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中的神奇事(四)

一枝梅


【正见网2012年05月17日】

由于当时孩子还在处于哺乳期间,我基本属于独修状态。而楼下邻居每天会去学法点,有老师新讲法和经文会拿给我,所以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单位里几乎没有人知道我修大法。但是九九年“四二五”之后,我的丈夫说,现在国家在调查谁炼法轮功,他所在的政治部也调查他了,问我是否参与上访,并告诉我在家炼就行了,别出去惹事。而他则完全不再看书,但是也不干涉我炼。从他的口里,我了解到“四二五事件”。我又去了楼下同修家。同修说,他们都去了北京,很多人聚集到了信访办,把问题反映给了当时的朱镕基总理。还说当时场面非常祥和有序。我很遗憾。

九九年七月十八号,我的丈夫从单位回家说,政府要镇压法轮功,告诉我不要出去。我去了同修家。同修说:的确政府要镇压法轮功,明天大家要去北京。当时丈夫已放暑假,十九号全天在家,看着我不允许我出门。晚上天很闷,要下雨了,我借口要把自行车放在小房里,溜了出来,我没有去同修家,直接去了学法点。那里已经有几十人了,马上要出发。大部份同修骑着自行车,也有老年同修骑着三轮的,其中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年同修的三轮车上还有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大家浩浩荡荡向北京进发。当时去北京的主路上都布满了警察和警车,我们抄小路去,骑了一个多小时,忽然警察出现,把我们拦截包围起来,全部装上车,送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大院里。大院里已经有了数不清的人,都是自愿去北京反映情况的大法弟子。又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公安局的车来了,把同修都分流开来。我们被拉到一个地方。关在一个大会议室里。一个女干部开始询问我们的住址和工作单位。大家本着真、善、忍的精神,平和的告诉她我们的情况以及为什么要去北京。她什么也没有说就走了。我们依然被关在会议室,整整一夜。第二天,她带着人来说,国家马上公告全民不允许炼法轮功,然后打开电视。电视上播放着国家对法轮功的污蔑、取缔政策以及宣布法轮功为邪教。播放完后让我们签字,保证不再炼功,并脱离大法。我一点也不相信电视上的谎言,所以我对其他同修说:不签,不能签,大法没有错,为什么要签!结果,那个女干部对许多露出害怕神色的同修都疾言厉色训斥,唯独不看我一眼,也不让我签字。后来各个单位来人把自己单位的人接了回去,只有我和当时的辅导员因为态度“顽固”,继续被关在这里,我们做好了被关到监狱里的准备。

七月二十号的深夜,我实在熬不住了,趴在会议桌上。刚闭上眼忽然间看到眼前有个人给我展开了一幅很大的颜色鲜艳的花和字,数秒之后这奇景才消失。我坐起来,不签字是正确的,师父在用这种方式点化我。大约凌晨两三点时突然进来一个人点着我的名说要提审。我被带到另外一间屋子,灯光刺眼,我们单位保卫科的人来了三个,开始对我严厉的审问。当时我的态度有些不好,也没有做任何承诺和签字,保卫科长和另外两个人就把我夹着出了屋子,来到院里上了一辆车,我以为要把送到监狱,但是到了我们单位门口。保卫科长说:某某,平时看你性格挺温顺的,还这么倔。快回家喂孩子去吧。(我家就在单位的家属院里)我很意外。回了家,婆婆说,丈夫这两天都急死了,每天抱着孩子去单位开会,接受调查。我心里极为难过,眼泪涌了出来。

房间里师父的法像和法轮图形被丈夫全部撕毁。我躺在床上,闭了灯,心里在想不知道天亮会发生何等的骇人之事。在梦里,我看到整个世界都是黑色的污水,泛着惊涛骇浪,污水里满是挣扎的人,很多人眼看着被黑水吞没,师父驾着法船出现在惊涛骇浪中,奋力的在往船上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