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发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1日】

面对面发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我修炼大法二十二年了,一直是在师父呵护走过来的,遇到许多逢凶化吉、世人选择美好未来的神奇故事。

二零一三年五月份,一次我去面对面发神韵光盘,发到国保警察手里了,他让我去大队里走一趟 ,开始我没答应,后来我就给他讲大法洪传的形势,讲周永康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让这个警察自己给他自己留条后路。他让我走了,在师父的呵护下走了,继续面对面发神韵光盘。

二零一四年六月份,我面对面发真相光盘,刚在楼道里发了一个光盘,被扫楼道的人看到了,我就给他讲真相,三退,让他有美好的未来。他不听,就把我送到警察面前,还说:“ 她身上背的一兜子都是。”警察拿着这个光盘,我就开始给她讲真相了,这个警察拽着我的腰把我拖拽到公路旁。好几十个干活的人,看到一个警察拽着一个老太太,就都停下来不干活了,都站在那里看。警察就说:“这个光盘是你的吗?”我说:“是,这都是好的,都是救人的,你看看吧。”后来警察说:“你走吧,一会儿派出所就来人了。”我看到几十个人站在那,手拿着锹站那儿,我就告诉这些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美好的未来。我当时想到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我就求师父帮我,我就走了,又去发真相资料了。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师徒恩

发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的神奇事

我有五个孩子,五十多岁,丈夫去世。五十六岁那年,半夜半夜的睡不着觉,就趴着窗户看谁家窗户亮光,半夜半夜的看谁家不睡觉啊,有没有光。后来又牙痛,就这样熬,整天不知道怎么活。可是学了法轮大法,浑身的病都好了,走路一身轻。今年我都快八十岁了,我自己独自生活,上楼下楼,买菜,洗衣服、做饭、种地,我什么活都能干,每天参加集体学法,去外面讲述大法的美好。

我孙女得了脐带瘤,我活七十多岁没见过什么是脐带瘤。孙女整天肚子痛,到医院一检查是脐带瘤得手术,儿媳妇就很害怕,就让孩子到我家里来炼功,孩子每天看大法书。以前孩子学习成绩不好,从学大法后学习成绩提高上来了。一天孩子便出来了毛毛乎乎的东西,瘤排出来了。家人领着到哈尔滨医院挂的专家诊,做B超,一检查,什么病都没有了,身体完全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