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修炼系列(一)修大法玄妙超常

辽宁大法弟子 子虚


【正见网2022年04月11日】

“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1)“那时候,包括新学员,你只要去修,很快就把你推到位。推到什么位呀?推到你从哪来的,就推到那么高,很短时间就推到位了。”(2)我是一九九四年秋有幸得法的老弟子,到一九九九年底已经走过五年的正法修炼历程,对法的理解虽然不是很深,悟性也不是太好,但师父的慈悲呵护及无量智慧,引导着我不断精進提高,一些不可思议的意境和亲身见证的事实至今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写出修炼中的部分感悟意在与同修交流证实大法的博大精深和超常的无量智慧。

一、 如顶天立地的巨人

一九九六年春天,正是我们地区弘扬大法高潮,白天到外地洪法,晚上修炼五套功法。当时打坐只能坚持四十多分钟,再坚持下去就开始闹心,那是难忍强忍。后来有一天打坐進入状态,感到屁股急剧增大并向地球下方延伸约几十米,同时上身如柱状,瞬间高升二三百米,身体增大,如顶天立地的巨人。我俯视灰蒙蒙的人间城郭,群山峻岭,感受身体的特殊变化,真正感受佛法修炼的玄妙殊胜。之后,连续多日我都是看到或感受到的状态下修炼第五套功法,从此改变了我不愿意炼功的懒惰状态。

二、如在空中缓缓飞行

一九九六年秋,有几次,我在炼静功时感觉能量非常强,身体被能量冲的前倾后仰,身体舒服的感觉不愿意睁开眼睛。几天后,在炼静功时,头部老是微微左右摇摆,意念中知道是通卯酉周天,后来会阴穴开始往起拱,发出咚咚的声响,身体轻的要离地,一时有点兴奋又有点怕,便不自觉的睁开了眼睛。几天后的下午五点左右,我正在窗台盘坐休息,朦胧中我進入一个空间,视野中空阔宁静,山峦起伏,云雾缭绕。不知何时我已在空中缓缓飞行,结印双盘,微风佛面。身着古代服饰,随着山势起伏而忽高忽低,逍遥自在,心阔神宜。但见山峦叠嶂,雾气朦胧,正意犹未尽之时,意外苏醒,刚好是夕阳西下,一抹余辉。也许是师父叫我感受一下白日飞升的如此美妙。

三、感悟深奥法理

一九九八年夏天,师父在讲法录像中谈到:“聚之成形,化之为粒”的法理,我当时不知啥意思,觉得自己悟性太差。一个月后我做了一个真实的梦,梦境逼真,仿佛印刻在脑海中二十多年不能忘怀。那是初夏的清晨,曙光初照,雾气还没有散尽,我只身来到一同修家大门前,木制门楼,年久老化。我拍打门环,隔门缝向内张望,但见夫妻同修一前一后向外走来。我童心未改,意念中想同他们开个玩笑,只是一想“藏起来”,我已在几十米空中背朝上悬浮着,下面夫妻二人在左右张望。我惟恐被发现,意念中发出“变”,瞬间我的身体已化成几平方公里范围的白茫茫的云雾状态,只有头部还不能隐藏,看似怪怪的。

大约一个月后,我又一次来到同修家大门前,同上次情景一般无二,夫妻一前一后出来,我意念中喊“变”瞬间我已在几十米高空,我的身体已经不是一个月半透明雾状了,而是如透明的空气一般清澈,范围也是几平方公里之广大范围,意念中觉得没人知道我的存在,范围内感觉都有自己的思想,我可以观察一切事物,别人却无法看到我的存在。醒来后,我顿觉正念倍增,身体的变化不可思议,讲真相反迫害就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正法修炼真是博大精深、玄妙超常,豁然明白了聚之成形,化之为粒的深奥法理。

四、前世生命形式   

有一次,儿子发完正念一本正经对我说:我前世是个大道,在一座大山底下打坐修行,忽然一匹白色天马由远及近飞来,我骑上天马急速朝远方飞去,在飞升的一刹那,我突然掉落马下,就在千钧一发的危难关头,一道家尊者及时赶到,佛尘一掸将我轻松救回马上。回想几年前,的确有一劫难使我尽失许多机缘,此为后话。我双手抱拳投以感激目光,白马振翅嘶鸣飞上天空,瞬间消失在茫茫天宇间。

由于过于激动,平静的心态泛起涟漪,好奇中也想看看自己是啥来头。几天后在一次意镜中看到自己在一个虚空的境界中存在,身旁还有几个先天大道或坐或站。我穿着粉绿色长袍,赤足虚空中,以先天大道的生命形式存在,觉得自己就是这个空间的原始生命,没有固定的世界范围。我们的观念是站在地球之上行走,而在那个空间,脚下是虚空无尽,俯视下方空阔寰宇有无数天体闪烁着辉光。意念中《西游记》里的齐天大圣法力无边,若与我相比感觉是小儿科中的小儿科。我觉得在那个境界不动念是最好的状态。

五、真身

一九九九年十月,邪党迫害法轮功不断升级,大法弟子被抓、被拘、比比皆是,假经文也有人在传,家里还有真相资料需要派发,同修们压力都很大,在大家举步维艰,不知如何是好的情况下,师父叫我看到了自己的真身。

夕阳西下,昏暗中我来到一个乱哄哄的地方,人群杂乱无序,参拜什么的都有,我觉得该地方肮脏、昏暗,便径直向北走去。不远处呈现一座大殿,长约五十米、宽约二十米,殿内宽敞,中间有一花岗岩石台,石台一米多高,长六米、宽四米。我来到石台前,忽然侧门走出一位三、四十岁女子,端庄大方,以思维传感方式问我是何人。我以同样方式回答:是带着人身的佛。她有些疑惑不解,于是,我纵身飘落石台之上,成双盘式,手左右平伸上抬手臂至头顶部后慢慢呈下扒姿势。但看自己头部的人皮呈乳白状,慢慢从头顶裂开,人皮慢慢脱落。随着双手下扒动作到身体下方,人皮从头顶脱落下来,此时修成的真体双盘结印,金光闪闪,和我本人大小无二。那位女子惊叹不已,空气仿佛凝固一般,面对此景女子相信无疑,默默的隐去。此刻我已经完全明白了师父在法中讲的人神一世的法理。这时,我又双手从腰间向上慢慢捋去至头顶,人皮也慢慢合上,又恢复了我的原貌。出定后,我泪水涟涟,感恩师父慈悲点悟,为弟子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此后中正念倍增,讲真相救众生不惧辛劳,除邪恶反迫害视为己任。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