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修炼中走向成熟



【正见网2010年12月26日】

我是九七年九月份得的法,今年六十一岁。我文化低,不识几个字。但我很想念师父,不管写的好坏,就想跟师父说说心里话,觉的心里踏实。我想写交流稿也是自己在修炼中的提高,就象清洗自己,一遍一个样。下面向师父汇报,跟同修交流我今年以来的修炼过程和心得体会。

学法修心,勇猛精進

我牢牢记着《洪吟》-<同化》里“经修其心 功炼其身”的要求,每天坚持参加全世界大法弟子的集体晨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转法轮》),每天学法一讲不少,四个正念一个不少,有时间再学师父其他的经文,努力跟上师父正法進程,扎扎实实的学,踏踏实实的修,不断去掉自己的执著,纯净自己的心灵。我想,修炼人就象个孩子,要学走路,首先要铺路,怎么铺,就是学好法,把路铺平,你才能走好。没有现成的路,也没有能搭的顺风车。我们要修的一切都从法里边找,才能找到,时时要用法来衡量。只要把信师信法放在第一位,什么魔,什么鬼,都动摇不了我们坚定修炼的这颗心,师父要的就是这颗心。

我带着两个小外孙,小的这个最调皮,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事要做,人中的事,大法的事,每天就象打仗一样,忙来忙去总觉时间不够用,有时三件事哪件事没有做到位,就象针刺我的心一样痛,大法弟子的修炼是一环扣一环的,哪环没连好都是不行的。方方面面都要去摆平,真的很难。这时我就静下心来,学学法,找找心性,用法来衡量一下,把握住心性。在修炼这条路上,真是“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洪吟》-<苦其心志> ),我就“一正压百邪”(《转法轮》),“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去掉最后的执著>)。我老伴以前脾气不好,动不动就骂,我要回一句嘴就打。有一天我去送资料回的晚了,他骂我:“你三百六十五天都没有空”。我说:“你说对了,我的生命都是大法给的,怎能不做大法的事呢?!”他还要说,我说:“在这方面你改变不了我”。时不时他还会来一次,我想是给我提高心性的。这一年多来,随着我不断的提高,心性升华了,正念强了,摆正了家庭关系,现在都正过来了,他对我也好了,帮大法的事从没说个“不”字。从零九年以来,每个月他都用好几百的真相币。

近年来,有些年纪大的同修去世了,我听了心里很难过,我们又少了一份参与正法的力量。其实在《转法轮》里师父告诉我们:“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龄已经很有限了,不一定够用了,我们法轮大法能够解决这样一个问题,使炼功進程缩短。同时又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你在不断的修炼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延长你的生命,你不断的炼,不断的延,根基好而年岁大的人,你的炼功时间也就够用了。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我也希望我们年龄大的同修,一大把年纪了,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人生难得,在最后时刻走好修炼路,珍惜我们的生命,师父舍不得丢下一个弟子,我们也舍不得掉下一个同修。想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心里就痛。

我记的二零零八年的《未精進弟子另外空间所见》里写的:“大法的火车外表很普通,和其它火车不同的地方就是,大法的火车根本就不停,总是呼啸而过,也没有站台,每天只有一辆车,车上人满满的,每当车开过的时候人们象疯了一样跟在车后紧追不舍,都想上到大法的车上去。我也经常追赶大法的火车,车上大法弟子们都伸出手来拉我,如果我被落的太远他们就抛出绳子给我,车越向前开天越蓝,越光明。但不要以为上去了就不会再掉来下来了,如果哪个大法弟子不精進或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他就会看见前面出现一个很大的山坡,他执着什么,山坡上就会出现什么,只要稍微一动心,就被火车甩下来了,然后就要苦苦的等待下一辆车。

和大法的火车道紧挨着的就是通往魔道的火车一样,迷惑性极强,很多大法弟子区分不开就跑到那辆火车上去了,每当两车擦肩而过的时候,魔道火车上的群魔就使劲的砸大法火车的玻璃,砸开后,就把坐在车窗旁的大法弟子向外拉,大法车上的大法弟子也使劲向里拉,象拔河一样。有的大法弟子没向里拉住,就被车外巨大的漩涡卷到魔道的火车上去了。 其实修的好的大法弟子车旁的玻璃是不会轻易被杂碎的。我不精進的时候就文天被两辆车上的人拉来拉去的。被拉到魔道火车上以后,车上那群穿着黑衣服的魔就全体鼓掌庆祝,极为得意。因为他们总抓我,每当看到魔的火车我就不自觉的怕他们砸我旁边的玻璃,结果他们真就砸了,而且是一砸就碎,其实这就是念不正造成的。记得有几天我比较精進,在我坐在大法火车上的时候,那魔又砸我旁边的玻璃,我就瞪着眼睛看着它们,坚定而毫不畏惧的想:你们绝对砸不开,结果给群魔累的够呛,玻璃纹丝不动。

现在大法的车拉的人越来越少了,因为有很多大法弟子已经到达了终点,剩下的停停走走的就是那些不精進的大法弟子了,而现世现报的人越来越多,开始了大量的死亡。”

