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清流


【正见网2022年03月01日】

 正念走出第一步
   
由于修炼的懈怠,执著常人的安逸。一直没有走出来讲真相,怕心很重。在二零二零年八月份去邻市同修A家,A同修非常精進。上午学法,下午出去讲真相,跟我在法理上切磋。那天我们学完法之后,同修A和同修B出去送翻墙卡片。A问我去不去?我当时迟疑了一下,说:“去”。心想:我也是大法弟子,为什么不能。我们步行来到繁华商业街,中间是大道,道两边是超市,商店,饭店。门口都停着车,A和B手里拿着卡片,贴着车ー边走ー边往车前风档雨刷器上插卡片。我在后边也跟着做,一会儿功夫ー百多张卡片没了,我们顺利返回家中。当时路上行人很多,像跟他们不在一个空间一样,没有任何怕心和干扰。从这次与同修配合我悟道:一切都是师父安排好了的,就差我们信师信法用正念走出这一步。

众生盼得救                                             

二零二ー年ー月份我们同修一行几人来到物流园发真相资料。正值三九天,穿的很厚,没戴手套。(戴手套不方便发资料)物流园门口大道两边都是车,我们各负责一片,我低头在往小轿车上插资料的时候,就听见前面有敲玻璃声,我抬头一看,是大货车司机在跟我打招呼。一边降下车窗玻璃,一边伸出手来说:“法轮大法好”。我笑着说:“对,法轮大法好”!一边迎上去把真相资料递给了他。ー股热流涌上心头,什么冻手、冻脚都忘了,只有一念:感谢师父。师父就在身边,时刻看护着我们,鼓励着我们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ー路前行。

送真相小台历

二零二ー年九、十月份开始送真相小台历,从田间地头到农村集市再到农户家里。ー次在集市上送台历遇见ー位七十多岁阿姨看见我们送她的真相台历激动的眼含热泪说:“太好了,这就是我要找的,再给我ー本儿呗,我要给我儿子ー本儿”。这样事情很多,有时到集市上送台历讲真相,刚到集市上就被人围上自报姓名和入过团、队等(送台历直接劝三退)台历被ー抢而空,讲真相效果非常好。ー个集下来能送出二三百本台历。    

在真正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这两年时间里有许多感动和欣喜。感动的是师父无时无刻不在身边呵护着我、鼓励着我。欣喜的是世人得救后内心的喜悦。其实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并不难,只要你信师信法破去人的壳,心系众生,讲真相旧势力是不敢迫害的。

现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