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见闻录:小黑狗的前世今生

静心


【正见网2022年03月13日】

小弟子的姥姥家养了一只小黑狗,毛色纯黑、油亮,我们叫它小黑。一天,小弟子在院里吃薯条时,他顺便也喂了小黑几根。这时,小弟子天目就看到了小黑狗的前世。

小弟子说:妈妈,你知道小黑的倒数第三世转生的是什么吗?你猜猜?我说:猜不到,你说呢?小弟子说:是一位书生。因为他和我姥姥有缘,才转生到咱家。那一世,他欠了我姥姥,所以这世来偿还。上一世,也就是倒数第二世,它是转生为箱子。我说:你怎么会突然看到了?是特意看的吗?小弟子说:小黑有一世和我有缘。当时,小黑是一只快要饿死的小动物,我救了它,后来又喂养了一些时日,所以天目才显现的。小弟子还说:小黑在战国时转生成人的时候,他做了大坏事,差一点就被销毁,只剩一点儿德才没被销毁,业力相当大。后来,他一直在地狱受苦偿还,直到宋朝才转生。

我想说,人身难得,要珍惜修炼机缘。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求。小黑也是吃了很多苦,在大法开传后才转生成狗的吧!

最后,我想说,我们真正的家在天国,我们天国家人正盼着我们,得法回天呢。别错失机缘,人这里只是虚幻,梦一场。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