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修炼的点滴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麒麟


【正见网2017年11月27日】

一 、我们的时代

我们的宇宙,在宇宙成住坏灭的规律中,已经在灭的阶段了。所有的生命行将销毁。师父洪大慈悲的一念,要将这宇宙起死回生,不仅起死回生,还要让宇宙永远不灭,变成新宇宙。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要被救度到新宇宙中去,这是亘古未有的事,这是旧宇宙生命无法想象的事,旧宇宙的生命有了绝处逢生的机会。对于旧宇宙的生命来说,进入新宇宙,就成了唯一的目标。在这新旧宇宙交替的伟大的历史时期,根本没有以往以个人圆满为目地的修炼的环境,在旧宇宙中,不管修得多高都将随旧宇宙解体。那么众生如何摆脱旧宇宙的束缚,進到新宇宙中,就构成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新与旧的巨大冲突。旧宇宙的一切都要改变,达到新宇宙的标准,才能進到新宇宙,对于旧宇宙众生而言,根本无能为力。这改变的过程都是师父在做,众生只是对师父的正法在认同和不认同的选择中表个态。

二 、我们是谁

在遥远的年代,在旧宇宙的高层不同的层次不同的空间里, 有众多与师父签约的要愿意来世随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原始神,师父在这些原始神中,选择其中最好的那部份,将其在旧宇宙中最微观变异的本质,归正到宇宙真善忍的标准上,真善忍象种子一样埋在这些原始生命的最微观。这些生命自己未必知道。外形还是原来的形像,但本质上已是新宇宙大法中的一个粒子,这就是我们大法弟子。下走之前,我们就是被师父选定的大法弟子。那些未被选中的原始神就是今天的世人。在天上,众神相约。谁先得法,一定要告诉另一个,这一约定就结下了,大法弟子之间,大法弟子和众神(当今的世人)之间的,最神圣的缘。就构成了世上大法弟子之间配合,助师正法的缘,大法弟子和世人救度与被救度的缘。从这个角度上看,今天的地上都是神,根本没有人。

在三界中,师父带着我们,奠定了人类能得法的文化,创造了大法洪传的环境。过程中,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们,为我们授记,为我们系统的消业。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打造我们。

师父正法开始,又将新宇宙的成千上万而不止的机制,连带法轮,下在我们的身体的最微观与我们真善忍的本质连上,将我们的一切,从里向外地层层同化到新宇宙的标准上,这同化法后的层层空间,就构成了我们在新宇宙的世界。随着同化法的空间越来越多,我们的世界越来越大,大到形成一个宇宙。所有大法弟子的宇宙合起来就构成了新宇宙大穹。这一过程,师父在七·二零之前就为我们做好了,大法弟子就像是创世主埋在旧宇宙里的新宇宙的种子,大法弟子的本质不在三界中,更不在旧宇宙中。我们每个个体就是新宇宙的一部份。

旧势力他们只知道,你要救度谁你就要替他偿还所有的业力。那么,我们要救度这宇宙,他们就把这宇宙大穹,聚集成几千万个天体。将这天体中层层空间的百分之二十,他们认为应该淘汰的生命,带着全宇宙的业力压入三界,实修中的几千万个大法弟子每人承担了一份。压下来的因素,使地上的神仙都神不起来了。大法弟子人的表面也被压抑的看不清真正的自己了。看不清真正的自己已经是被师父推到来时位置上,已是个人圆满的神。是最正的。没有任何执着心,没有任何的业力。

那么今天表现在我们人的表面上的执着、业力是怎么回事呢?就是假象。我悟到这些执着就来自于压入三界的旧宇宙层层空间的百分之二十旧的生命。我们人的状态就是生活在感受中,给什么我们就感受什么,给我们一个怕的物质我们就怕了,给我们一点色情的物质就想入非非,给一点业力,就感觉病业了。我们就 “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是自己的执着了,其实不是,都是强加的假像。

旧势力在大法弟子人的表面人皮里强加了一个执着心,在外面演化一个引诱执着的环境,裹挟着我们的表面干坏事,又以此为借口,用各种方式迫害。旧势力自导自演。我们分不清时就会被旧势力骗了。真实的状态是:我们都是宇宙的大觉者,来在三界救度众生的王,我们没有执着心,不跟着旧势力强加的执着心走,我们没有业力,不要被表面感受到的假象带动。

