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修炼中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1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机场讲真相

师父說:“‘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啊,什么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宇宙中这是第一称号,第一伟大的生命。你只管你自己得度,那能行吗?那怎么能是‘大法弟子’啊?什么叫‘正法时期弟子’啊?你证实法了吗?大法给你好处你来了,大法蒙难你却躲起来不敢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你连一个普通的人都不如,还谈什么在家学法?迫害中众生都被毒害着,你还躲的住?大法弟子为什么要去讲清真相、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因为这就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我李洪志要的就是这样的生命,大法弟子就是这样的修炼人。”(《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014年6月20日,波士顿机场开通北京直航之后,同修就把我带到机场讲真相。机场讲真相真是个好地方,环境佳、效率高,效果好。师尊在《美国首都讲法》中讲:“目前大家就是怎么样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北京直航波音787班机设有213个座位,就是每个航班大约都有200多中国人。每周(一三五六)4个航班。从2015年5月1日起增加到每周7个航班,每天一班;2015年6月又开通了上海直航,每周(二四六)三个航班,和北京直航落地时间只提前45分钟,与直飞北京的航线一样,启用也是波音787飞机。如果飞机满载的话,每周(二四六)下午将有400多中国人落地波士顿。还有每次来接机的也有几十人。接机的人有一些会提前来机场大厅等候接机,所以对这些人讲真相就比较容易,不像在景点讲真相,人会经常跑掉的。在机场大厅没地方跑,不听的就说一句,希望您能早日了解真相、选择平安。然后再和其他人讲,先生;女士您好,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咱们小时候一般都戴过红领巾、入过团,工作后还有入过党的。加入时都举拳发誓:…为其奋斗终生,把一生都交给中共了,誓言是要兑现的。中共干的坏事太多了,文化大革命杀害无辜百姓,六四枪杀大学生,99年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天理不容。所以天要灭中共了。所有党、团、队员都是中共一份子,那都得跟着遭殃的,所以退出中共能保平安。一般都退,不退的较少。等飞机上的人出来再跟他们讲,这部分人出来匆匆忙忙就走,三退比较困难,对这部分人发报纸或发资料比较合适。所以也有同修有时会去发报纸。还有一部分游客出来后在机场等待亲人来接机的,对这部分人讲真相也比较容易,只要有机会停下来听真相,大部分都能三退。每次三退60-70、70-80都很正常。如果遇到学生开学或几个旅游团,三退人数经常会超过100多。有时会带一位阿姨同修去机场,阿姨同修面对面讲真相很有经验,告诉阿姨别着急,退一个是一个,退一个不少,退一百个不多。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是师父安排有缘人来听真相,度人的是师父。是同修们用不同方式讲真相的一次次铺垫,众生才会有今天积极三退的表现。

但是也有不了解真相的,就给他多讲一些。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现在大陆的旅游团越来越多,这就是安排人换个环境听真相。”有一次我在大厅讲真相,导游带一个团队大约20多人,导游在和身边的人说话,我就对其他人讲真相劝三退,导游一边说话一边看着我讲,看着我退,一直到全队都三退了,导游带他们走了。

整体配合讲真相,机场发给许可证了

七个月后的一天,由于不明真相游客的投诉,机场管理人员让办理许可证才能继续来机场讲真相。

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你们记住了,哪里出问题,哪里就是需要去讲真相了。”当我把机场的情况告诉协调同修后,协调同修很快协调英文讲真相的同修,针对机场管理部门讲真相。同修持续给机场高层和主管部门发信讲真相,并去机场找有关部门面对面讲真相,虽然前两次没有见到负责人,也给遇到的相关人员递上了真相资料。每次同修去机场找相关部门讲真相时,都有几位同修去机场大厅近距离发正念,清除邪恶因素干扰,正念支持同修,一发好几个小时。这期间也有其他同修给机场写信讲真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5个多月。2015年6月19日机场约见了我们。于7月2日发给了许可证。可惜每周只能周四和周六去两次。

敬佩同修担起机场救人的责任

2015年底,由于我搬家到夏威夷,大概有7个月的时间波士顿机场就一直没有同修去讲真相。今年7月波士顿J同修到夏威夷办事,参加了我们当地大组学法交流,刚好,在机场发九评的同修交流他每天平均都能发20本九评给大陆游客。J同修意识到机场讲真相很重要,和拿到机场许可证的不易,特别是英文讲真相的同修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J同修回到波士顿之后就请了其他同修和她一起承担起机场讲真相救众生的责任。她短信和我交流,说去机场需要几个人?我说至少得2个人。她说,几百人,2个不够。我说如果带2个阿姨再加你3个人先试试。她说去了几次了。上周开始去4个人效果最好,现在开始每周六都带几位大姐去机场讲真相。当我听到这些消息时,我发自内心赞叹同修,你太棒了,真是了不起!同修却很谦虚的说:哪里,我主要是当司机,几位同修接送来回要4个小时的车程,谢谢夏威夷之行受你和那里同修的启发和鼓励。

在新的环境兑现自己的誓约

感谢师尊安排,看似偶然的机会我走入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有机会给大陆公检法人员讲真相兑现史前誓约。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每天下午我会去景点摆展板、炼功。晚上下班路过景点提前下车,到国王大道也会碰到一些有缘的中国人,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时时不忘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和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