难,还了一命。

由于我在房间待的时间比较长,哥嫂和那同学都认为我是强撑着出来的,看着我手里还在滴着水的湿衣湿裤,都抢着帮我洗。我说:“我沒事,我自己洗。”他们不相信,叫我把裤脚挽上来给他们看,一看连红印子都沒有,就象根本没发生什么事一样。那同学说:“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就象天方夜谈,不可思议。法轮功是这样的,太神了!让人不得不信啊,我会把真相告诉我所认识的人,让他们也真正了解法轮功。”

还有一次,我在家炒菜,我家使用的是煤气,我把菜油倒進锅里,油开始冒烟时,我把换器扇打开,我就去关客厅的门,就在我关门的一瞬间,换器扇从窗子上掉下来,“嘭”的一声掉在煤气灶上又弹到地上,我当时吓了一跳,跑过去一看,煤气灶的火还在燃着,盛着油的炒菜锅却象被人有意抬在一边似的,煤气灶上出现了一个大蜂窝压住火苖,换气扇掉在了地上,沒出事。当时家里并沒有其他人,我知道这是师父又给我消去一大难。如果换气扇是落在油锅上,那么锅里面的油翻倒火里就会引起大火灾,煤气就会爆炸,一场不可想象的灾难就将发生,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全家,也救了我周围的邻居。

再有一次,我在车站等车,因有急事盼望车子快点来,我就走到马路边,背对车站朝前看,这时停在车站的一辆中巴车突然向后倒车,由于等车心急我一点沒有觉察,直到倒退的汽车撞到我的背上,我才感觉背上象背了个什么东西似的,回头一看是汽车,我一脚迈了出去,什么事也沒有。当时路边等车的人都睁大了眼睛看着我,驾驶员还象沒事一样,车子还在继续往后倒。我知道这是师父再一次保护了弟子,使我又过了一难。不然的话被车撞的后果是多么可怕啊!

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些神奇事让我见证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这是修炼法轮大法神迹的展现。师父讲过“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所以我的法身会做这些事情”(《转法轮》)。这些亲身的经历让我更加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在遇到任何关难时,我们只要把自己当作真正修炼的人,坚定正念,都会有奇迹出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