正法中师父带我们走过层层空间,救度层层众生,这一过程反映在我们人的表面是怎么样呢?我是这么悟的:我们每到一层空间,就会感受到这一层生命变异的一切,这一切变异的因素,像宇宙信息一样反映到我们人的表面,通过人的大脑的翻译,就成了人中的名利情。那么我们人的表面所反映出来的执着心,就是我们要救度那一层众生的执着心,我们在法中修去一层名利情的执着,对映在那一层空间,就是我们用法归正那一层生命变异的一切,使之符合新宇宙那一层的法的标准,救度到新宇宙不同的层次中去。完成后再走入下一站空间。如此循环往复。反映在人的表面,就是修去了一层名利情,修好的一层就隔过去了,又掉入人中重新修,如此循环往复。

那么修好自己就是实实在在的救度众生。修好自己不是象以往修炼那样的使自己圆满在宇宙某一境界为目地的,修得高一点低一点的无所谓。修好自己是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责任。从这一角度看我们修的是我们要救度的众生,充实我们大法弟子的世界,展现的是大法的威德。

那么,我们在正法修炼中,所过的关和难,其本质上都不是大法弟子的关,都是被救度的生命被救度前设的关和难,大法弟子正念正行闯过它们设的关和难,他们才服气,才能把他们救了。所以,大法弟子是在为众生得救受难。  

讲真相救度世人时,那时我们就走入了这个世人代表的巨大宇宙体系,那体系中的一切也会反映到我们人的表面,我们没讲真相前,心态不错,一遇到具体人时,就有各种人心的表现,这些人心就是我们要救度的世人空间的变异的物质在我们人的表面的反应,我们用正念灭掉这人心,不被带动,就是修好世人背后对应的宇宙体系的过程,世人的表面才会同意三退。如果我们修不好自己,我们就要面对世人和自身两大空间体系的干扰。救度众生的难度就会加大,讲真相的效果就不会好。有很多时候,我们去讲真相前,还没遇到人时,来自于要被救度的人的空间干扰因素就过来了,表现形式就是我们先遇到的大大小小的心性关,关过的好讲真相就顺利。学好法修好自己,至关重要。

发正念,是运用我们的神通,在宇宙大穹中,清除那些自己不愿被救度的,还干扰别人被救的邪恶生命和被他们利用的败物。那么如果我们的空间场还带有不好的因素,正念就不强,发正念的效果就会打折扣。共同发正念时,若有一个人漏发,或正念不强,那些邪恶的因素,就会躲進其空间场,而逃过一劫。因此,学好法修好自己,至关重要。

学好法修好自己,太重要了,大法弟子都知道,其实邪恶更清楚,所以学法就成了干扰的重点。学法所遇到的干扰,太多了。常见的有,学法溜号、没有时间、一学法就头晕、眼花,等等。学法一定要重视,一定要突破,一定要入心。很多同修的干扰和迫害都是事情做多了,学法跟不上造成的。天天学法,不入心就是没学。三件事的每件事,都是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三件事都做好,层层空间突破的更快。救度的众生更多。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关系到宇宙众生的生死存亡。所以,他们目不转睛的看着我们。我们是全宇宙的希望。那么,大法弟子,我理解就是带着全宇宙众神得救的希望,来在三界,助师正法的王。

三、我们犯的错

那么,没过好的关、做错的大小事,就是我们的要救度的那一层变异的生命,拒绝同化法,而我们的主意识不去主宰自己,我们的衣服被他们穿上了,根本不是我们大法弟子真正的自己干的,那层生命因此被销毁,虽然坏事不是我们干的,但没能救度那一层我们承诺要救度的众生,这是我们的罪,我们的新宇宙世界在那一层就空了。造成的遗憾已经无法弥补,但后面还有无量无计的众生等着我们救度。所以,无论我们犯过多大的错,都不能消沉,都得去向内找,找到不足,继续做好。

犯过大错的同修,一定要分清,那错事决不是真我干的,决不承认。有不少同修执着自我的得失,未认识到正法修炼的意义,而陷入自责的这种人心中,不能自拔,此心又被旧势力利用来迫害,面对迫害又认为罪有应得,死有余辜。此观念也是旧势力强加的。最后真被拖走肉身。(教训太多了)虽然圆满在不同层次,但未能继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才是最大的遗憾。因为这是我们来人世的目地。大法弟子的一生,就是随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一生。

