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小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5日】

我有一位亲密的小伙伴,她叫小粉。她是女儿同修在2008年上大二时买的一个手提索尼笔记本,因她的颜色是淡淡的粉色,女儿同修就叫她“小粉”。她后来随女儿到海外留学,女儿时常称赞小粉很有灵性,非常好用,在女儿的修炼及课业学习上一直努力的工作着,甚至被女儿不小心从高低床上摔到地上,也是默默忍受着痛苦,继续努力的帮着女儿在手提上学法修炼及完成学业。

因学习的需要,女儿在2012年回国时又买了一台内存更大、性能更强的笔记本电脑,这样小粉就被留在家里了。

我以前上明慧网是用的台式电脑,那时还是用的win xp系统,后来微软不更新XP系统,上明慧网也不顺畅了,我就想起女儿留下来的小粉是win 7系统的,应该可以用。与女儿联系后,知道了开机密码,因开始我没有操作过win7系统,总认为不如winXP用起来顺手,有点排斥小粉,女儿劝我说,你慢慢跟她亲近吧,用顺手之后你会非常喜欢她的。

从2016年开始我就在小粉上装了破网软件,用她上明慧网了,真象女儿说的那样,小粉很乖巧,虽是2008年购买的,到现在一直使用正常,她的外观光亮如新,连鼠标都没有换过。在2018年下半年,我还给小粉装上了爱博电视,可以正常的收看新唐人电视台,在2019年及2020年她让我们顺利的看到了神韵晚会。

我现在是非常喜欢小粉了,她每天都帮我与明慧网正见网联系,特别是在我受邪恶迫害与外面同修不方便联系的特殊时期,让我能第一时间看到师父的新经文、看到听到同修们的修炼体悟,知晓正法进程,促使我继续走在正法修炼的大道上。

就在五天前吧,我因在小粉的一个USB接口上插了一个机顶盒设备,结果小粉不能动弹了,我立马拔下机顶盒设备,强行关机重新启动后,小粉的三个USB接口不能使用了,就是插上U盘没有任何反应,连USB接口的鼠标也不能使用了(只能用小粉自带的键盘上的鼠标功能,但非常不习惯),而且不停的显示“系统无法识别的USB设备”还带有“叮咚”的提示声音。

我经常下载一下有关大法真相的音频视频文件,给自己和亲朋好友听或看,要是不能使用U盘了,那怎么办啊?而且现在正是“中共病毒”的非常时期,我身处现在还没有“解封”被24小时困在家里的重灾区,不方便将小粉拿出去给懂手提技术的同修看,也不方便在电话里谈手提电脑问题呀。

我跟女儿联系后,她告诉了我一些方法,我自己也“百度”了一些方法,但都不行,女儿说可能是硬件出了问题,毕竟已经买了12年了,但她说小粉很有灵性的,你多与她交流一下吧。我想是呀,我经常看到正见网上刊登一些“万物皆有灵”的故事,我就跟小粉说: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帮助,你也是一个了不起的生命,一直接收着法轮大法的正能量信息,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一直走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如你恢复好后,我一定将你的故事上网到正见网。

今天早上,我心里觉的小粉的鼠标好了,我插上鼠标开机后一试,果然鼠标能用了,再试U盘,也能正常使用了,正好看到了师父的新经文“理性”,立马下载到学习机里了。小粉果然很有灵性啊,谢谢你小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