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修炼系列(二)发正念展神迹 讲真相生智慧

辽宁大法弟子 子虚


【正见网2022年04月15日】

“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1】“那时候,包括新学员,你只要去修,很快就把你推到位。推到什么位呀?推到你从哪来的,就推到那么高,很短时间就推到位了。”【2】我是一九九四年秋有幸得法的老弟子,到一九九九年底已经走过五年的正法修炼历程,对法的理解虽然不是很深,悟性也不是太好,但师父的慈悲呵护及无量智慧,引导着我不断精進提高,一些不可思议的意境和亲身见证的事实至今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写出修炼中的部分感悟意在与同修交流,证实大法的博大精深和超常的无量智慧。

一、在派出所讲真相

一九九九年五月,乡党委、派出所联合行动,把不写“保证书”的法轮功学员拘禁在乡政府礼堂内,在非法拘禁第十八天的上午十点左右,所长喊我去他办公室。找我谈话的是一位身材高大的人,他起身与我握手并示意我坐下,开门见山提到法轮功问题,叫我谈看法。此时的我心态平稳,淡定自若的谈起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医院没治好的脑供血不足,读几遍《转法轮》身体就基本恢复健康,《转法轮》中的法理完全折服了我的人生观。作为受益者,有良知的人,在法轮功受到不公平对待时,说句公道话是天经地义的,无可非议的事。”

一旁的警察拍桌子吼道:“给他扣上!”我不为警察威胁所动心,也理解他不明真相的冲动心情,那位领导对警察摆了摆手。也许是我的真心陈述触及了他的善念良知,示意我继续讲下去,他没有中间插话,直至谈话结束后略有所思地说:“回去带个头!”我似乎明白他的用意,连忙回答“会带个头!”便起身离开派出所。下午四点,乡政府书记、乡长等十几人来到礼堂,通知我们联保负责及被株连后果,希望我们不要进京上访给他们找麻烦,我们七个人没有留下任何承诺便当天下午各自回家。

二、发正念的威力

一九九九年底,我到某某镇商量建立炼功点之事,在最后一站交流时被村副书记举报后被绑架到异地拘留所。有一天,我与一位老年同修正在学《转法轮》,被管教发现,我身后的大铁门突然哗啦啦被打开,他们好像有备而来。我及时把《转法轮》用小垫盖住,发正念:“不能叫管教看到!”当时,师父还没有发表关于发正念的经文,我只是本能的发出保护大法书的一念,目光一直观察管教的行为。我直视管教,他踢开小垫却视而不见眼前的《转法轮》,我迅速把书重新盖好。管教回头把屋内所有的被褥仔细抖落一遍,甚至枕头也要重新摸一遍,因没发现什么大法书籍便扫兴离去。老年同修和我为能够保护好大法书而兴奋不已,我第一次见证师父赐予我们的能力,也证明在没有怕心的情况下发正念是有威力的法理。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监室突然被打开,我们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管教带到一个半圆形铁笼子内,管教搜完监室后又挨个搜身,我心生一念:“《洪吟》书决不能被管教搜到!”还真是灵验,其他的人被搜的仔仔细细,却偏偏在我身上只搜右边不搜左边,因左边腰间藏有一本《转法轮》。在最后一位同修身上搜出一本《转法轮》,管教气急败坏上去一顿打嘴巴,同修当时被打得鼻口流血,管教目的是杀鸡儆猴,震慑大家。事后,那位同修赞扬我是护法能手,在最危险的关头把大法书传给我,若不是师父加持弟子,我也要遭此毒打,感恩大法赐予我的正念神威。

三、在工作环境讲真相

二零零零年五月,在同修帮助下,我到一家乡镇企业上班做维修工作。厂长是同届同学,厂内职工七八十人,也许是师父的安排,给我以后讲真相创造了良好环境。维修工作休息时间比较多,我就利用这个优势找机会给他们讲真相,讲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因为当地法轮功学员比较多影响比较大,环境开创的比较好,老百姓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所以讲真相没有太大的压力。

每当休息时,大家就天南地北的谈论一些奇闻怪事,有人叫新闻联播。我不但讲法轮功真相,也讲自然科学的奥秘。比如:飞机如何起飞,如何拐弯;人从消化到排泄等等问题。刚开始我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几分钟后便能出现答案,(答案有直接出现的、也有图案式的、有知识组合式的,好像大脑开放似的)大脑语言组织能力非常强,回答的问题都比较合理。就包括人的消化、排泄之类的我都是用中医理论阐述的明明白白。

他们心服口服,说法轮功有能人,甚至有人给我取名叫‘答记者问’。比如:物理学的一些有关原理、定律之类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空气阻力等等科学原理,然后出现机翼后半部的机关,上折或下折控制飞机起飞或降落。后舵左折右折控制飞机向左或向右,这就是大概的讲述飞机起飞、降落、转弯的原理,大脑的信息组合等都是瞬间完成的,答案是瞬间出现的,只是语言表达起来比较慢。佛法神通玄妙超常,同化大法无所不能。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