四、我们的责任

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对应着旧宇宙中一个庞大天体,合起来就包含了整个宇宙。这天体贯穿到人世间就是大法弟子承包的一方众生,一方世人。合起来就覆盖了全世界的人。由此,我们看到,大法弟子在人世间修的好和坏,讲真相救度世人的多和少,都对映着我们承包的天体范围的变化。大法弟子的修炼,就是在炼我们对映的宇宙,就是将我们对映的旧宇宙中的一切,修炼的符合新宇宙的标准,将其救度到新宇宙,進入到师父为我们在新宇宙中造就的世界中。这是我悟到的大法弟子的大圆满。如果几千万个大法弟子都能大圆满,则是真正的大圆满。如果我们修的不好,化掉的宇宙很多的话,我们的新宇宙将变得很小,该救度的众生没能救度。未来人的修炼,都是圆满在我们宇宙范围的不同层次中,如果新宇宙很小,他们也无法修的更高,修好自己也是为未来的众神开创生存环境。

五、我们的付出

七·二零之前,我们得法时,师父为我们清理身体,清理不好的思想,把我们都推到个人圆满的位置上。我们没有付出。七·二零时,旧势力将全宇宙的业力压入三界,师父一人承担了,我们只承受了人的表面能承受的一点,在救度众生中,未参与的百分之八十的众生,师父让他们就地圆满。压入三界的百分之二十,天上地下,师父都正完法了,人世间众生的业力实质上都由师父承受了,我们只承受了反应在人的表面冒出的一点黑气而已。而我们将要得到的,是拥有无量无计众生的庞大的无比美好的新宇宙的永远不灭的新世界。与此相比,我们愧谈付出。一切都是师父为我们做的,我们只是愿望而已,所有的关和难,都是在人世间的假象中,是对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愿望的真实考验。我们通过什么样的考验,师父就把相应的宇宙赐予我们。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一切都是我们通过考验后师父的赏赐。

 六、我们的成熟

大法弟子要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成熟起来,成熟到能担负起新宇宙圆容不灭的责任。这过程就像当时人刚造出来没有任何承负能力一样,大法弟子面对正法修炼中的一切,开始时也不知如何办。两万个五千年,师父带着我们奠定了人类的能得法的文化,使人类成熟起来,短短的几十年,师父就把大法弟子锻炼成新宇宙的保卫者。新宇宙在成、住、坏、圆容回来的过程中,将要发生的事情,都将在今天实践大法中走过。所经历的成功失败的经验教训,都将是未来的参照,建立的威德能使新宇宙在坏的时候圆容回来。我们来的时候是师父造就的大法中的一个粒子,归位时,是师父在正法中锤炼出的金刚。师父巨大的承受,将结束的时间一拖再拖,就在等我们在三件事中成熟起来。

七、我们的缘份

大法弟子都是被师父选择的造就的生命,要承担起师父正法时救度众生的和世人的使命。世人要承担起代表其天体体系无量无计的众神、众生得法被救度的责任。大法弟子和世人之间结下了圣缘,就是大法弟子之间也曾经约定,相互配合兑现誓约。在奠定人类文化的过程中,和师父结缘,相互之间结缘。用缘这根线,把我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正法中不至于落下。过程中的,是非善恶,爱恨情仇,从帝王将相到贩夫走卒,从才子佳人到地痞无赖,从达官贵人到平民百姓,从英雄豪杰到强盗流氓,从正人君子到奸诈小人。角色而已。结缘是为了了缘。两万个五千年中结的缘,不管善缘恶缘,只是为了,了却救度和被救度的最根本的缘,了却大法弟子之间配合助师正法的缘。今天我们遇到的世人,不管是来报恩的、报仇的、讨债的、还账的等等,都是来被救度的。我们遇到的同修,不管做好做坏,都是要互相帮助,配合好助师正法的。切莫陷入历史过程的纷乱的缘中,为情所困。如果我们执着是历史上某人或下走过程中的某个神时,并以此为荣。在这个状态中,那就像被其附体一样,神神叨叨的,很容易自心生魔。其实很多看到的,都是执着心演化的假象,有几个看到自己曾经是奸诈小人?走出过去历史因缘的迷宫,大法弟子才是我们永恒不灭的称号,宇宙中最伟大的称号。才是我们真正的荣耀。

