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孙出车祸毫发未损 全家人睹神奇齐来修炼



【正见网2004年04月16日】

我是1996下半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后我们全家三代人生活中切身体会到了大法给我们带来的益处,我都无法用语言能表达得了。我对着师尊的法像发自内心的对孩子说:法轮大法我们一定要一代一代的洪传下去。师父教导我们要修的无私无我,要为别人着想。所以我还是想把我们家受益的其中一个小故事,告诉善良的人们,让大家知道“真善忍”,知道“法轮大法好。”

2003年,3月2号我带着女儿和三岁的小外孙在我妈家吃完饭回家时,一路上小外孙特别高兴,他和小姨很快的过了马路在等我们。当我和他妈刚走到马路上,小外孙突然横穿马路向我们跑来了,这时一辆的士速度很快开了过来,我冲到马路中间喊停车!快停车啊!紧接着又开上来了一辆小轿车,我一看不行了眼看就要撞上了,我朝天大声喊;师父,师父救救弟子啊!连喊二声。小轿车刹住了,把小外孙撞得1米多高,冲出去4米多远,只听啪一声摔在地上。孙子笑个不停,什么事都没有。

围观群众都说快送医院吧,到医院医生检查说:撞车时间太短,查不出哪不好,要观察3天时间看孩子的变化。当时我心里非常平静,对女儿说:放心吧,绝对没有事。又对司机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绝对不会敲诈你的钱,我孙子没有事的,我只想告诉你心里话,法轮功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电视上所演的都是假的,不真实的。”这时小孙子在地上活蹦乱跳的,回到家我又把小孙子的衣服脱光来看,全身没有一块红或青的地方,连头上的包都没有(当时头先落地)全家人都说神奇真神奇,现在我家三代人和其他的亲人们都陆陆续续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