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车祸 车损人无恙



【正见网2004年04月05日】

天黑路滑遇车祸 车体损伤人无恙

辽宁省凌海市一位个体司机,在今年农历二月初二这天,到铁岭市送货夜间12点左右,由于天黑路滑,急驶的汽车一下翻下公路,折了十几个跟头,在离公路80多米远处,车身才停住。此时车体损害已十分严重,但奇迹出现了,开车的司机和跟车的妻子,两人竟然连根头发都没伤着,这位司机从车内钻出来后,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是法轮功保护了我,这回我可真相信修法轮功是真的了。”

原来这位个体司机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的这位朋友是一位机关干部(法轮大法修炼者),大法遭到迫害后,这位司机冒着危险将他的朋友十多本大法书籍和资料保护起来,后来,他的朋友因修炼大法被抓入狱,他又托熟人为大法弟子买去了好吃的食品探望。

今年农历二月初二上午,他在凌海市人民医院停车场上,捡到了2份法轮功真象小册子,没什么事正在翻看,结果接到了一份去铁岭的活,由于路途远,他找来了妻子做伴同去。在半夜12点左右,他们夫妻俩已经从铁岭返回,并行驶在北宁市境内,由于天黑路滑,才出现了开头出现的一幕。

他向自己的朋友表示,他们夫妻俩的命是大法给的,这回他真的相信法轮功是真的了。

卵巢瘤消失了

辽宁省凌海市某村刘女士,善待大法弟子,妹妹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她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因为当地没有真象材料,父老乡亲看不到大法真象,于是妹妹就经常带一些真象传单,送给那里的家乡父老,帮助他们了解真象。

每次刘大姐都热心接待帮忙,善心善念使刘大姐得到了善报。刘大姐几年前患有卵巢瘤,经常吃药也未见好转,自打给妹妹帮忙,心中有了法轮大法好这一念,病情日渐好转,不到半年瘤子没有了,使家里节省了医药费,也没有了后顾之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