八、改变我们的思维和观念

大法弟子的本质就是真善忍构成的,本性就具备无私无我的特性,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旧生命干扰,我们在旧宇宙的环境里,去实践新宇宙真善忍的法理,这种新与旧的冲突所造成的干扰无处不在,也是必然的,在三界反理的环境下,按照正法理去做。这正反的对比,就会使很多亲朋好友同事世人不理解。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我们所遇到的诸如病业、迫害、贫困、家人的不理解。总是要想办法去否定、去对抗。总是觉得是坏事、总把自己放在被迫害的位置上、总觉得自己是弱者、总是在自己修炼的得失中去考虑问题。这一切带来的难受、麻烦、不能理解。把人世的表面假象当成真的。

当我们把心用在三件事上,用到自然忘了干扰迫害的假象的时候,假象也就消失了,什么时候消失的都没概念了。讲一个小故事,有个同修,警察到家来了,她感到非常内疚,一直给警察道歉,“真对不起,那么多年讲真相,把你们给忘了,快进来,听大姐给你们讲讲”。结果我们都能想到了。

其实很多迫害、病业,都是我们三件事没做好造成的。这里我感觉到是否有这样一个现象,我们一说三件事,就想到讲真相,做资料,发正念,好像学好法不在三件事里,学法长期被干扰,都没引起重视,如果是这样,那么三件事只做了两件,还有一件没做好。

开着修的同修,修炼难度很大,不仅要分辨另外空间的假象的干扰,还要识别来自同修的干扰。分辨不清时,就会膨胀自己,反过来再干扰同修。误在小法小道中,不能自拔。 形成的小圈子,虽然做着三件事,却都执着着自己,谁修的好谁修的不好 。自己看不到,找开着修的同修看,看谁的元婴大,谁的元婴小,谁的能量大,谁的能量小,谁的病业是什么因缘,等等。在大法中修炼,却想着这些小法小道的事。

我们思考一下,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使一个常人明白真相,这个人背后所代表的庞大的天体体系、无量无计的主、王、佛道神都将得度,都将成为大法弟子的众生。那么,大法弟子还存在个人圆满的问题吗?还能用人表面的一些现象,(很多是假象)什么元婴大小,谁的能量高低,来衡量吗?

再思考一下,一个明真相的世人,还没修炼,只是明白了大法好,做了三退,他就能带着他背后无量无计的主、王和佛道神圆满、归位。想一想我们修的大法有多大?太大了,大到无法想象。大法是万能的,师父是万能的。

每一个走过七·二零的同修,都在新宇宙有一个自己主持的天国世界,没有天国世界,我们往哪里救度众生?知道我们个人圆满没问题了,执着自我的观念就会觉得,这下放心了。这放心是基于自己的,是为私的一念,人心膨胀起来,又觉的自己了不起,就会自心生魔。“师父老大,我老二”,这是真实的教训。

我们的本质是无私无我的,我们关心的根本不是自己的高低得失。关心的是在这新旧宇宙交替的万古机缘中,众生能否得救進入未来的生死存亡的大事,只有众生得救了,我们才能放心。

那么病业、迫害,在我现在的层次看来,就是我们要救度的宇宙众生的败坏后的物质在我们人体表面和环境中的反应。这反应,在我们正常的做好三件事中,就归正了。三件事长期没做好,这些生命能救的得不到救度归正,该清除的没有清除。在我们的空间场积攒的多了,在我们的身体上的反应就是病业,在我们环境中的反应就是迫害,大多数是同修忙于做事,学法跟不上造成的。处于病业中的同修,学法必然溜号,溜号也是同修空间场内的败坏的生命干扰造成的。拿出时间大量学法,发正念,一定要学法入心,学法入心,才能救度归正自己的众生,才能不被自己的众生干扰与迫害。

在我现有的层次上再详细交流一下怕心、色心、经济困难、家庭矛盾、安逸心等的干扰。

怕心,来自于旧宇宙中生命对正法的恐惧,正法后什么样谁也不知道,现有的一切都要改变,怎么办。这种担忧在我们人的一面的反应就是怕。还有那些不服气的神:地上的一个人,怎么有资格当我们的王,考验一下,往我们的空间场扔了一个怕的物质。基于这样的认识,当我有怕的时候,我就对我的众生说别怕,跟着你们的王,一起同化大法。对不服气的神说,别小家子气,这点怕阻挡不了大法弟子证实法。把该做的事做完后,那怕的物质就消掉了,众生也都服气了。有同修说,我把怕心修去了再去做。我的体会不是这样的。

