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的意义在于正法修炼

吉林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0年02月01日】

我是1996年年末走入大法修炼的大法弟子,修炼中人心很多,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到了今天。在修炼过程中做了很多修炼人不应该做的事,但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抛弃我,一直看护我走到今天,我家也成了这个地区的资料点。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天目就是开着的。我在刚刚出生才几个月,我的天目就看见了法轮,和我们书上的法轮颜色是一样的。法轮一旋转,还把我吓哭了,那时,我看见一位道家装束的老者,大袖一挥,法轮就隐去了,这个情形我看见过两次。我七岁的时候,就开始吃苦。一次,我挨了欺负了,我看见眼前黑黑的一大片黑色物质,当时我还以为是黑天了呢,这片黑色物质落到欺负我的人的那边去了,紧接着,有等同的一大片白色物质向我这边飞来,我当时也很吃惊,心想:从哪来的这么大的雾呀?我从小到大,都一直在吃苦。现在我才明白此生的意义在于正法修炼,我的人生道路也不是偶然的,也是师父给安排的。

我是一名教师,在小学任教时担任班主任工作,时间紧,没有过多的时间学法,后来我发了个愿望:如果我有一个清闲的工作多好,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学法,做大法的事。结果不到半年,师父就给我安排到中学工作,我不承担班主任工作,时间充裕多了,能有更多的时间学法,做好资料点的协调工作。我感觉我们今天的工作,是师父为了正法的需要给我们安排的,我们人生中的福分、物质上的享受,我们不应该过分的看重它们,因为它们是身外之物,师父讲过:“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精進要旨》)希望我们的同修中还有抓着人心不放,看重名、利、情的人心重的大法弟子,赶紧放下人的东西,只有放下这些人的东西,才能有神的东西。我现在的个人想法是:我的一切是师父给的,除了我好好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经济上的收入除了维持自己在常人中的生活外,其余的我要都用来证实大法,钱不是我们修炼人要追求的,但是在常人中干好工作,也是维护宇宙大法在人间的正法理。

通过学法、修心断欲,我悟到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应该给大法让路,因为我们才是当今社会的风流人物,我们才是众生最瞩目的生命,我们是本地区、本民族的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如果追求钱和物质上的享受,那是求财假修,就如师父所讲:“执著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精進要旨》修者忌)

让我们共同努力,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不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