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4·25进京上访的过程

中国大陆 平静


【正见网2022年04月23日】

我98年8月喜得大法,每天高高兴兴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

4月24日这天下午我正在家炼动功。同修来找我说天津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无理殴打后被关押的消息。同修说他要去北京上访。让我晚上帮同修照看炼功点,然后转身就走了。

我关门回屋,心很难受,眼泪也掉下来了。心想大法这么好讲的都是教人如何做善事、做好人提高道德。我修炼前一身病,都是师父给调整好了。为什么不让炼?为什么做好人会被抓,我是大法中的一员也要去北京上访。就去找同修。同修说你还是晚上照顾炼功点吧。好吧。到了晚上我炼不下去功,就在后面走来走去的。这时看到了我认识的辅导员,我就问他我可以去北京上访吗?他说可以。我和拿录音机的同修打声招呼就赶快回家换衣服,又和我父亲说了此事。父亲没说什么。我说我如果回来一定先到您这。请您放心。

我坐车来到火车站时车快开了,我没来的及买票就上了车。我利用工作之便做错了此事。师父在《转法轮》中讲:“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归真,你要想修炼上来,你就得按照这个标准去做。”

出站时我被拦下补了票,也和同修走散了。我来到地铁买票进站后向一个乘客问路,我问去天安门的方向坐哪边的车。他说你跟我走我也去那,我就跟他上了地铁,出站后他边走边说你看他们都是去那的。他们胸前都戴着法轮章。他们都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我想我也没告诉你我去哪,他怎么知道我去哪呢。走着走着他停下来说,你往前走走就到了。我得坐车回去了。他转身就上车了。我愣住了。我还没来的及谢谢他呢!心想:这一定是师父的法身让他把我送来的。

就在我找同修很着急的时候,师父的法身又一次叫北京的同修带我坐一站地的汽车来到了家乡的同修身边。等了十多分钟,就看到了我们炼功点同修来找我了。在上万人的上访人群中如果没有师父的法身看护、保护是很难找到同修的。这也充分的证实了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是好人,都在用大法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在公共场所不喧哗、都非常安静、祥和、神奇与超常。我真正感受到师父时刻都在身边保护。

这时我就和同修们从中南海的西门由南往北走,一路上看到同修们都在人行道的盲人道以外站着。前排同修站着,后边同修坐在地上学法、背法。没人说话,没人喊口号,没人打任何横幅和标语,没任何违法行为,不影响行人通行,不阻碍交通。警察都非常放松的互相交谈、闲聊、吸烟,非常放松,无任何压力。

我们由西往东走,一路上都是这样。最后我们来到中南海的北门在人行道后边坐下来。静静背着师父的法《论语》和经文。同时等待政府了解情况后把天津无辜被抓的同修放出。因为我们师尊教导我们做好人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修出无私,为别人着想,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我们所做的一切对社会、对人民、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我们上访的目地就是要求释放天津无辜被抓的同修,允许我们在外面正常炼功,允许合法出版大法书籍。我们相信政府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到了晚上九点,听到天津同修放回来了,问题圆满解决了,我们才离开。师父让我们做事要为别人着想,我们为来北京旅游、公出办事的人着想,为了他们能就近找到旅店,不给别人添麻烦,就去了很远的地方找旅店住下。

第二天我们来到天安门转转就打车回到火车站。我们都是让一个同修去买的票。就在我给大家买吃的东西时又一次和大家走散,找不到他们。车快开了,我就往检票口跑,服务员让我赶快进站,我想我的票在同修手里,就进了站。到车上找了几节车厢,听到外地同修正在说他们参加师父讲法班的事,我就站那听。前边有人说那边验票了。我想同修能把票送过来,就继续听她们讲。一会又有人说不验票了。其实师父知道拿票的同修没上车。如果继续验票还得让我补票,票又在同修手里。时间过的很快,我到站了。我顺利的到家了,赶快告诉我父亲。转身去同修家,同修还没到家。晚上去炼功才知道她们都没回来。后来听她们说又有人被抓,就没回来,票没退。

这次我动念去北京上访,师父就为我安排了一切。过程中有师父的看护,也暴露了很多执着、各种人心、观念、利益心。今后我要用心认真学法,精进达到修炼人的标准,随师把家还。同时也想告诉世人4·25是震惊中外的万人和平请愿,决不是江氏集团所宣传的围攻中南海,过程中也证实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如果是围攻,朱总理能亲自接见围攻他的人吗?还圆满解决问题。希望世人不要再上当了,赶快了解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救度,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为我操尽了心。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也谢谢一路上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和世人。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