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真相手机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8日】

二零一四年,我们这儿开始使用三退真相手机。于是,我也订购了这样的手机。同修装好后,送到手里。我买了这样的手机先后共五个,已经坏了两个。剩下的几个,由于缺话费卡,只有一个还在用,就是最早打真相的手机---欢欢。刚来的时候,我就给它起了名字叫欢欢。刚开始拨打的时候,欢欢几乎每天都有三退的,很能干。

直到前几天,打真相电话时,我发现它接上电源,手机出现温馨提示,意思是温度低,不能充,换了别的充电器还是这样,试了几次都是。

我想可能电池坏了。于是,我换块电池,同样出现温馨提示。我就把手机关了,直接充电,结果发现显示出来的电池是感叹号。后来,再次打开手机,手机屏面里显示出来的也是感叹号,而且屏面不稳,一直在恍惚。啊,是手机出毛病了。

我就想手机不能打电话了,另外的手机都恢复出厂了,也不能打了,还得找同修重装。正见网刊登了很多万物有灵的文章。我想试一试,于是,我就和欢欢沟通,告诉它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恢复到最好状态,等等。

第二天,我无意地看了一眼欢欢,我想好了吧。我把它打开,一看真的好了。现在它又开始正常工作了。真的是万物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