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我所经历的神奇事

湖北大法弟子 苦甜


【正见网2022年03月30日】

回想起自己的修炼历程,真是磕磕绊绊,没有师父的保护,什么也办不成。下面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修炼中所经历的神奇事。以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一、师父帮我疗伤

2015年的一天,我到妹妹家去办点事,上厕所时摔了一跤。这一跤摔得够狠的。当时我眼冒金花,自己站不起来了,一条腿钻心的疼。被家人扶起来后,我坐在凳子上,摸着这条受伤的腿,明显的感到膝盖处骨折了。家人当时就要我上医院,我说没事,我有师父呢!可我心里知道这次摔得有多重。

回家后,孩子们也要我上医院,说快八十的人了,摔这么重,不去医院,以后有什么别怪我们啊。我说我有师父,有大法,我一定会好的。

就这样,我二十多天没出去讲真相,在家静心学法,炼功……就是不能炼静功,因为不能盘腿。有一天,奇迹发生了:我在家上厕所是自己扶着墙慢慢走,就在这天,就在我出厕所门的时候,伤腿的脚刚一落地,只听“咔嚓”一声响,我可以有力的站住了,随之一阵热流通遍全身,我的眼泪流出来了,这不是师父在给我疗伤吗?!

从那以后,我就可以在我们小区附近走动了,家人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再也不吵吵叫我上医院了。

不久,又有两次这样的经历,几个月以后,我的腿又能盘上了,现在我可以行走自如了,又可以和以前一样出去讲真相救人了。

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就没有我的今天!

二、师父的点化

有一天,我和A同修结伴去贴真相不干胶。出门前我们求师父保护我们。那天我穿了件红上衣。大白天我们在一条最热闹的商业街上贴着真相粘贴。突然听到不远处有人喊:穿红衣服的站住,你在干什么呀?我抬头一看,只见一男子指手画脚正在说一个穿红衣服的女子。我马上意识到是师父在点化我们:此处不安全!我马上拉着A同修快步离开那里,转到另一条街,继续贴。我们有师父照看,越做越高兴,一点不怕也不累。我们快乐的走在救人的路上。
   
三、听话的路灯

有一年我搬家到一个新地方,不认识当地的同修,我就一个人去贴真相粘贴。在大街上,电线杆上的路灯太亮了。我心想不要这么亮就好了。刚动这一念,这根电线杆上的路灯马上就熄灭了。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我一边谢谢师父,一边赶快贴上真相粘贴。更神奇的是,当我贴完这一张,这路灯马上就亮了,我向下一个电线杆走去,下一个电线杆的灯又熄灭了,我就再贴,就这么一路贴下去,直到贴完我带的所有真相粘贴。

我深深的感到师父无时不在我们身边。修大法真幸福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