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儿向我三“鞠躬”

黑龙江大法弟子 文姝


【正见网2021年01月24日】

小鸟儿向我三“鞠躬”

2005年夏季的一天,路遇一个好友,我随同她去了她的一个朋友家串门,当时只有男主人在家,他见我们来了很高兴。我第一次见到他,就向他讲大法真相,他很认同,气氛很融洽。

得知他身体不好,提前退休,闲暇之余养了两只小鸟儿,一只叫八哥,一只叫鹩哥。他介绍说他每天都带着两只鸟儿出去遛弯,左边肩头站一只,右边肩头站一只。说着,他就让我们看鸟笼子里面的两只鸟,指着其中一只说:“这鸟很聪明也很通人性。一次,这只鹩哥被楼下的老板娘用筷子点着它脑门说它坏话,它很生气。一次趁老板娘不备飞到她眼前用嘴叨了她眼皮一下就飞跑了,然后得意的站在楼顶上看着老板娘在那生气。”

男主人边说边把鸟笼子拿到我们座位的右侧前面。接着又说:“我只要放上一盆水,还没等我用,它们就先洗上澡了”,他接着给我们示范,就到洗手间倒了一盆水,然后把鸟笼子的门打开,两只鸟儿从里边走出来。可这只鹩哥两只圆圆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两只脚吧嗒吧嗒的一步步在我们的眼前从右边走到左边到了我的对面,然后飞到我坐的椅子背上落了下来,站在我左肩膀旁边的位置,小爪子紧紧抓住椅子靠背。我侧过脸对它说:“小鸟,我对你主人讲的‘法轮大法好’真相你都听到了,你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将来你会得福报的。”这时只见它一动不动,圆圆的眼睛目视着我,我的话音刚落,它的头深深的向下埋下去,然后抬起头再深深的埋下去,再一次,就这样三次。它仍然站在我坐的椅子背上目视着我,看着它的这个举动,半天我才反应过来,原来它是感恩大法弟子告诉它得福报的秘诀,为我三“鞠躬”啊!我惊奇的对它说:你听懂了!真是让我感动。

男主人和朋友见证了这一不寻常的感谢场面。我对他们说:“你们看,倒的水它都不洗澡了,来听真相来了,它也得救了!”然后两只小鸟高兴的满屋子飞着玩去了。那一盆水唯一的一次没被小鸟弄脏。

小狗感恩得救度

大约在2007年的秋天,我在一个小城打工,同在一起工作的同修要离开那里,她对我说:“我在工地那几年同事养了一条小狗,大家天天精心喂养,现在它已经当了妈妈了,走之前我去看看它。”

于是我和同修回到她离开很久的工地,那条从小就和她们在一起长大的大黄狗,见到我们非常高兴,摇着尾巴围着我们转圈圈。同修俯下身对它说:“我要走了,回来看看你,这些年我们在一起是缘份,虽然你没得人身,但是你也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是千年万年不遇的佛法呀,将来你会得福报的。”它听完同修告诉它的话,立即四条腿趴下,端端正正的面对着同修,把它的脸贴在同修的脚面上,来回蹭来蹭去,就这样亲着同修的脚面。然后抬起脑袋,坐在原地扬起脖子张开嘴大声的发出一种声音,像是喊又不是喊,像是叫又不是叫,不高不低平稳的、不停的发出啊啊的长声,很久很久。我从来没见过狗这样过。我问同修:“它这是怎么了?”同修对我说:“它这是高兴的唱呢。”是啊,它非常高兴,也许这是它独特的得救后的感恩。

当我们和它告别时,它恋恋不舍摇起尾巴带着它的孩子,那条半大狗,跟着我们走出很远很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