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婴儿听法后 脸上的湿疹不翼而飞



【正见网2004年06月08日】

大法弟子的表妹,生了一个水灵灵、白白胖胖的小女孩,谁见谁爱。两个月后的一天中午,大法弟子又来看这可爱的小外甥女时,被小外甥女吓了一跳:我的天哪!这哪儿还有原来的模样。只见小外甥女脸上长满了湿疹,并结了一层厚厚的鱼鳞似的壳,鱼鳞似的皮之间开着小血口,皮都向上支棱着,头发都竖起来了,奇丑难看。孩子紧皱眉头,一天到晚哭闹不止,大人心疼不安,去医院看医生,给开了一些药也不管用,后来医生说:象这种情况,只能是等到八个月以后才能好转。孩子的奶奶说,孩子的爸爸小时也长过湿疹,长了八个月才好,遗传,没有好办法。

大法弟子见此景,掏出随身携带的师父的经文读给孩子听,孩子的家人不以为然。大法弟子却坚定地相信,佛法威力无边。读了《论语》,又读了四篇经文,这时孩子渐渐的老实了,不哭也不闹了,后来她安然地在大法弟子的怀里睡着了,睡得很香,睡了一个多小时,醒来后两眼打量大法弟子,再也不哭了,眉头也舒展开了,对着大法弟子笑得很开心。

两天后,大法弟子去妈妈家,妈妈说:我去看你妹妹家的小孩刚回来,小孩那个漂亮呀,脸蛋水灵灵的,白里透红,真叫人喜爱。大法弟子就一怔,你是说小孩脸上没有湿疹了吗?(妈妈不知道小孩长湿疹)妈妈说:哪儿有湿疹呀?那小脸白白净净可爱极了。大法弟子明白了,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这孩子两天前听了我给她读的大法,脸上的一层鱼鳞般的壳就退得无影无踪,湿疹不翼而飞,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