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借平台专题交流对我的警醒

海外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6年10月17日】

全球营救每周都有一个专题交流。当同修告诉我这周的交流题目是:“在正法修炼中承担起自己应尽责任的修炼体会”时,我心里一震。我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了吗?出国前向师父保证要做好的两个项目,我都做好了吗?在从新走到大法中来的时候,知道要做大法的事情,可是由于怕心重,自己做一点事情就吓的不行。但是我不想做(《精進要旨二》- 建议)中师父说的:“这些只想从大法中得到好处、却不想为大法付出的,”人。因为当时有条件出国,我就想如果能来海外,我一定会做好,希望师父能安排,并在师父法像面前哭着向师父保证说:如果到国外一个是要加入“天国乐团”,再一个就是打营救真相电话,无论再苦,再累,无论付出什么,我什么都不怕,我一定会做好。

来到海外后很顺利的加入了天国乐团。那时因为当时打工时间很长,天天加班,学法炼功也跟不上,一周两次的乐团炼习和合奏,我累的会经常掉眼泪。但那时一有不好的想法,马上就会打進来向师父保证的话:我一定要坚持做好。可是在加入天国乐团第四个年头的今年,一位一起走过了三年又很精进的同修姐姐,因为一些事情放弃了乐团的项目。她的离开我以为不会受影响,现在想想还是受影响了。表面上看不出来,可近一年我的思想都抱着个人情绪,不想付出,觉得很辛苦,硬着头皮去炼习。有时候甚至有想放弃的想法,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初那个要付出一切都要做好的正念。

再说一下打真相电话,刚开始加入营救平台感觉真好,就像同修说的,这里真是“卧虎藏龙”的地方,自己也想好好坚持做下去。培训好后,定的是周一和周四值班,可是由于自己学法炼功真是很差劲,就取消了周四的值班,只剩周一了。那时我家只有一个房间,也因为经常加班和怕影响家人休息的理由退出来了。今年年初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就换了两室的房子,想好好做三件事,老板也答应不忙的情况下我可以不加班。现在时间和环境都比之前好多了,我却又冒出一个想法,觉的身边的老学员大都是平日打工,周六或周日出来做真相,又不用去乐团练习,法学的多,状态又好。我一个新学员,底子薄,多学学法吧,别上来打电话了。一晃大半年过去了,电话也没怎么打。师父说: “大家知道,为什么从迫害以后進来当大法弟子的很少?就是因为旧势力已经卡住了,没有特殊情况下,没有我特殊需要,都進不来的,因为旧势力的理是考验已经走到最后了,最严酷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各地讲法十一》- 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写到这里才意识到,我要走我自己的路,怎么老是看别人啊,当初向师父保证要做好的正念哪里去了?我要从新找回当初的正念,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请师父加持弟子。谢谢师父的安排,让我知道并参与这次专题心得交流,找到了渐渐忘却的正念,从新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最后恭录师父在(《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的一段讲法和同修共勉:“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历史不会重来了啊,宇宙的历史、三界的历史,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那么久远的年代,众生都在等待着什么?都在为了什么活在这里?就在等着这几年!而有的学员却在这几年中荒废着生命,不知道抓紧,而你却肩负着众生与历史那么大的责任!”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