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见证的万物有灵神奇事例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7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最近,我帮同修修改了两篇万物有灵方面的文章,深有感触。两位同修在文章中讲述的亲身经历,证实了万物皆有灵,一切都是为法而来。

明白真相的热水器不漏了

2013年秋天,甲同修家里的万家乐牌燃气热水器漏水了,漏得很厉害。从箱体往下漏水,像小水流似的,下面用脸盆接着,一会儿就能接一脸盆。家人请售后服务人员来维修,服务人员看后说机芯锈了,不能用了,需要换机芯,维修费用大约500~600元。甲同修听后嫌贵,就说以后再说吧,没有修。

等服务人员走后,甲同修对热水器说:“你能被大法弟子选用到今天已经五年有余了,谢谢你给我提供这么多年的服务,你也是家庭一员,既然能让我选中来我家为我们服务,你是最幸运的。你能来为我们提供方便,我本应该早给你讲真相的,是我疏忽你了,我给你道歉,对不起了,请原谅!现在我告诉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归宿,美好的未来。”最后,甲同修还向热水器承诺:如果你好了,不漏了,我一定要把你的神奇上网告诉大家,因为是你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出现的奇迹。

说也神奇,热水器慢慢地就不漏了,甲同修非常高兴。当时因为各种原因,她没有写出来,慢慢地就把承诺的事给忘了。

到了2020年秋天,热水器又漏了,这时甲同修才想起来当时对热水器的承诺还没有兑现。于是她又和热水器沟通,请热水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说这次一定把它的故事写出来发到大法网站上,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结果热水器又好了,不漏了。直到现在也没漏。

见人就跑的野猫听闻真言不跑了

大约在2012年的一天,乙同修在单位家属院车棚看车,在车棚外看见一只野猫,它见人就跑。乙同修想告诉它九字真言,就在离它三米左右时,说:咪咪,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只猫就看着她不走了。乙同修又叫了声咪咪,就回到车棚值班室了,谁知它也跟着进屋了。乙同修再次告诉它记住九字真言,并让它告诉它的同伴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只野猫非常听话,它想上床上,乙同修给它摆手不让它上,它就没有上床。乙同修开门让它走,它就走了。停了一会儿,乙同修坐那儿看书呢,抬头一看,这只野猫正在窗台上向屋里看。后来它就走了。那是一只成年白猫。

挂钟不再偷停,门锁变好

乙同修家有个挂钟,老是偷停,停了就动动它,或再动动电池,它就又能走些时候。时间长了,乙同修的老伴说:你给它讲讲。他也没说是讲真相,乙同修突然想起应该给挂钟讲真相。她就对挂钟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有个好去处。从那以后,挂钟再也没偷停过。到现在有两三年了,走的好好的。

2016年的一天,甲同修家的房门锁坏了,进不了家,她就对着门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用钥匙开就打开了。

喷壶和洗发液也听懂了

这是2017年的事。甲同修梳头时用来往头发上喷水的的喷壶堵了,她便与喷壶沟通,请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喷壶就不堵了。一年后喷壶又堵了,她再次告诉喷壶,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喷壶又不堵了,又好用了。

两年前,乙同修有一瓶洗发液,怎么也打不开,她想拿刀把它砸开,这时突然想起应该和它沟通一下。乙同修说:“你要是生命,你来到世上是让人用的,为人服务的,打不开你,怎么用你?你没有完成你的使命,赶快叫人打开你,就是好生命。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有个好去处。”说完停一会儿,一拧它就开了。

同修的亲身经历见证了:万事万物,都有生命,每个生命都是为了法而来,都在等着大法的救度,都想证实大法的神奇。就像师父在《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所说:“一个生命、一个物体,都是为这大法而来的、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造就的,包括所有的人。”以前我看这段法,只重视了师父讲的“一个生命”,而忽视了师父讲的“一个物体”,如今我对这段法有了更深的领会。

万事万物都是为了法而来,当我们告诉它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时候,它们感到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幸福,亿万年的期盼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而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承担的责任是多么的重大,所以一定要修好自己,才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宇宙众生的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