色心,也是那一层生命的道德标准的反应,和不服气的神的考验。

经济困难,也是那一层生命的偏离法后的生存状态的反应。有同修因此去挣钱去了。大多数越挣越穷,少数富的又忘了做三件事。放下心来,顺其自然。贫富不重要,欠债不重要,做好三件事才重要。

家庭矛盾,是我们要救度的生命,我们真正的天上的家人,看我们迷在人中的旅店,忘了自己真正的家,非常着急的反应。我们很多同修都有体会,越把老婆孩子挂在心上,越想得到他们的理解,矛盾越大。放下后,在三件事上精進了,矛盾反而小了。那是因为我们真正的家人安心了。

安逸心,是自己不想得救的生命,也不想其他生命得救,觉的自己的现状很好。在人的表面的反应就是安逸心。浪费着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时间。此时,是被旧势力完全操控了。借口是工作,家庭,学习都要平衡好,三件事不做好谈何平衡。也没有能力平衡。符合常人状态,因为我们不是常人。三件事不做好,也用不着符合常人,那时就是常人。

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同修配合中的各种各样的矛盾,也是我们共同要救度的生命制造的。陷于矛盾不能自拔,不能向内找。不能找出那些不属于我们的人心,我们的矛盾就得不到解决,共同救度的生命就救度不了。还被这些生命笑话,“就你们还想当我们的王?”矛盾中谁对谁错不重要,救度众生才重要。谁对谁错,都是假象,在矛盾中,要想到我们要救度的那些不服气的众神。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让众神服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众生要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当我们依赖同修时,就是把我们要救的众生推向同修。那么,那个同修将要承受多大的压力。当我们自己被显示心带动时又会招来多大的压力呢?当我们指责,埋怨,看不起同修时,会给同修带来多大的困扰。而这些表现,都不是无私无我的本性的表现,都是我们空间场没有归正的旧生命的表现。

同修整体配合不好时,其实外界的干扰很少了,大多数都是各自的空间场中没得到及时救度归正的和及时清理的旧因素,相互干扰造成的。各种表现不尽详举。各种麻烦都是人心不去,被干扰的没做好三件事造成的。

大法弟子没有业力、没有执着、也没有麻烦。因此,大法弟子没有个人的问题要解决。那么人世中的麻烦都是我们要救度的生命带来的。我们一天没救度他们,他们就给我们制造一天麻烦,这一层没救度,下一层又来了,积累的多了,麻烦就大了,表现就是病业、迫害,再大就可能被拖走肉身,被绑架或邪悟走向反面。

每当遇到问题时都是想办法去解决去对抗,当问题消失了,我们就高兴,问题还存在,就很烦恼,当我们想解决问题的心越强时,就会被旧势力钻空子。把事情变的更复杂。复杂到不知如何解决了,其实根本就没有问题,全是假象,也用不着解决。所有的问题都是我们兑现誓约救度众生而引起的,在人世间的必然反应。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麻烦,那么就把该救的众生都救了,该清除败类异物的都清除了,就没生命给我们制造麻烦了。什么旧势力迫害,也就是一麻烦而已。

九、我们炼的是谁

我们救度的是宇宙所有层层众生,也就是要救度我们承包的几千万个体系中的一个。由大法构成的我们的本质,就是我们的真神,实践的法理就是我们的思想,我们的身体就是我们承包的天体,天体层层的空间就是我们层层的身体。那么,我们修炼过程,就是用真善忍法理,归正我们旧思想,清洗我们身体的过程。我们修好的身体是新宇宙,没修好的身体是旧宇宙,我们修炼的还是自己,只是此时的自己,已不是三界中看到的人的表面的那个“自己”了。在三界中就是一个常人在修炼。迷住了宇宙所有众生,可别迷住自己。也别认为自己特殊,大法弟子都一样。也别认为我们的能力大,都是师父在做。师父传给我们的是造就宇宙的大法。我们是宇宙,我们炼的是宇宙。我们炼的是自己。世人也是我们宇宙中的生命。宇宙没救完,我们就还会有麻烦。

