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走出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6日】

落入凡间深处,我们的真我在层层下走时,不断的被低层物质所包裹,师父一再嘱咐弟子们要破除后天形成的观念返出本性,找到真正的自己。可是谈何容易?现奉上两段转变观念的修炼历程,意在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切磋,也希望能抛砖引玉,与同修们携手,不负圣缘,整体升华,整体提高。

一、转变观念,走出私我

2021年六、七月份,我地邪恶对大法弟子搞所谓的“清零”行动,有不少同修都被骚扰、被非法抄家甚至被非法绑架。我们学法小组的A同修也遭受了迫害,被非法绑架了。

A同修的家人本来就对同修出去学法很抵触,这次因同修被绑架,彻底激发了同修家人的负面情绪,其家人扬言要举报学法点,而学法点就在我家。这一下,我生出了怕心。在生出怕心的同时,我也对A同修产生了怨恨,怨同修在家庭中没有证实好法,以前也跟同修交流过要圆容好家庭,可同修还是没做好,致使家人被邪恶操控失去理智,给学法小组带来这么大的安全问题。

出于安全及自保的考虑,在执着心的驱使下,我把大法书、师父法像等迅速转移走,还想离开家,去别处暂住。

一切收拾妥当,我环顾着空荡荡的家,曾经,同修们围坐着学法的房间,如今空了,谁也不来了;曾经供奉师父法像的桌面空空的;曾经摆放大法书籍的书柜也是空空的,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

第二天,我在单位不断的发着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干扰与迫害,同时在心里求着师父,但是怕心还是很重,也不断的返出对A同修的负面想法。心稳不下来,还在打算着下班就搬家,得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就在快下班时,我的一位同事忽然神志不清,胡言乱语起来,同时脸部、嘴角向一边歪斜。同事们一下子都围了上来。我见状赶紧走上前,让同事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之前已给同事们讲明了真相)。我和同事们一起念着这九字真言,同事的情况很快好转,神智清醒,被家人接走了。我还是继续为同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言,加持着同事,完全忘了自己的处境。也许是我的这一做法符合了大法在我所在层次的标准,师父就把“真善忍好”的佛法的洪大能量展现给我,我的整个空间都被强大的慈悲的能量包容着,无比神圣,无比美好。那一刻,我没有了怕心,没有了人的一切观念,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和对众生的怜悯。

也因为这九字真言的威力展现,使我对师父更加坚信,同时也悟到:这“九字”真言都有这么大的威力,那我们学的《转法轮》与师父的其他经文得有多么洪大的威力哪!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的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像。”那我家里摆放着大法书、师父法像还有其他各种法器,那邪恶的生命它敢来吗?它来了不都得化掉吗?那我这学法点不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吗?那所谓的不安全的隐患那不都是自己人的观念求来的吗?师父说:“当然我们讲了,人都是因为自己这个观念不对,心不正招来的麻烦。”( 《转法轮》)

这个过程,让我分清了这个怕心它是为私为我旧宇宙的生命,它不是真我的思维。通过不断的学法我不断的发正念清除它,同时向内找,在向内找的过程中,我找出了安逸心、色心、名利心、怨恨心等人心,我不断的加长时间发正念清除它们,并且加强学法。明白了任何事情都是为我提高而出现的。那么这件事情的出现,其实就是为了让我去掉私我、去掉怕心的。它让我转变了观念,从怨恨同修变成了感谢同修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修怕心的环境。

二、一切生命只为被救度

同年7月,在B同修被非法抄家、绑架的前两天,我在B同修家学法,突然听到窗外有猫头鹰在叫。俗话说:夜猫子进宅,无事不来。我的心咯噔一下:不吉祥!同修B被迫害之后,就在我怕心很重时,突然在自己家中也听到了猫头鹰叫,那只猫头鹰就在我家墙头上叫。我赶紧发正念灭它,认为这只鸟不吉祥,很厌恶它,心里更加不安。第二天,这只鸟又来了,并且叫的更难听了,时间也更长了,搅得这个心很烦,负面想法一个劲的往出冒,怕心更重了。我又坐下来发正念,并且向内找自己的执着。边找边想,这不是怕心吗?那我就清除怕心。但是,那只鸟还是不走,还是叫个不停。

我就坐下来开始学法,当我学到《精進要旨》-(警言)中:“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时,突然想起,那晚在B同修家学法听到猫头鹰叫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不吉祥,这不就是人的理吗?那不就是旧宇宙的理吗?当时没有及时发现并否定它,招致旧势力用这种方式来加大我的怕心。我立即发正念否定它的这一套。

同时又悟到:我之前发正念灭这只鸟,这是为私为我的旧宇宙的人的理,是认为这鸟不好,会带来厄运。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就是为了救度全宇宙众生的巨大目地,造就了三界,特别是三界内的人类。”师父让我来救度众生,而我发正念灭这只鸟,这是为私,用人的观念认为这鸟不吉祥,这不是旧宇宙的安排吗?我不承认这些旧理。我转变观念,从法上悟,按师父说的做。师父让我们救度一切众生,我就按师父说的做。这一念一出,心生慈悲,就一心想救度这个生命。

我对着墙头上的猫头鹰发出一念:猫头鹰,你听好了,虽然旧势力安排了你的使命与角色,但是你也是可以选择被大法救度的,不要对大法弟子起任何干扰作用,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只鸟听后,轻声的回应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后就飞走了,从此再也没有出现。我为这只鸟的选择而欣慰。

我悟到三界内的众生都在等待救度,如果我们能转变人的观念,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按照师父说的去做,那就是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安排的一切也就不存在了,那么,我们就只归师父管了。任何时候,摒弃私我,把众生的得救放在第一位,才是我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我们就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来的,那么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个人的一点体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