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家中的神奇事

辽宁大法弟子 小平


【正见网2012年04月19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回顾这十几年的修炼路程,我那感恩的心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那浩荡的师恩,无语能述。 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修炼路程,都是一部历史,见证着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见证着法轮大法是佛法。

我本人得法前,患有多种疾病,风湿病(腰、腿痛)、肩周炎、头疼、失眠,还三天两头的感冒,得法后的一个多月,这些症状奇迹般的消失了,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了。由于思想境界提高了. 心胸也宽广了,没有忧愁,没有烦恼,天天生活在幸福快乐之中。在十几年的修炼中,走到今天,师父时时刻刻都在呵护着我,从一开始的怕心很重,不敢走出来讲真相,到现在能用两部手机讲真相,每一步都展现着大法的神奇和威德。 当然,这里又有同修的帮助和付出。 师父说:“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 怕啥》) 。

大法弟子都是护法神。我想,我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 把这个项目做好。我经常跟我的手机沟通,我说:“手机啊, 你是我的法器,你要配合好我,咱们一块出去讲真相救人,助师正法。 大法弟子是超常的,你也是超常的,你要超常的发挥你的作用,将来李洪志师父会给你安排最好的位置。”这时讲真相的效果就会很好。 彩信发的多,语音电话听的也多。有时候,看着手机的电不多了, 也能够用。有时候,卡的面值会超值,五十元的会变成一百元的,真是太神奇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加持,大法的神奇,法轮大法是佛法。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转法轮》)。我儿子是常人, 他很支持我修炼,有时候,也能帮助同修做点小事,比如:帮助同修 往MP3里装大法的内容,因此,他在大法中得到了福报。中考时, 他报了一所离家很近的小重点高中。因为每一所初中都有指标到校名额, 第一次指标到校时没有他的名字,他觉得希望不大了,别处上学会很不方便。但很神奇的是,几天后他们学校又有了二次指标到校名额,这在他们学校是从未有过的,二次指标到校名额中就有我儿子的名字。我知道这样的超常现象,其实是师父帮助了他。 高考时,他估分只有490分,等分数出来后,一查多了三十多分。 结果很顺利的考进了本市的一所大学。我跟他说:“中考和高考,都是李洪志师父帮了你,是我炼功,你受益了。”他很认同,也非常感谢师父。

我丈夫是失业人员,有时外出打个零工,家里生活挺困难,养老保险全部都要自己缴。今年三月份,我邻居打电话来跟他说,他们单位搞自制,可以以单位职工的名义为他缴养老保险了,对我们来说,那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他说:“还有这样的好事?”我说:“是我炼功,你支持我,得福了。”他很开心。人说祸不单行,福不双降,可是我丈夫却是好事连连。有一次,他骑自行车上班,车把子上挂了一个电钻子头,走到半道,袋子碎了,电钻子钻出来,别在了车辐条上,将人和车在摔出去很远。他爬起来,看看自己身上一点伤都没有,他心里明白,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了他。

我异地的父母都是八十多岁的人了,心地善良,很认同大法,在我的许多亲人对大法不能理解的氛围中,只有母亲不反对我修炼。二零一零年九月份,我回去探望他们。一天,我妈在厨房摘菜,坐的塑料方凳子,突然“喀嚓”一声塌了。因为她很胖,摔在了瓷砖地上,仰面朝天,我急忙跑过去,想扶她起来。她不用我扶,说没有事,自己起来,结果起来后,真的一点事没有,哪儿都好好的。 我说:“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了你。”她说:“真的,是这么回事。” 还有一次,我妈说她腮帮子有时候象针扎似的痛,有时候还往别的地方窜。 我告诉她念“九字真言”呀!(因以前告诉过他),她很听话,一个字一个字的, 认认真真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时她想起来就念,想起来就念。不知道什么时候好了。我妈患有糖尿病,以前天天打胰岛素,水果也不敢多吃,吃饭也得控制。 自从她用真名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以后,又戴上了大法护身符,天天诚心诚意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病渐渐好了起来。也不用打胰岛素了。水果也敢吃了。买菜做饭都能干,每天都很快乐。这些事情,使她真正的体验到了李洪志师父的伟大,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以上是我与我的家人的亲身经历,充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法轮大法是佛法,希望不明真相的世人能认清邪党无神论的邪恶本质,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