 十、善待同修

落下的同修无论做的怎么样,表现的如何,他的本质和我们都是一样的,是师父造就的一个粒子。同样担负着救度众生的责任,有的同修曾经出卖过我们,有的曾经走向反面迫害过我们的,有的同修给我们造成各种各样的伤害的,放下这恩恩怨怨的人世假象。还有因怕心走不出来的同修。都不能放弃,世人代表的是一个庞大的天体体系,大法弟子代表的是包含无数的天体体系的新宇宙的一部分。我们曾经相互约定,在助师正法时相互帮助,别被世间的假象迷住,忘了我们的约定。

十一、另外空间的干扰

这里讲个具体情况,旧势力是如何坑蒙拐骗的。

有个同修非常坚定,在劳教所,无论如何决不转化,另外空间很多因素压向她,她都否定,另外空间里同修的正念已经决定了她正念闯关的结果,但在人的表面显现之前的时间差里,她听到一个声音告诉她,要反迫害,她人的一面受到极大的鼓舞,她误信这声音是师父,成功闯出后,就把自己正念正行的威徳归功于这声音。以后,这声音经常告诉她在修炼中如何做。后来她认清了这不是师父,否定了。

还有一个同修,在打坐中,有个声音告诉他,今天要到什么地方去讲真相,讲真相还能错吗,遵照去做,每次都能成功的三退几个,把这声音也当成了师父,坚信不疑。有一天突然在打坐中离世。

还有一个同修,是意念告诉他,正法某年某月结束了,你已经圆满在最高层次了。他相信了结果,也就在那时,肉身被骗走了。

还有一个男同修,一个意念告诉他是历史上的某个女子,他相信了,旧势力就把他的身体,心理的感受演化的和历史记载的那个女人一样,感觉性别都变了。······

这方面的教训太多,不举了,太沉重了。

师父说:“我多次谈到假的法身才会直接告诉学员如何做的,而且,总是在有学员强烈的执著着什么事时才会有假法身的出现。”(《精進要旨二》—理性)

十二、谁是我们的师父

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又非常重要的问题。举例说,病业中去了医院,得了一堆检验报告,什么什么片子,什么什么指标高,什么什么指标低,“有理有据”确诊为什么什么病。我们都知道,现代科学是外星人带来的,也就是说是外星人告诉我们有病的。我们也都知道师父告诉我们:“真修的人没有病” (《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那么此时我们信谁,就是把谁当师父。

再说,常人有病吗?常人也没病,病是常人对业力轮报中还业状态时的一种叫法。常人不明真相,为了舒服,对抗苦难,采取一些办法,把业力压回去,这就是各种各样的治病办法。那么跟着常人走,就是认常人当师父。

个别同修,法也学的很坚持,但一遇到事情,还按照“自己”的观念去看问题,我们的一思一念旧势力都给安排好了。那么,此时我们按照“自己”的观念看问题,就是把旧势力当师父了。

如果我们跟着怕心,色心等执着心走,就是以宇宙要淘汰的败物为师。

只有信师信法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才是以法为师。千万不能认错了师父。

十三、我们的根本执着

我们的人心执着,都是我们要救度的生命,其变异观念在我们人中的反应。我们的根本执着,一手拉着神不放,一手拉着人不放,就是那个不想改变自己,想利用正法逃过一劫的旧势力的变异观念。在人中的反应,表面上做着三件事,心里却固守着人的东西不放,在大法弟子中搅事。正法中旧宇宙的一切都将解体,用新宇宙的大法再造更新后才能进入新宇宙。人中的任何执着都带不进新宇宙,都将随着旧宇宙解体。世间的舍尽,对大法弟子来说,迟早要做到。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还说:“以上是炼功不长功的两个原因: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

十四、考试

我悟到,我们大法弟子整体面对的事,就是大考试。我能知道的有,四·二五,七·二零,诉江,敲门行动。都是对大法弟子行与不行的考试。我们应正念正行,面对考试,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以前考试,没考好的,在现在的考试中,补考好。

十五、后记

在修炼中,常感到以往的以个人圆满为目地的修炼形式,那些小法小道对正法修炼以救度众生为目地的修炼形式的干扰, 我悟到可能是对正法修炼的认识不足造成的,将个人现阶段对正法修炼的一些认识和体会,看到的、听到的、思考的、经历的,不分先后罗列于上,与同修交流。限于现有层次的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