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显神威 晚期肺癌病人重获新生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4月24日】

前言

此文是根据四川省自贡市荣县某地一位患晚期肺癌的先生,在生命垂危即将死亡之即,在妻子的帮助下,幸遇法轮大法,不到四个月时间,就身体康复的真实事迹所写。这位先生遇大法绝处逢生的感人事迹,在当地百姓中引起轰动。我们把它公布出来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法轮功有个真实的了解和正确的认识,也是为了消除有些舆论宣传对大家的欺骗。现在,法轮大法在中国仍然在遭受迫害,我们考虑到这位先生和他妻子的人身安全,故而隐去真实姓名和详细住址。下文中的真实姓名用“赵先生”代替,还请各位读者原谅。

身患绝症苦不堪言

赵先生五十多岁,是四川省自贡市荣县某单位的退休职工。他体弱多病,经常咳喘。2002年3月9日,他到荣县中医院诊断为“肺结核”。同年4月5日,到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复诊,结论仍然是肺结核。从那时候起他就每天吃药打针,但不见好转。同年11月27日又到荣县人民医院诊断,结论是:“肺癌”。因怕误诊,又于12月19日前往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做“活检”。24日又到第四人民医院做‘CT’检查,结论是:“晚期肺癌”。当时他妻子忙问医生:有什么办法能够救他?医生回答说:可以化疗,但需要20多万元;做化疗后可能活16个月,如果不做化疗最多活半年。

赵先生患晚期肺癌的消息传出后,亲友们都非常难过,他本人就更不用说了,他感觉到自己离死神已经不远了。在家人的帮肋下,他八方求医问药,大小医院、名医、专家、民间验方,只要是有能力的都试过了。全家人为了给他治病,是操尽了心,费尽了力。然而,绝症是无情的。晚期肺癌患者哪有能治好的先例呢?赵先生的病情在急剧的恶化,他感到胸部疼痛难忍,常常吐出乌血。这时他已经水饭难进,行动困难。他开始绝望了。2003年11月21日,家人把他送到荣县人民医院检查,结果发现癌细胞已经扩散转移到了鼻腔、肝、胃等处。医生说:已经没有治疗的必要了。家人忙把他抬回家。这个时候的赵先生已经是七天七夜没吃东西了,奄奄一息,只等待死亡的人了。他妻子忙找儿子商量办后事,孝顺的儿子迅速去农村花了500元钱买了一块墓地,同时做好了其它的后事准备。

妻子颂读大法书 赵先生起死回生

赵先生的妻子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她知道法轮功有神奇的力量存在。这些年当中,有不少危重病人,甚至有的癌症病人学炼大法后身体得到康复。但是,过去曾劝他炼功,他不炼,而事到如今,人成了这个样子了,又怎么能炼功呢?!这可把她急坏了。

11月22日深夜,守候在赵先生身旁的妻子,早已是眼泪汪汪了。她看着丈夫那张着嘴,一呼一吸抽气的可怜又可怕的样子,真是心痛如刀绞。她哽咽着嗓子对丈夫说:“我们夫妻一场,在你临死之前,最好还是让你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书中写的什么,你就是死了,这一辈子也没有白活。看你如何理解,如何认识了,你的事情能不能得救,关键看你自己的认识了。”说完这番话,就拿来《转法轮》大声地读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她看见丈夫那紧张可怕的面孔渐渐的温和平静了。她接着又读下去,又看,发现他脸上有一种轻松的感觉,于是她继续读下去,过了一会儿又看,发现他脸上表现出一种舒服的样子。再往后他睡着了!

赵先生的命昨晚上没有被死神夺走,他奇迹般的活了过来!第二天醒来后,情况大变,他竟然开口吃饭了!全家人都感到惊奇。他妻子心中明白:是李洪志师父的大法救了他!从这天起赵先生每天听妻子读大法书,身体也一天天好了起来。后来他跟着妻子学炼功。炼功后,他的身体恢复得更快,饭量大增,生活完全自理,还能到街上买菜了。最近,他竟然到街上买了十多斤东西扛回了住在6层楼上的家。赵先生回忆说:等死的那天晚上,听妻子读大法书,心里很舒服,自己也觉得书中讲得有道理,后来就睡着了。(注:有的人听了或看了大法书,心里产生怀疑和抵触情绪,这样的人就不行了。)

现在是2004年3月,从赵先生在家中等待死亡到现在不过才四个月的时间,他的身体完全康复了,现在没有任何癌症的迹象,完全成了一个健康的人。他本人清楚的认识到:这条命是大法救回来的。现在他的家人以及亲朋好友,在这件活生生的事实面前,不得不信服法轮功的神奇了。他和家人从内心深处向李洪志师父千恩万谢,感谢师父给了他修炼的机会,把他从死神的手里挽救了回来。

赵先生及其家人对父老乡亲们说几句心里话

亲爱的父老乡亲们,你们好!我本人和家人通过这件大法救我性命的事,证明了法轮功是一门修身养性的好功法!确实有神奇的力量存在。只是现在江泽民那个小人,看到法轮功的名声好,人数又超过了××党,就找借口镇压。那电视上宣传的法轮功自杀、杀人、自焚等等,全是编造的假东西,是为了镇压找借口。法轮功的书中明确规定:“炼功人不能杀生”,书中还说“自杀是有罪的”。做为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可能去做那些严重违背法轮功宗旨的事情。我们国家的运动也搞得多,每次运动都整人,连过去的国家主席刘少奇和几个老元帅都没有逃脱。所以我们劝各位父老乡亲们,不要听信那些骗人的鬼话!另外,听炼法轮功的人说,曾经有人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结果有人的重病好了;有人的要命的难关过了,得了福报。这真是太神了!希望你也善待大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最后,我们祝愿各位父老乡亲们: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