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无药医 读书学法速痊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4月19日】

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到:“讲真象中别管其身份如何,别有什么心,他们首先是人,他们都有一个为自己未来而选择的机会。不管他什么工作,首先他得能够有将来,这是人第一重要的。在讲真象中触动人根本问题的时候,同时感到大法弟子真是在救他的时候,我想人明白的一面就会表现出来。”

我有一位亲戚姓韩,曾炼过太极拳,但最终也没有达到祛病健身的目地。随着法轮大法的洪传普及,她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力量:凡是她认识的炼法轮功的人身体都变得红光满面,健壮结实。在思想中对大法产生过好感。只因邪恶铺天盖地的谎言和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使她因有怕心而未敢走进大法修炼。

在她发生腰腿疼痛严重时,我给她送去真象资料和《转法轮》宝书,当她阅读了《转法轮》和真象资料后,其病痛症状不翼而飞。在邪恶势力又掀起了到处抓捕大法弟子,把他们投监、关进洗脑班迫害的恶浪时,她又一次被吓倒,把《转法轮》和真象资料统统退还给我。此后不久,她突感身体不适,不思茶饭,四肢无力,抬不起腿,行动艰难,到市医院检查诊断为“肝癌晚期”。为此,医院、单位、家属都统一意见,为了让她多活几天,故对她本人隐瞒了“肝癌晚期“的病情。

当我得知这一情况后,想起一切都是为了救度众生为最终目地,所以我又再次给她讲真象和送去了宝书《转法轮》,并严肃的告诉她:“你的病是无药可救的,唯有我们师尊和大法才能救得了你的命。”她这次听明白了,当她专心看了半本《转法轮》后,奇迹发生了,她能饮食了,而且日渐加大食量,腿也有力,行走自如了,昨天还上街照了一张像片拿出来叫我看,多么精神啊!她已自我感觉是―个全身无病一身轻的人了。她从内心深处发出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救度,并说大法太好了,她一定会遵照大法的要求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还表示要学炼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