我看了这份资料很感动,我们修炼走的路很窄,时时都要以法对照,不可掉以轻心,现在救度众生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我们一定要努力精進,抓紧抢人救人,我们抢到了,这个生命就有好未来,邪恶拉去了,这个生命就没有希望了。

修去怕心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我看过一家报纸登的是在唐山地震的时候,有许多人在地震中死了,但是有些人被抢救过来了。对这部份人搞了一次特殊的社会调查:问他们在死亡状态下都有什么感觉?可是出乎意外的是这些人都谈到了一个特殊情况,而且是一致的,就是人在死亡的那一瞬间没有害怕的感觉。”从此我真的没有害怕的感觉。二零零四年看了《正念制止行恶》、《正念除黑手》,我悟到是师父教我们使用神通的方法,但是我们必须修掉一切怕心,真正神起来才能做到。从此,我的怕心去的更多了。

师父明确告诉我们:“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邪恶能动吗?它根本动不了。大法是严肃的,修炼也是严肃的。师父说:“就是在有魔干扰的情况下才能体现出你能不能修下去,你能不能真正的悟道,你能不能受到干扰,能不能坚定这一法门。大浪淘沙,修炼就是这么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转法轮》),学了这些法我去掉了很多怕心。

前段时间我们地区被邪恶非法抓捕了十多名大法弟子,资料点也被破坏了好几个,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心里非常难过,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同修被非法抓入魔窟,我们就少了一份救人的力量,对整体、对救度众生,都受到影响。同修们,不要怕,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是顶天独尊的神。我们要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神佛世上走 邪恶心生愁”(《洪吟二》--<普照>)。邪恶生命碰上我们,躲还来不及呢,哪还敢来迫害我们呢?

找回昔日同修

当我看了二零零五年六月廿六日的《芝加哥市讲法》“大家知道,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修炼人,承担的历史的使命,这个重担真的是很大。你们面对的不是单单的个人修炼,也不只是要度几个人的问题。全人类都摆在你们面前,特别是中国人。”“可是历史不管经过了多长时间,三界造了多长时间,来这里的众生来了多少,都在盼望着在历史漫长岁月中的这一刻。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芝加哥市讲法》)

我心里很着急,还有一些掉队的同修到现在连师父的讲法都没看过,也不知道正法的形势。我就一个一个的找,当时找回来七八个,可是找不着合适的地方学法,过了段时间,有几个又不修了,有几个带修不修的。我和A同修又找回来七个,其中一个同修支持在她家成立学法点,一星期学两次,大家都说在一起学法,提高的快,也都精進起来了,也开始走出来做三件事了。

做好资料工作

我只有小学一二年级文化,得法前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但只要大法需要,我什么都愿学,都愿付出。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的资料点可以独立运行了,上网、下载、打印周刊、周报、小册子、真相币、刻盘、做护身符等都会了。但是做资料一定要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各方面都做到位,做起资料来才顺利,如果有一样修的差,机器就不听使唤,一会这个色不出,一会那个色不出,如果不向内找,修自己,怎么清洗都不行。拿去维修,修理人员简单清洗一下就好了,拿回来又不行,拿去就好了,这样的情况发生了两次。我对B同修说:我不好意思拿去修了,一定是我俩的心性问题。大法的事情太严肃了,有时放松一点的时候,一颗小小的订书针都订不進去。我感觉真的好累,但把这些不好的人心去掉,就一切都顺了。

讲真相、救众生

今年初,我侄女出嫁,邀我回老家做客,我想这是救度众生的大好机会,我准备了一大包各种各样的资料。到儿子家遇到亲朋好友,在那里给他们讲了真相,退了八个。第二天去乡下兄弟家,遇到一大帮来帮忙的,给他们发了护身符、小册子、碟片、卡片等。农村吃喜酒,亲朋好友、家族的人都来了,五、六十桌的客人,因为吃完饭人家就要走了,我忙着给他们讲真相,讲完这帮讲那帮,忙的我饭也顾不上吃。为了多发多讲几个,我主要讲了大法真相,三退就来不及,因为小册子上都有三退信息,提醒他们看看。第二天又来了一些,又赶紧讲,然后又赶快去她婆家讲真相,给资料。跟这个讲着,那个来要,我带的资料都不够发,我当时眼泪就出来了。他们拉着我的手舍不得放开,有的还靠在我怀里说:要我去她家玩。众生真的是等着我们去救他们啊!农村人有很多没读过书,没入过邪党任何组织的,就这样共退了二十八个。从那时到现在,家乡的人只要進城来,都到我家来要资料,回去送给亲朋好友,到现在来了大概六、七帮了。他们找到我很高兴,只要到这儿来,我就放神韵晚会给他们看,然后就讲真相,劝三退,共退了二十八、九个。我平时做资料,做家务,出门少,但不管什么地方来的人只要到了我家,我都不放过,一定要讲真相,劝三退。现在众生真的在觉醒,在盼得救。

写这篇交流稿干扰很大,这事那事一齐来,有两次都想放弃了,但思想中告诫自己,每年一次的法会不能放弃,师父鼓励我,同修鼓励我,终于在最后两天写出来了。有不对和不足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在各个项目中默默付出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